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價賣 最便宜地區曝光 2026/06/20 中時新聞網 黃朝郁 全球統計數據庫「Numbeo」表示,台灣每公升牛奶均價3.07美元(約新台幣97元),價格 為全球最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 全球統計數據庫「Numbeo」近日釋出最新調查,內容指出牛奶作為生活必需品之一,在全 球的價格高低不等,其中台灣的牛奶售價為平均每公升3.07美元,折合新台幣97元,售價 為全球最貴,其次分別是香港的2.95美元(新台幣95元)及新加坡的2.95美元(新台幣94 元)。 Numbeo近日更新數據庫內容,其中民生必需品的部分顯示,全球最貴的牛奶就在台灣,平 均每公升要價3.07美元,香港、新加坡等高物價地區都比不上台灣;外媒《Data In Race 》分析,牛奶價格偏高的地區,乳製品大多依賴進口,運輸成本、匯率變動等,都會影響 牛奶的價格。 全球牛奶售價最貴的前三名,分別為台灣、香港及新加坡。(圖/翻攝自Numbeo) 台灣周邊地區,包括南韓每公升牛奶均價為1.9美元(新台幣60元),馬來西亞1.84美元 (新台幣58元),泰國1.82美元(新台幣57元),日本的牛奶價格甚至才1.42美元(新台 幣45元),不到台灣的一半,而在此榜單上最後一名的是第99名的突尼西亞,每公升牛奶 均價0.5美元,折合新台幣16元,售價僅台灣的六分之一。 這份榜單前10名依序為,台灣3.07美元、香港2.98美元、新加坡2.95美元、古巴2.76美元 、以色列2.59美元、奈及利亞2.39美元、哥斯大黎加2.37美元、挪威2.37美元、阿曼2.28 美元及委內瑞拉2.25美元。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20001127-260405?chdtv 心得/評論: 耶~~~世界第一 股票賺那麼多錢 牛奶貴一點算啥 鮮乳之所以能被賣到「全球第一貴」, 很大一部分成本卡在「通路上架費與中間商抽成」 統一超2912 味全食品1201 統一企業1216看多 還是要喝植物奶豆漿?愛之味1217泰山1218 -- 「在各種無知中,最差勁的是『政治無知』。他聽而不聞、視而不見,他從不參與任何 政治活動。他彷彿懵然不知,種種生活費用:如大豆價格、麵粉價格、租金、醫藥費 等,全都與政治息息相關。他甚至對自己的政治無知引以為傲,挺起胸膛,高聲說 自己討厭政治。 這愚人並不知道,基於自己的政治冷感,社會出現了淫業、棄童 、搶匪 --更可悲的是出現了貪官汙吏,他們對剝削社會的跨國企業阿諛奉承。 」 -- Bertolt Brecht

推文討論 658

1F OHGURO 06/21 08:07
,卻是政府與企業聯手造成的。
2F SiFox 06/21 01:11
,牛奶貴一點怎麼了嗎?
3F supisces 06/21 06:13
,結果Numbeo數據出來人家都比台灣便宜。香港新加坡
4F OHGURO 06/21 08:08
5F bj45566 06/21 00:07
*而且
6F bj45566 06/21 00:01
*變低了
7F lopwer 06/21 00:58
8F lopwer 06/21 00:58
9F lopwer 06/21 00:26
10F lopwer 06/20 22:53
11F lopwer 06/20 22:53
12F lopwer 06/20 23:10
13F DolphinCP 06/21 15:59
14F painvano 06/21 00:01
https://i.meee.com.tw/cteXAcn.jpg 還有拉 整天吵
15F painvano 06/20 23:31
16F painvano 06/21 00:51
17F tubjiksl 06/21 09:31
0/升才符合台灣中位數薪資水平。
18F Roderickey 06/21 04:58
4萬6了 房價一坪100萬買不起嗎 笑死
19F lovehan 06/20 23:26
50元那個是乳飲品 XD
20F windfeather 06/21 00:33
80、90的知名品牌鮮乳,有時候折扣打下去
21F stevenkuo 06/21 00:57
AI ChatGPT: 所以我看這串留言的感覺是:前半段在
22F brain9453 06/20 23:58
Chill西狼
23F RaiGend0519 06/21 00:08
Costco的55~60算57.5,匯率31.5等於每公升1.82美元
24F amd3dnow 06/21 11:03
yt專家不是說台灣的鮮奶就是保久乳????
