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伊和平談判現曙光!伊朗代表團抵達瑞士

原文標題: 美伊和平談判現曙光!伊朗代表團抵達瑞士商討停戰協議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6621W0037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發佈時間:2026/06/21 05:03 更新時間:2026/06/21 05:58 記者署名: AFP 法新社報導 原文內容: 中東局勢出現關鍵進展!瑞士官方證實,伊朗代表團已於週六晚間抵達瑞士,準備在石堡 度假村與美國展開關鍵會談。雙方將針對旨在平息中東戰火的「美伊初步協議」進行實質 協商,為區域和平帶來一線曙光。 根據瑞士外交部在社群平台 X 上的聲明,瑞士政府對伊朗代表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瑞士官方指出,此次會談是為了落實先前與美國簽署的諒解備忘錄(MOU),並協助推動 美伊雙方的溝通管道。 與此同時,伊朗官方通訊社(IRNA)也證實,德黑蘭當局的代表團已經順利抵達瑞士。本 次會談的地點選在著名的石堡(Burgenstock)度假村,該地過去曾多次舉辦重要國際外 交調停會議。 這場備受矚目的會談,核心議題圍繞在如何落實美伊初步協議,以期能有效遏止當前動盪 不安的中東衝突。外界密切關注,美伊雙方能否透過此次在瑞士的直接或間接接觸,為中 東地區的緊張局勢找到降溫的突破口。 心得/評論: 瑞士和伊朗官方媒體都證實伊朗代表團抵達瑞士了, 所以不是范斯、維特科夫、川普女婿一頭熱而已。 伊朗雖然想把黎巴嫩納入,但是已經拿了這麼多好處應該也不會太堅持。 週一日韓股市開盤就可以看一下風向。

推文討論 77

1F FatFatQQ 06/21 11:21
2F FatFatQQ 06/21 11:21
3F FatFatQQ 06/21 12:04
4F FatFatQQ 06/21 12:37
5F FatFatQQ 06/21 11:21
6F cedric1982 06/21 12:46
or
7F raku 06/21 21:01
不繳會怎樣 打掉嗎
8F guanting886 06/21 16:42
他們去打 但武器不再給 因為錢錢真的太香了
9F guanting886 06/21 18:26
以色列繼續打 以色列是真的很想要把黎巴嫩從地圖上
10F guanting886 06/21 16:46
伊朗欠中國很多錢 現在中國很缺錢 不用想伊朗可以
11F cdmlin 06/21 11:09
伊朗縮了
12F lovelyhsfran 06/21 19:59
你們繼續打,我還要加碼
13F guanting886 06/21 18:26
你看美國要扛多少代價
14F KGSox 06/21 13:48
先斬首yahoo才算是有停戰的決心,不然就是嘴巴喊喊
15F ddddmomo 06/21 11:54
到底
16F Fezico 06/21 11:08
去吃巧克力跟買錶而已
17F imlucky 06/21 13:08
去買錶的嗎
18F FatFatQQ 06/21 12:37
台灣政府資助以色列進行種族滅絕
19F CaTkinGG 06/21 14:47
和平到來
20F f19870421 06/21 11:19
多方真的很怕 要趕緊放消息
21F yulin0619 06/21 11:05
好哦
22F paul2chiu 06/21 16:24
我好亂
23F guanting886 06/21 18:26
抹掉那種程度
24F veter 06/21 18:00
接抽你銀根看你怎麼選
25F guanting886 06/21 16:46
撐多久
26F qweertyui891 06/21 11:15
空蛙壽司
27F FatFatQQ 06/21 11:22
米納比女子學校大屠殺
28F distantblc 06/21 11:09
股版磚家:不是喔不是這樣子的喔
29F madaofreak 06/21 11:22
託新聞順便標個時間點=.=
30F asjh612 06/21 11:14
賀 又準備達成協議了
31F cedric1982 06/21 12:47
黎巴嫩南部死亡人數持續更新中
32F kakalin 06/21 11:14
利空出盡 空蛙很急
33F esso78124 06/21 11:35
好了啦!一直發文是套多少呢?
34F noreg0393933 06/21 11:17
明天一根向下,山頂傻多還想逃啊?
35F mecca 06/21 13:22
無聊 停個戰也需要協議XD 又不是最終和平協議
36F lucky466 06/21 11:38
37F EddieWuRJJ 06/21 11:43
三小
38F ddddmomo 06/21 11:54
不是已經簽協議了!還沒結束喔
39F cedric1982 06/21 12:45
以色列:6月20日凌晨繼續對黎巴嫩南部報復
40F cedric1982 06/21 12:46
以色列:空襲目標Nabatieh、Qennarit、Barish、Sohm
41F domodesty 06/21 11:23
以色列跟川 在演戲嗎? 一個紅臉一個白臉??
42F peterwu4 06/21 12:23
伊朗也學會了,一邊封鎖一邊談判XD
43F a1252352 06/21 11:06
伊朗去度假而已啦
44F EasyVinus 06/21 13:53
兩邊都是去觀光的吧
45F TaiwanBanker 06/21 13:06
別爭了 直接開盤1000點
46F gendigital 06/21 11:05
利多出盡?
47F aaa80563 06/21 13:14
利多出盡又出盡又出盡
48F mumuwei 06/21 11:34
去代購勞力士跟瑞士刀
49F talesh35624 06/21 12:22
周一穩噴了
50F Catdatfat 06/21 13:35
51F rhsieh776 06/21 11:10
幹 消息有夠亂
52F paul2chiu 06/21 16:24
幹你娘 所以現在到底是要開戰還停戰 才短短3天搞得
53F shaun851025 06/21 12:08
明天又有題材可以噴了
54F guanting886 06/21 16:42
有一種劇本就是 伊朗放生黎巴嫩 美國放生以色列 讓
55F DIDIMIN 06/21 11:46
有實權嗎?
56F cymtrex 06/21 11:48
有明天鑽石日
57F snsdakb48 06/21 11:09
未看先才Yahoo又發狗瘋
58F salamender 06/21 12:01
比比加油阿,我還沒買完qq
59F guanting886 06/21 16:45
油跟黃金走勢就告訴你惹 別再腦袋空空一直想幫扛
60F ccdrv 06/21 11:31
爛尾了 快完結好嗎
61F hidework 06/21 11:33
真爽 要大噴噴了
62F Haruna1998 06/21 11:40
空蛙希望又破滅了XDD
63F guk 06/21 11:20
空蛙的世界。利多出勁
64F iphone9C 06/21 11:33
笑鼠,都還在打就要商討
65F kroya 06/21 12:24
等簽完後,美光財報,引領美股大爆噴
66F veter 06/21 18:00
美國放生以色列川連期中選舉都不用玩了,猶太人直
67F cphe 06/21 12:13
范斯也到達瑞士了
68F susanna026 06/21 11:21
覺得 要 噴噴
69F asirk124 06/21 11:25
談完後過幾天以色列又開打 這些人玩不膩嗎
70F rxsmalllove 06/21 12:42
讚喔以色列
71F aza0290 06/21 12:33
這是什麼平行時空
72F madaofreak 06/21 11:22
這是延遲新聞還是最新進度,幾乎每天都轉風向,拜
73F rxsmalllove 06/21 12:01
還沒兒 新聞沒在看嗎 之前簽的是備忘錄
74F neilisme 06/21 11:21
都要破新高了還在多方很怕 是怕賺太多嗎
75F augustlion 06/21 12:32
重點在雅虎啦
76F DustToDust 06/21 12:52
阿爸要丟鑽地彈嗎
77F roder 06/21 12:10
靠么 周一還有低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