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股票版 freecandies 2026-06-21 09:00 留言 49 16 讓我想到去年這篇文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54467014.A.56D.html 在這篇文之前是許多人推文所謂的高手id 可以算算最後推文的資訊「上3萬空40口小台」 如果到現在是怎樣 若連所謂高手id 遵守紀律停損都這麼困難 那其他一般人呢? 期貨確實可以是好的工具 但這好工具卻往往會輸給人性 尤其當你靠它賺過大錢時 不過可能會有人說 「誰叫他要空,無腦多就沒這問題」 嗯,或許吧XD 推文討論 49 1F → yiti 06/21 11:44 一下吧 還是繼續凹單 2F → s555666 06/21 12:49 不用怕股價歸0,但期貨就看自己的紀律有多強了 3F → yiti 06/21 09:12 令人不勝唏噓 4F → Ensidia 06/21 10:47 你是可以擺爛放著不面對等個一兩年 5F → neowfish 06/21 21:20 凹下去的 光賠的說不定就超過本金了 6F → Ensidia 06/21 10:45 到時候還能活下來才是真的賺 7F → WisestCat 06/21 10:16 很多常常可能凹贏 凹贏還會有一堆人叫你高手 然後 8F → s555666 06/21 12:49 很多的時候都控制不了自己的貪婪開了太高的倍數 9F → Ensidia 06/21 11:46 慣性做空到現在你覺得....?別為難人家了 10F → WisestCat 06/21 10:16 最後一次一波送你畢業 槓桿就是你前面賺幾千萬幾億 11F → yiti 06/21 11:44 最後一次大賠為何沒講明白 多少點出清 賠多少錢交代 12F → neowfish 06/21 21:26 最後資訊 26834空34口小台, 如果一直補保證金 13F → Ensidia 06/21 11:42 有抓到的人能賺到就恭喜 但想跟風的自己考慮風險 14F → Ensidia 06/21 10:48 期貨則不能 已經賠了還要一直轉倉凹等市場轉回 15F → twic 06/21 10:45 期貨就+600萬 -700萬家常便飯 16F → afflic 06/21 11:01 期貨就不好說囉呵呵 17F → Ensidia 06/21 10:47 期貨跟股票最大差別當你股票套到一個程度時 18F → offstage 06/21 09:37 本來就是帶進不帶出阿,免費仔要求太多了 19F → neowfish 06/21 21:21 本金賠光甚至倒賠 要怎麼反手做多賺翻 小看期貨嗎 20F → TSMininder 06/21 09:15 看了一下他的紀錄 大概畢業了 阿咪陀佛 21F → s555666 06/21 12:49 碰到一個突發狀況就畢業了 22F → Ensidia 06/21 10:45 繼續看下去吧 市場總有反轉的一天 23F → WESTONE 06/21 13:07 這是一種個人造化。XD 24F → Ensidia 06/21 10:48 那個心理的痛苦程度是股票的10倍以上 25F → molopo 06/21 18:16 部位大盤 小小玩就好QQ 26F → WisestCat 06/21 10:16 都是一樣 反正最後畢業都是一次的事情 27F → fatb 06/22 11:12 除非他真的用現股的方式在玩期貨 28F → TSMininder 06/21 09:14 高手吧 29F 噓 yiti 06/21 11:44 不是啊 之前贏錢都有帶進帶出 30F 噓 yiti 06/21 09:12 這位高手後來很少上了,很多人跟單欸..帶進不帶出 31F 推 WisestCat 06/21 10:16 人性啦 要麻靠程式幫你停損 不然凹單人之常情 重點 32F 推 lsslz 06/21 17:16 別阻止他們 當市場空頭死光了反而要擔心 33F 推 neowfish 06/21 21:29 到36834點就虧1700萬.....到今天還在凹就超過3400萬 34F 推 Ensidia 06/21 11:41 反正大多頭時 槓桿越大自然賺得越多 35F 推 molopo 06/21 18:16 唉 苦勸的人都有過期貨一天賠一年薪水 認真 還是大 36F 推 BellCranell 06/21 09:52 帶進還要人家帶出是什麼頂級散戶嗎!!!!! 37F 推 zaqimon 06/21 10:23 有人賠錢 有人賺錢 零和遊戲 38F 推 Garbolin 06/21 11:46 有沒有可能他被嘎爛後反手做多已變賺翻 39F 推 hosen 06/21 15:52 期貨是用來避險,結果有人拿來炒作,血本無歸 40F 推 onekoni 06/21 13:56 無腦多0050的確無所謂 41F 推 afflic 06/21 11:01 現貨是真的可以無腦多,很多標的歷史勝率都是100% 42F 推 fatb 06/22 11:12 理論上應該反手了 做期貨的技術分析都要很強 43F 推 TSMininder 06/21 09:14 看內文比較像幻想崩盤仔 內心戲很多 算是戲精中的 44F 推 devilsabre 06/21 11:23 股票不賣不算虧 期貨轉倉就現虧 口數還可能變少 45F 推 j32072 06/21 10:00 要帶進帶出直接找老蘇就好 46F 推 s555666 06/21 12:48 買股的可以一路凹到股價回來,像0050這種的是完全 47F 推 neowfish 06/21 21:20 賠這麼多 不可能再反手做多賺翻啦 不可能 48F 推 Ensidia 06/21 10:45 這波大多頭很多人都認為就當股票無腦多就好 49F 推 WESTONE 06/21 13:07 還是那句話,想清楚願賭服輸,用真金白銀了解自己,
推文討論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