25F cphe 06/21 10:37
一堆人做就不是暴利?你知道台灣眼鏡行滿地都是但
26F cphe 06/21 10:37
一堆人說台灣多好多棒結果出國大包小包買,怎麼不
27F offstage 06/20 22:43
一樣,最後就是被東南亞妹佔領市場,但價格一樣貴
28F windfeather 06/21 00:34
一瓶居然也是可以壓到60上下
29F redsaizu 06/20 22:42
上不了架
30F monkeytree 06/21 01:18
不只有牛奶是這樣,台灣爛死
31F monkeytree 06/21 07:40
不只牛奶,反正政府爛到無解
32F AndyMAX 06/20 23:14
不接農場 24小時顧又賺不多
33F supisces 06/21 06:13
不比你少,牛奶只要你的一半價格。
34F KY1998 06/20 23:17
不然賺爽爽哪會降價
35F NEKOWORKi 06/21 03:03
不要只寫壞的 台灣人命便宜
36F da2286 06/21 00:45
不過到底那些股票是農業相關
37F Jeff1989 06/20 23:10
不過台灣的鮮奶價格真的不便宜
38F a19851106 06/21 00:04
不適合就可以綁架限制別人來競爭嗎 ?
39F starfishfish 06/21 01:38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40F w78en 06/21 03:17
世界認證盤子
41F jinhouse123 06/20 22:45
中共日報不意外
42F jellinek 06/21 10:14
中時沒頭沒腦搞這篇居心何在
43F jack1042 06/20 23:29
中間商的利潤超高 政府不管你根本拿他沒辦法
44F coo2266 06/21 00:01
也算是世界奇觀了
45F Tsucomi69 06/20 23:29
乳糖不耐多喝就適應了
46F neoa01 06/21 07:38
享受到嗎
47F firema 06/21 10:24
人政府不知道在做什麼,放任這些牛奶通路商亂搞價
48F vicklin 06/21 16:53
今年在這個版居然會有窮人
49F hanx5566 06/21 08:26
代品的自由市場根本沒人管你啊
50F redsaizu 06/20 22:38
以前公平會還有點作用,現在跟監察院沒兩樣
51F offstage 06/20 22:45
但就會有些人想引進舶來品,摧毀台灣的農業自給率
52F OHGURO 06/21 08:07
但是相對昂貴的牛奶售價讓一些家庭無法輕鬆享用牛奶
53F soulXdancer 06/21 00:13
低薪物價又高 摳連
54F offstage 06/20 22:42
你以為打擊本土酪農就能逼他們降價銷售?這跟茶魚
55F nrxadsl 06/20 22:56
你們到底有多窮
56F ImaiLisa 06/21 09:27
你各位敢抱怨的都是中共同路人
57F dream1124 06/22 12:30
你用最爛的鏡片,最差的工具磨,要最偏遠且爛的服務
58F offstage 06/20 22:34
你看那些有些YT不斷強調進口鮮乳比本土鮮乳更耐久
59F AndyMAX 06/20 23:16
你給壓力就是直接收起來啊 早就不發新的牧場登記
60F bj45566 06/20 23:49
你飲食極度歐美化牛奶才會變成必需品,傳統東亞飲
61F popptt 06/21 09:11
便宜我可是不買的喔
62F eriker 06/21 00:45
保健食品大概美國沒看清楚被硬保留10% 反正到時牛肉
63F eriker 06/21 00:43
健也是
64F redsaizu 06/20 22:37
價格
65F supisces 06/21 06:14
價鮮乳到底是品質溢價,還是把在地消費者當盤子割?
66F bj45566 06/20 23:52
先群的,反而美國人算是已開發國家中人均壽命最短
67F st2180657 06/20 22:40
內文提到
68F Tsucomi69 06/21 01:55
全球第一貴也能怪中國
69F AbianMa19 06/20 23:41
公平會直接裝死到底
70F computer3314 06/20 23:37
公平會跟NCC一樣智X
71F scarbywind 06/20 22:38
其實你買奶粉就好了.. 反正你也喝不到"鮮"奶
72F offstage 06/20 22:35
其實就是要你多買價格一樣貴的進口鮮乳而已
73F trader79 06/21 09:46
再一次 世界第一
74F offstage 06/20 22:34
再次證明零關稅根本不是重點,只是爽到進口商
75F gary861226 06/21 00:06
列攻擊政府的新聞?
76F dwiee 06/20 23:18
利益被中間的公司賺走
77F dream1124 06/22 12:33
到底是眼鏡商還是牛奶商誰比較貪心?
