Re: [新聞] 台灣鮮乳正式躍居全球最貴!原因曝光

※ 引述《forentia (謹慎)》之銘言: : 什麼政府或廠商勾結 商人聯合壟斷抬價跟政策無關? 我們就以藥局賣的 保健品/藥品 也是聯合壟斷五倍價 -------- 台灣人當盤子?iHerb實體通路出現「5倍價差」 https://reurl.cc/eMORXW -------- 之前某人也踢爆:一模一樣的維他命 國外 162 元 , 台灣 9XX 元 (難得有某人為百姓講話 卻被排擠掉 我也感到很納悶..) -------- 然後民眾發現iherb就是可以正常價格(台灣藥局1/5)購買 於是大批民眾轉向購買 iherb 終於可以擺脫藥局聯合壟斷五倍價了! 結果政府怎麼反應? 1.調高保健品關稅 2.免稅門檻由原本的3000變成2000 3.限制更多產品只能藥局專賣(美國維他命任何商店都能賣 台灣只能藥局壟斷賣) 藥局笑呵呵 繼續關起門來 聯合壟斷五倍價 坑殺百姓 政府用政策 來讓商人聯合壟斷抬價 超強的 說商人壟斷跟政策無關 真是胡扯 政策絕對會影響商家能否壟斷抬價 我們絕對該用政策評估股價

推文討論 136

2F budda 06/21 18:17
d/
3F eriker 06/22 01:00
erb開蝦皮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4F kinki5566 06/21 17:57
PTT啊
5F luten 06/21 18:25
6F Jaspercool 06/21 17:55
一樓那觀點啥都能說欸 車子有非開不可嗎
7F a210510 06/21 17:50
一樣的東西 硬要花好幾倍的錢 才會顯得自己很尊貴
8F iAmsORry5566 06/21 17:55
不會不要買喔
9F vicklin 06/21 18:05
不爽去吃原食
10F iAmsORry5566 06/21 17:47
不要吃不就好了,維他命有非吃不可嗎
11F sakarau1483 06/21 22:44
不過說實在,藥局不靠點東西賺錢是要餓死嗎?網路
12F sdhpipt 06/22 13:23
中國大陸通常試紙+針+酒精片=1人民幣左右
13F cuhappy 06/22 06:53
也沒有開車,汽車關稅加一倍兩倍三倍也不關我的事,
14F coolrock 06/21 19:38
什麼特別必要吃
15F asutoranakan 06/21 21:41
你手上收到稅金,保養品等也是你經濟能力許可才買的
16F gator 06/21 18:06
你牛奶漲個幾十塊在哪每天哭邀
17F iAmsORry5566 06/21 17:54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又怎樣?
18F Sianan 06/21 18:17
個板啊?
19F mainsa 06/21 18:38
們最愛的人幾十年前就訂下來的 當前的最多算蕭規曹
20F a210510 06/21 17:50
優越感
21F budda 06/21 18:17
兒童的食品,雖然內容是保久乳和泡麵,真心覺得不
22F theropod 06/21 18:03
其他詞彙嗎?
23F Jaspercool 06/21 17:59
原來牛奶是奢侈品哦?讓我長見識了
24F fallinlove15 06/21 20:59
反了吧 中國應該管更多吧
25F cuhappy 06/22 06:53
反正汽車也不是必需品
26F iAmsORry5566 06/21 17:54
台灣先天就是不適合做酪農,商人也愛賺錢
27F cystal 06/21 17:51
台灣海峽沒加蓋 有意見滾過去享受低價
28F theropod 06/21 17:51
台股還不是一樣,被炒的莫名奇妙
29F asutoranakan 06/21 21:40
因為台灣很多產業政府都收不到稅收,攤販 菜市場等
30F budda 06/21 18:11
團嗎?說那些滾回對岸,不爽不要吃的人,就是利益
31F Kola5566 06/21 18:01
土就好了啊
32F ck326 06/21 17:49
在才知道吧?
33F optimistdog 06/21 18:15
垃圾媒體起舞 還是那些都是AI啊?