78F a210510 06/20 22:48
到底誰想打擊本土生產者 連獨角獸都是在講通路商賺
79F RaiGend0519 06/21 00:08
前幾樓推文有張價格圖,紐西蘭每公升1.82美元
80F RaiGend0519 06/21 00:01
前面打錯惹 剛剛翻照片才看到
81F maxwoo 06/21 09:12
加班、跑幾次外送,不就夠買一瓶了嗎?
82F HGJman 06/21 10:58
動物脫離哺乳期後誰在喝奶?就你他媽人類
83F mm06 06/21 16:04
去日本喝超爽 台灣中盤賺取暴利
84F dream1124 06/22 12:33
反倒是生乳收購價又沒比較高還整天拿酪農擋炮火,
85F offstage 06/20 22:47
只差沒說紐西蘭的鮮乳比台灣鮮乳更營養了吧
86F dalyadam 06/20 22:36
只會鼓吹進口牛奶也很好 結果爽到進口牛奶商
87F pujos 06/21 00:48
只能靠北,阿不就你窮
88F offstage 06/20 22:55
只要敢批評台灣鮮乳貴的,就是____來的
89F offstage 06/21 00:28
只要消費者認定本土產品沒比較好,舶來品就能高價賣
90F st2180657 06/20 22:40
可是台灣國產也貴啊...
91F painvano 06/20 23:31
可是台灣大麥克世界第一便宜耶XD
92F bj45566 06/20 23:51
可能更健康助長壽
93F offstage 06/21 00:49
台北市的房價沒有貴 是你太窮 懂嗎
94F yuyuggg007 06/20 22:41
台灣 又不是靠 鮮奶賺錢 白癡 台灣這產量只能內銷
95F a19851106 06/20 23:59
台灣不就被三大廠綁架?
96F haha98 06/21 00:41
台灣人不應該喝洋人的玩意 真正的台灣人都喝豆漿
97F poco0960 06/21 00:15
台灣最大問題是通路阿,鮮乳收購價就那個樣子
98F poco0960 06/21 00:17
台灣棄酪的話乳價會便宜點倒是真的
99F poco0960 06/21 00:20
台灣氣溫就不適合養乳牛了
100F sinepitt 06/20 23:59
台灣消費者被通路商當盤子 政府也無作為
101F painvano 06/21 00:01
台灣爛的魯蛇們 不如移民去那些萬萬稅的國家
102F Jaspercool 06/20 23:49
台灣牛奶就是通路商問題啊
103F gary861226 06/21 00:07
台灣牛奶需求有需要到政府砸錢補貼?
104F offstage 06/20 22:54
台灣的房價哪有很高?年輕人多努力點多賺錢就好了嗎
105F da2286 06/21 00:45
台灣目前政府對農業已達溺愛地步,苦了老百姓。
106F cphe 06/21 10:37
台灣眼鏡多暴利嗎XD 奇怪為啥不願意面對問題餒
107F bj45566 06/21 00:00
台灣置產買房了
108F eriker 06/21 00:43
台灣關稅就裝死慢慢拖 到時還不是要讓美國奶進來 保
109F pujos 06/21 00:22
台灣鮮奶跟酪農草什麼的也都沒關係
110F asahi98 06/21 22:09
各位覺得貴的要去空上面那幾支嗎?殺殺那群婆婆媽媽
111F bj45566 06/20 23:11
同的
112F bj45566 06/20 23:38
113F dunjiin 06/21 15:06
味全就你們的人,賣貴還要叫旺旺貼文吵
114F pujos 06/21 00:46
哪來無解,便利店鮮奶不要買很困難嗎?
115F sellasheep 06/20 23:37
商官商勾結 放任民生物資物價亂漲
116F barhusee 06/20 23:34
商才是賺走最多錢的,別以為收購價多好
117F twistfist 06/21 02:20
問ai 他應該都能跟你解釋了
118F TaiwanUp 06/21 01:49
喝太多牛奶容易洗腎
119F thg156yu789 06/21 01:23
喝豆漿都比他便宜又營養
120F RaiGend0519 06/20 22:53
喝起來跟義美的差不多
121F smigal 06/21 15:35
嗎 ,你那邊還來得及all in台積電,快!