34F budda 06/21 18:17
夠營養,但那是最簡單方便能讓他們充饑的方式,所以
35F Jaspercool 06/21 17:57
大家是不是忘記 聯合哄抬是非法的 只是現在當作常態
36F sdiaa 06/22 08:13
好市多牌這麼便宜 有些人說便宜沒好貨 不敢吃 XD
37F mooto 06/21 18:12
就是因為那麼好賺 iHerb才會有人用 又被加限制
38F spawnsnight 06/21 18:16
就會加入聲討行列了
39F sakarau1483 06/21 22:44
得出來
40F clmmu 06/21 22:23
從其他地方買
41F mainsa 06/21 18:38
成交量弄到三四百億 現在都三四千億不只了
42F eriker 06/22 01:00
我也在想這些價差這麼多 之後關稅30降低10 自己進ih
43F iAmsORry5566 06/21 17:53
我也要到處出來哭說布拉格在貴三小嗎
44F Jaspercool 06/21 18:03
房子也不一定要買阿 用租的就好 車子也不一定要開阿
45F Jaspercool 06/21 17:56
房子有非買不可嗎 雞蛋有非吃不可嗎
46F kaizea 06/21 18:10
所以台灣牛奶應該要多少錢才合理?
47F asutoranakan 06/21 21:41
把稅金灌在這些商品上,只要你去吃去用,政府就能從
48F budda 06/21 18:17
捐了幾箱,直接櫃台結帳很快,賺錢之餘,感恩台灣,
49F iAmsORry5566 06/21 17:55
有人規定一定要喝牛奶?
50F gator 06/21 18:05
有錢當然有優越感,有錢人每天上下幾千幾百萬還在管
51F sakarau1483 06/21 22:46
業,因為是少數未端售價(健保價)被政府嚴格控制
52F Maelys 06/21 21:00
檢舉聯合壟斷的獎金很高 如果你有證據可以去檢舉
53F sdhpipt 06/22 13:22
每片二十元的血糖機試紙
54F optimistdog 06/21 18:15
水貨代表吃出問題求償困難 台灣熱的要死就不適合奶
55F mainsa 06/21 18:38
然後硬要扯政治的有沒有想過那些關稅數字剛好是你
56F optimistdog 06/21 18:15
牛 熱得要死奶運輸就貴 老是有一堆不會思考的人隨
57F iAmsORry5566 06/21 18:02
牛奶一定要喝?
58F fallinlove15 06/21 19:42
特定業者修法坑人民吧 還特別積極
59F klo678 06/21 21:24
留言真的是其文共賞
60F sakarau1483 06/21 22:46
的,通膨嚴重,健保價還年年砍
61F mainsa 06/21 18:38
的有什麼毛病啊? 以前的還會搞白癡的鍋蓋把台股的
62F a210510 06/21 17:51
看把 就是有這種人
63F sdiaa 06/22 08:11
真的這麼好賺 早就一堆廠商擠破頭去賺了
64F mainsa 06/21 18:36
稅高是很高 但也維持那個數字幾十年惹 政府看到才
65F budda 06/21 18:17
股版不需口水
66F theropod 06/21 18:08
股票都買了,談牛奶…
67F sakarau1483 06/21 22:46
藥局扣除疫情那種極端,嚴格來講應該還算是弱勢產
68F sdhpipt 06/22 13:21
血糖機更扯 中國大陸做的血糖試紙一片不用5元 結果
69F sdhpipt 06/22 13:21
被禁止在網拍販售 抓到就罰款砍帳號 逼全台灣人去買
70F budda 06/21 18:00
說不出其他詞彙了嗎?!
71F mainsa 06/21 18:36
調算是造謠吧?
72F iAmsORry5566 06/21 17:47
讓他倒阿
73F Jaspercool 06/21 17:58
豬肉雞肉牛肉有非吃不可嗎?吃蝸牛不就好了?
74F Jaspercool 06/21 18:03
走路就好 肉也不一定要吃啊 吃素就好
75F asutoranakan 06/21 21:42
起,真正拮据的人也不太可能吃什麼善存 維他命等物
76F fallinlove15 06/21 19:30
超不爽啊 這東西馬上修法管制
77F sakarau1483 06/21 22:44
跟實體店面成本差多少,各行各業有網路通路的都看
78F eriker 06/22 00:58
這個是真的我看價差3倍真的都正常 保健食品居然之後
79F fallinlove15 06/21 19:42
這跟需不需要無關 而是原本可以便宜買到 偏偏為了
80F eriker 06/22 00:58
還有10%關稅就知道背景多硬
81F Smaragdus 06/21 18:10
邏輯還好嗎?
82F theropod 06/21 17:52
那麼好賺,為何不去試試?
83F cystal 06/21 17:50
開藥局好賺 不服氣不會開藥局喔
84F coolrock 06/21 19:38
除非是人體無法合成或透過食物攝取,不然保健品沒
85F mainsa 06/21 18:38
隨而已 你要怪就去怪以前要訂那種關稅數字 怪現在
86F budda 06/21 18:11
集團的幫手
87F iAmsORry5566 06/21 17:53
7年前我在布拉格的COME BUY,買杯奶茶,台幣198
88F cystal 06/21 18:12
中吹仔整天在吹中國世界第一 又不滾回去 存何居心
89F feather3 06/21 18:44
以前錯的現在不會改喔,現在誰執政啦
90F Sianan 06/21 18:17
你去數字板 酸誰鳥你啊 這玩意股點在哪 分不清在哪
91F d0089145 06/21 18:08
你要不要去八卦版發文?