122F poco0960 06/21 00:21
因為香港新加坡沒有當地農戶跟糧食自給的問題
123F poco0960 06/21 00:18
國產乳成本貴一截根本降不下來
124F cphe 06/21 10:37
在台灣好好當盤子
125F AZ09 06/20 23:30
在超商或全聯買的盤子本來就不差這個錢吧
126F excercang 06/21 11:49
報廢的價格通常是等同預估利潤的一倍
127F offstage 06/21 00:49
大家都不要買房子 房價就會下跌了阿
128F bj45566 06/20 23:41
大麥克指數卻是嚇死人的低
129F neoa01 06/21 07:38
奇怪欸,台股四萬七,經濟成長近十趴的紅利你們沒
130F jasonkey123 06/21 09:13
奶粉很便宜你們會買嗎??
131F bj45566 06/20 23:08
奶重要多了
132F guowei616 06/20 23:23
好 股版不會有人這麼慘會覺得幾十元很貴
133F poz93 06/20 22:36
好市多牛奶喝爽爽 嫌貴的人 不會去辦張好市多卡嗎
134F excercang 06/21 11:47
如果政府比照國外,鮮奶 牛奶都是一樣的話才可能降
135F bj45566 06/20 23:11
如果是米或雞蛋暴漲那政府面對的壓力層級是完全不
136F a210510 06/20 22:55
如果是英泉的話 狗幹難喝 裡面還混奶粉
137F stevenkuo 06/21 00:44
如果用大罐的價格來看,香港新加坡還是比台灣便宜
138F lyncher 06/21 12:09
定來自於供需都不懂還來股版?要不要去靠邀記憶體
139F lmc66 06/21 00:02
宜牛奶
140F bj45566 06/21 00:04
家裏都沒有什麼資產
141F excercang 06/21 11:48
就商品而言,短期效的定價必需算上報廢
142F offstage 06/21 00:50
就是有一大群人夠有錢也不在意台北市的房價阿
143F k5a 06/21 07:45
就算改喝豆漿,也是差不多快要當盤仔了
144F offstage 06/20 22:45
就跟稻米一樣,泰國米便宜,但台灣要保有自給率
145F offstage 06/20 22:38
就跟電信板黑台灣之星一樣,看看現在的上網費率
146F ejru65m4 06/21 07:25
已經養起來了 沒救了 打不過就加入?
147F ok020402 06/21 01:58
市場 然後不讓國外進口進來競爭導致價格飆升
148F lopwer 06/21 00:58
市選家樂福超市或美廉社
149F kimi0126 06/20 23:44
帶啥風向
150F CCben 06/21 00:31
平貿易手段
151F RaiGend0519 06/20 22:54
幹嘛要拿掉 辦張卡很難嗎?
152F bettysyu 06/21 09:47
幾的買
153F lopwer 06/21 00:26
廢品
154F jinhouse123 06/20 22:44
很多都不知道在地牛奶為啥要補助 戰爭資源 ~
155F offstage 06/20 22:54
很難啊
156F kusotoripeko 06/21 08:59
後來盤商又在哭行情過低
157F painvano 06/21 00:05
得罪金主呢
158F gigi030507 06/21 11:16
必要。
159F bluedistance 06/21 13:49
怎麼拿都一樣
160F NowQmmmmmmmm 06/21 03:08
怕有什麼辦法
161F RaiGend0519 06/20 22:54
怪我摟
162F offstage 06/21 00:03
意思是,政府不會做出不利於財團的事情,這個意思嘛
163F mune 06/20 23:04
應該只有台灣愛買保存日期只有兩週的鮮奶吧
164F jill7905 06/21 01:29
懶覺成本賣那種雞掰價,無良商人一定抵制到底
165F bj45566 06/20 23:48
成中,蔬果遠比牛奶重要多了,真的是腦殘才一直盯
166F offstage 06/20 22:37
我記得以前PTT超多人在黑林鳳營?
167F offstage 06/20 22:55
我這麼容易就做到的事情,為什麼你們就是做不到呢
168F windfeather 06/21 00:52
或是使用奶粉
169F painvano 06/21 00:52
房子可以買新北啊 別說你連100萬都存不到
170F tsuneo 06/21 07:40
所以美國一堆怪農產品都能進..就沒提到牛奶
171F wwl0909 06/21 01:59
手搖飲 咖啡一堆人要喝拿鐵
172F twistfist 06/21 02:20
打臉那麼多次還要有事沒事在跳針這個議題,你直接
173F a19851106 06/21 00:03
把"鮮"乳這個字綁架了
174F ll1117 06/21 11:51
把台灣鮮奶賣去法國,一公升賣100美金
175F offstage 06/20 22:47
把本土酪農打垮之後,誰會得利?當然是進口商阿
176F vicklin 06/21 16:54
拜託不要來這邊
177F firema 06/21 10:27
拜託政府各種控制各種民生物價能跟日本一樣便宜
178F pujos 06/21 00:18
推文一堆錯誤資訊
179F offstage 06/21 09:47
推文請自束,停止批評政府!
180F painvano 06/21 00:04
換政府就是吵的目的啊XD
181F c24253994 06/21 01:06
搞清楚狀況好嗎?
182F kris0922 06/21 10:53
183F dirk007 06/21 09:15
政商勾結就是這麼一回事?
184F offstage 06/20 22:51
政府不處理的事情,一定有原因的
185F starfishfish 06/21 01:40
政府和大盤商中盤商是同一國的嗎?
186F searchroy 06/21 02:14
政府有膽鐵拳教育一下財團嗎?
187F stevenkuo 06/21 00:54
數字講不贏 開始情勒了 笑死
188F cityhunter04 06/20 23:48
文?
189F offstage 06/20 22:52
日本、新加坡、香港收入至少台灣兩倍,尤其新加坡
190F bj45566 06/20 23:52
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的人均壽命都是世界最領
191F mopa 06/21 08:59
日本一公升賣一美元,真的便宜,品質又好。
192F jinhouse123 06/20 22:46
日本也是補貼自己的稻米,日本米也貴,戰爭資源
193F windfeather 06/21 00:36
明明不走大品牌通路,結果小農自己賣的也一樣貴
194F a19851106 06/21 00:07
明明都是高溫殺菌
195F eriker 06/21 00:42
明顯有聯合定價行為
196F gigi030507 06/21 11:16
是了。是「鮮奶」喔。有些還是牛乳。買貴的根本沒
197F a19851106 06/21 07:26
是好的 好在近一兩年大家開始變聰明了
198F supisces 06/21 06:13
是會魔法還是台灣通路商太狠?
199F offstage 06/20 22:36
最好本土酪農都倒光,鮮乳價格就由進口商說話了
200F offstage 06/20 22:38
最開心的就是那些商人了
201F offstage 06/20 22:52
有人賺得很飽
202F painvano 06/21 00:00
有啊 大麥克世界最便宜 上面不是有貼= = 我懷疑這
203F ronniewu583 06/20 23:26
有政府 好安心
204F vanii40 06/20 23:10
有政府好安心
205F SakuraHana 06/20 23:24
有牛奶
206F offstage 06/20 22:43
本土沒人要當生產者了
207F bj45566 06/20 23:36
本相對算低的了,尤其是租金
208F bj45566 06/20 23:08
本稅多;台灣的蔬菜水果大多比日本便宜,蔬果比牛
209F winsonpz 06/20 22:59
柵欄又壞了
210F lovehan 06/20 23:18
根本沒變便宜……超級鳥
211F firema 06/21 10:24
212F guowei616 06/20 23:23
格,台灣的人均金融資產大爆發來看 一公升90元也還
213F lyncher 06/21 10:24
格就下來了,連股版都那麼多人不懂難怪台股提款那
214F OHGURO 06/21 08:07
極其諷刺。
215F RaiGend0519 06/21 00:08
欸 等於跟產地平行輸入R
216F supisces 06/21 06:16
正視高房價、缺電危機、物價高漲等產業失衡的勇氣都
217F HGJman 06/21 08:35
每公升1萬,我也沒差,我不喝牛奶,哈哈哈哈
218F macetyl 06/21 13:57
219F bj45566 06/21 00:00
比?我有追好幾個來台灣工作的港仔 YT, 每個都對台
220F gary861226 06/21 00:06
比例補貼這塊?台灣依同樣比例補貼信不信又是一系
221F zone0016 06/21 06:41
比台灣便宜很多的感覺
222F lain2002 06/21 00:10
比完全依靠進口的香港還貴
223F bj45566 06/20 23:19
比牛奶高多了
224F arickal 06/21 07:09
比較便宜
225F GooglePixel 06/21 08:55
比較靠腰的是豆漿也一直變貴 是在啥潲
226F bj45566 06/20 23:43
水嶺 -- 絕對不是牛奶價格
227F a210510 06/20 22:47
沒了
228F ZBeta 06/20 23:35
沒事啦 消費盤會自動想到理由合理化 繼續貴才是合理
229F NowQmmmmmmmm 06/21 03:07
沒人敢給你上架賣
230F gary861226 06/20 23:40
沒多少個==
231F supisces 06/21 06:16
沒有。
232F offstage 06/20 22:36
沒錯,一個便當吃不飽,可以吃兩個阿。
233F ppit 06/20 23:37
消費者自己愛當盤子,怪誰?