92F mytropicfish 06/21 19:43
可憐啊 一樣文章天天洗 不知道第幾遍看到了
93F ck326 06/21 17:49
台灣1001招一直都是關起市場讓財團爽,該不會有人現
94F Sephiroth 06/21 18:59
好了啦,股版也在那邊護航垃圾政府真是可笑
95F victor21813 06/21 18:30
好了辣 臭柵欄仔
96F luten 06/21 18:25
對啊!台股越來越貴,真不懂為什麼每個股民都笑ㄏ
97F lyncher 06/21 18:18
所以藥局賺爛要買什麼股票?
98F weekman 06/21 18:15
有這麼賺,大樹股價怎麼跟大樹一樣
99F iAmsORry5566 06/21 17:58
民生必需品跟奢侈品都搞不清楚,就別上來丟臉了
100F gnik20152 06/21 18:20
滾回八卦柵欄
101F gm3252 06/21 19:19
直接去牧場能買的東西叫壟斷在搞笑嗎
102F iAmsORry5566 06/21 17:50
看不順眼,出來選立委阿,去修法阿
103F cystal 06/21 17:49
股市46000現在還在吵鮮奶 是有多窮
104F Westzone 06/21 19:22
股板看到一堆網軍在洗牛奶文才可笑..滾回八卦去拉
105F gator 06/21 18:28
請回柵欄版取暖
106F sad775566 06/21 18:35
青鳥不會醒 除非被狗幹
107F mainsa 06/21 18:36
鬼扯什麼 台灣藥品一直都只能在藥局買 保健食品關
108F budda 06/21 18:18
109F Kola5566 06/21 18:51
2000塊 以為能買什麼嗎? 越調越低 要吸錢就說啦
110F clmmu 06/21 22:23
3000改2000真的有夠智障,不就是因為台灣買很貴才
111F hoo911ver25 06/21 22:03
一定要護航的 畢竟
112F kinki5566 06/21 17:57
不爽不要x真的很好用,不想看別人抱怨也可以不要上
113F t516 06/21 20:09
不爽政策被監督的可以滾去中國
114F budda 06/21 18:07
什麼都說「不爽不要吃」的人,是有多愚蠢、金魚腦?
115F budda 06/21 18:00
什麼都說「滾回對岸」的人,是有多愚蠢、金魚腦?
116F budda 06/21 18:17
前幾天去愛買超市買東西,廣播著捐贈暑期在家低收
117F Smaragdus 06/21 18:10
只要講到政策干預市場時 就有人要開始洗不爽不要X
118F budda 06/21 18:11
台灣人不該享有正常利潤的食物嗎?不該糾錯壟斷集
119F star99 06/22 06:32
噓的只會股市4萬6 跟扯中共,跟NPC差不多
120F kive2419 06/21 23:36
官商勾結專坑台灣人啊
121F RandyOrlando 06/21 18:45
幫補血
122F vicboy 06/21 21:21
幫補血
123F darkest68 06/21 21:18
所以只買Costco
124F a210510 06/21 17:50
會有人說 窮是你的問題 真的是一堆人當盤子當到有
125F kuominj 06/21 17:48
汽車關稅財也在裝儍
126F Jameshunter 06/21 18:04
然後就從3000減成2000了
127F theropod 06/21 18:03
牛奶、水溝水?雞排、土,這算不算金魚腦?說不出
128F Kola5566 06/21 18:01
牛奶一定要喝嗎?沒錢去喝水溝水啦 雞排也不用吃 吃
129F spawnsnight 06/21 18:16
現在就是不能酸 等2628某件事發生後這些護航洗地的
130F xephon 06/21 23:50
畢竟...
131F drraujn 06/21 18:33
看到很多玻璃心崩潰 有笑有推
132F WANGSH 06/21 18:57
羨慕國外照顧人民 反觀
133F cuhappy 06/22 06:53
講不要吃就好的人,那汽車關稅也不要拿掉啊,反正我
134F super0949 06/21 17:54
超好笑 每次講東西貴 都會有人用奇怪的比喻洗地
135F a210510 06/21 17:56
車子也是 筆電也是 台灣人專門坑自己人
136F eknbz 06/21 18:24
週末怎麼鮮乳洗板? 這裡是股板還是酪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