234F stevenkuo 06/21 00:57
演了。
235F bj45566 06/20 23:54
灣便宜一點點
236F bj45566 06/21 00:00
灣房租滿意的不得了(即使薪水變地了),有的甚至還在
237F offstage 06/20 22:53
為什麼不敢拿掉costco跟回饋這兩個字呢
238F a19851106 06/21 00:07
為什麼保存14天的才能叫鮮乳 其他不行 憑什麼?
239F ejru65m4 06/21 07:24
無理由變貴 就通路商弄的
240F c24253994 06/21 01:06
無解????這叫的聯合壟斷!怎麼就無解了?!耖!
241F windfeather 06/21 00:34
然後大家看別人鮮奶都賣那麼貴,自然也都價格調整
242F lovehan 06/21 00:40
然後還有鄉民說上架費還好……真的超幽默
243F AndyMAX 06/20 22:58
營禾香都是酪農集體經營
244F elmer 06/22 17:21
版主是故意釣魚的嗎
245F sid3 06/21 01:18
牛奶也不是必需品 不喝不會死
246F eriker 06/21 00:45
牛奶保健車子降稅我買爆
247F st2180657 06/20 22:40
牛奶價格偏高的地區,乳製品大多依賴進口
248F a210510 06/20 23:17
牛奶國家隊準備出場
249F ctstak47 06/20 22:47
牛奶貴可以喝羊奶啊~
250F DouglasT 06/21 14:47
狗報怎麼不講日本的芒果賣多少錢?
251F tabrisPTT 06/21 06:36
獻金綁政策的疑慮,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
252F iphone9C 06/20 22:40
現在狠多小農也不知道在貴什麼啊
253F neilisme 06/20 22:54
現在都不買有盤子標章的鮮奶了 落後技術還比較貴
254F offstage 06/20 22:48
現階段風向只敢暗示說,台灣本土鮮乳故意標示短效期
255F a210510 06/20 22:44
生產者都是領辛苦錢的
256F stevenkuo 06/21 00:40
當年當光泉賣價超過林鳳營,通路真厲害
257F ZBeta 06/20 23:35
258F bj45566 06/20 23:52
259F pc0501 06/21 00:17
的5倍價
260F justin818281 06/21 14:21
的價格
261F tamaianna 06/21 09:14
的幹嘛
262F bettysyu 06/21 09:47
的零售價一公升從七十幾到一百出頭都有,我都挑七十
263F dreamdds 06/21 06:41
盤商嘴臉真的噁心
264F tamynumber1 06/20 23:10
盤商爽爽賺
265F rock74228 06/21 05:25
盤子台灣
266F offstage 06/20 22:58
相反吧?牛奶價格只漲不跌,要做多喔
267F Maverick0302 06/20 23:01
看不懂這價格怎麼來,直接去7-11買瑞穗都不用那麼
268F gigi030507 06/21 11:15
看到台灣的鮮奶,自己換算每公升多少,拿越便宜的就
269F a210510 06/20 23:55
真有趣
270F howard912 06/20 23:01
真無聊台灣比外國便宜的東西多的是怎麼不拿來比什
271F bj45566 06/20 23:43
租就是你會不會變成一世無法翻身的遊民階層關鍵分
272F louis791021 06/21 08:32
程等於保久乳
273F vicklin 06/21 16:53
窮到連這個都沒辦法搞定
274F iphone9C 06/21 00:40
笑鼠,大家都知道通路商賺走,只有政府不知道
275F offstage 06/20 22:46
第一步就是鼓譟台灣的農產品太貴,在地農夫太貪心
276F stevenkuo 06/21 00:46
第一貴還是無解
277F offstage 06/20 22:46
第二步就是舶來品一樣好,甚至比台灣本土的更好
278F offstage 06/20 22:49
紐西蘭鮮乳技術先進,一樣品質但是保久期更常,是吧
279F tubjiksl 06/21 09:31
純香的才叫鮮乳,保久乳賣30/升,英泉25/升,鮮奶4
280F kusotoripeko 06/21 08:58
結果社會用蛋習慣真的有下降趨勢
281F a19851106 06/21 00:00
統一 味全 光泉
282F KY1998 06/20 22:55
統一/全聯:
283F a210510 06/20 23:31
統一啊
284F Page122 06/20 23:30
總之先批野雞數據庫 台股五萬 買不起檢討自己
285F wwl0909 06/21 01:59
繼續洗地啊
286F RaiGend0519 06/21 00:02
義美大概每公升貴10元,義美厚豆奶折後每公升40上下
287F vicklin 06/21 16:54
而且會覺得一種商品全世界只能有一種定價的腦袋
288F bj45566 06/21 00:06
而是香港外食的價格已經 >= 日本
289F offstage 06/20 22:56
聽到了嗎,不准攻擊政府!
290F b9513227 06/20 22:49
股點在哪
291F NowQmmmmmmmm 06/21 03:08
背後大家都嘛壟斷跟勾結在一起誰想跟錢過不去政府就
292F kimi0126 06/20 23:44
腦殘才會認為牛奶是必需品,營養無法取代,不知想
293F Csir 06/21 09:43
臺灣不少商人都應該吊路燈
294F Maelys 06/20 23:14
臺灣人一堆有乳糖不耐症 現在牛奶銷量在降低 越來
295F bj45566 06/20 23:48
著牛奶吵
296F jasonkey123 06/21 09:15
蝦皮上的食品行一堆紐澳乳,一升$6x,貨源充足
297F coo2266 06/21 00:01
被剝削久了還幫既得利益者說話
298F painvano 06/21 00:00
裡還剩多少真的人XDD
299F podoioco 06/21 09:15
要700
300F s203abc 06/21 08:37
要不要去看飲食建議,天天一杯牛奶才健康
301F windfeather 06/21 00:35
要說有沒有違法?沒有,但就大家心知肚明
302F jellinek 06/21 10:14
要逼台灣酪農s1s嗎
303F DonDonFans 06/21 00:13
覺得貴可以不喝啊 我就不喜歡喝牛奶對我來說沒差
304F HGJman 06/21 10:57
討論不喝牛奶有什麼替代方案,很難?
305F stevenkuo 06/21 00:57
討論經濟學,後半段已經變成階級認同與優越感的表
306F pujos 06/21 00:48
說到底就是有一大群人不在意價錢,反過來講 你在意
307F a210510 06/20 22:47
說到自給率就好笑 台灣用光電把一堆種菜養魚給弄
308F stevenkuo 06/21 00:42
講沖繩貴是哈囉嗎 貼出來看看
309F hope2801 06/22 07:38
護航
310F polestar0505 06/21 08:19
護航仔人生應該是蠻可悲的
311F zzzzzlss 06/20 23:06
讓世界看到台灣
312F legendrl 06/20 22:57
讓他們賺更多
313F a210510 06/20 22:59
豆漿也一直漲啊 漲到比其他國家的牛奶還貴 笑死
314F tubjiksl 06/21 09:33
豆漿也太貴,應該25/升
315F Maverick0302 06/20 23:01
貴,兩大超市也都有1公升70左右的
316F stevenkuo 06/21 00:59
買 統一 味全 ?
317F stevenkuo 06/21 00:48
買味全啊 通路股
318F lyncher 06/21 12:09
賣太貴政府怎麼不管?
319F a210510 06/20 22:48
走一堆錢
320F lluunnaa 06/20 23:19
超盤,還是紐澳保久乳好
321F offstage 06/20 22:35
越多人買,進口鮮乳的價格越不需要降價
322F Maelys 06/20 23:14
越少人喝了 中時還在炒過氣的議題
323F offstage 06/21 00:01
跟你帶著資產去菲律賓一樣的感覺
324F ejru65m4 06/21 07:24
跟國際差距其實就通路商的3-4成價差。你轉豆漿 豆漿
325F jinhouse123 06/20 22:44
跟特種農業區一樣
326F toole 06/20 23:29
路商中間商真的很敢賺
327F TSMKDAsa 06/21 03:00
車子貴都有外匯車了 奶賣半價應該秒殺吧
328F offstage 06/20 22:52
農產品、飲料等幾乎全靠進口,能賣得比台灣便宜表示
329F pujos 06/21 00:23
這個也不用瞎掰,幹,兩邊都在亂掰
330F offstage 06/20 22:54
這就跟 台北的物價哪有很貴 多買打折品就好了嘛
331F tabrisPTT 06/21 06:36
這幾年中間的通路商賺的盆滿缽滿,至於有沒有政治
332F neoa01 06/21 08:48
這篇的股點原po寫在備註,有人看不出來嗎
333F flybirdy 06/20 22:59
這麼好賺 怎麼柵欄仔不去賣牛奶
334F poz93 06/20 23:30
這麼好賺 有沒有通路商中間商的股票推薦
335F stevenkuo 06/21 00:42
連蒙古 孟加拉 越南都比台灣便宜 笑死
336F windfeather 06/21 00:36
連那些所謂的小農鮮奶賣得也沒有比較便宜
337F offstage 06/21 00:27
進口商好開勳
338F neowfish 06/21 00:40
還好吧 日本也要看地區 沖繩牛奶沒比台灣便宜喔
339F ejru65m4 06/21 07:26
還是你期待台灣政壇能做啥?
340F painvano 06/21 00:05
那叫立法院立法逼中盤降價啊 但不可能啦 怎麼可能
341F offstage 06/21 00:01
那是有錢的港仔帶著資產來台灣當然爽阿
342F dream1124 06/22 12:31
那眼鏡也可以很便宜啊~ 因此以現在價格來看又不很貴
343F pujos 06/21 00:49
那說個雞巴,努力去賺錢啦
344F neowfish 06/21 00:40
那還是現在這種匯率 如果是早期匯率 沖繩牛奶超貴
345F bj45566 06/20 23:27
那邊打wwww
346F k798976869 06/21 07:21
都喝紐西蘭的 便宜好喝
347F a19851106 06/21 00:12
都是130%超高溫殺菌 只有國產的可以叫"鮮"奶
348F MarchelKaton 06/21 01:21
都比台灣便宜
349F offstage 06/21 00:02
都知道價差被商人賺走,還有人說不要怪政府?
350F abby841023 06/21 00:32
都賺很兇
351F a210510 06/21 00:04
酪農就是拿那些錢而已 剩下的錢被誰賺走了?
352F AndyMAX 06/20 22:58
酪農真可憐 每年選舉都要被消費 還什麼中盤剝削 柳
353F SakuraHana 06/20 23:24
酸奶也有奶、奶粉也是奶
354F offstage 06/21 00:51
錢不夠就去買林三淡,不然金山萬里也可以
355F stevenkuo 06/21 00:46
關稅通路費以及利益團體的保證價格,台灣牛奶世界
356F supisces 06/21 06:12
難嗎?
357F imhanhan 06/20 23:28
難道你要
358F offstage 06/20 22:50
風向不對~趕快檢舉本文囉~
359F OHGURO 06/21 08:08
食住行已經被搞爛,真正的改革究竟什麼時候才會開始
360F tubjiksl 06/21 09:31
食品行的叫保久乳,英泉那叫奶粉乳,只有林鳳營濃
361F bj45566 06/20 23:49
食根本不需要牛奶
362F s203abc 06/21 08:38
飲食建議看一下 有沒有牛奶水果
363F a210510 06/20 23:55
香港新加坡的薪資比台灣高上一截 但牛奶比我們便宜
364F HarukaLM 06/21 11:00
鮮奶確實蠻貴的 還好沒在買...
365F pujos 06/21 00:47
鮮奶這種效期極短的,就最好抵制的還無解
366F excercang 06/21 11:47
鮮奶還要考慮16天的問題,所以一定會加價賣
367F lyncher 06/21 10:24
麼簡單
368F howard912 06/20 23:01
麼都要最便宜自己去賣啊
369F esso78124 06/20 23:50
ID
370F xylinum 06/21 02:43
世界怎麼跟上台灣?
371F OneIsAll 06/21 16:56
中時?
372F grace551199 06/21 21:07
中時??
373F jack0216 06/21 13:04
亂版吧
374F ymfx000a 06/21 00:52
他們沒有台積電!
375F premh104 06/20 23:31
全面抵制黑心企業
376F newyanew 06/21 08:49
冒出一堆鍵盤牛奶達人
377F Delisaac 06/21 01:06
刁民日常,什麼都要最便宜,但稅率要最低
378F menchian 06/21 04:24
原來推文有一堆沒常識的,牛乳鮮乳分不清楚
379F jellinek 06/21 10:12
又要保護本土又要便宜牛奶搞到我精神錯亂
380F cityhunter04 06/20 23:48
只領開發中國家的底薪,還不去送外送?還在這邊推廢
381F shintrain 06/21 00:50
可憐 越南才50$
382F david9066011 06/20 23:52
台灣海峽沒加蓋 又要人搬去其他國家
383F ifuxxyou 06/20 22:40
台灣錢淹腳目 太便宜我可是不喝的
384F pc0501 06/21 00:17
台灣鮮奶用的殺菌法跟國外保久乳一樣,然後賣國外
385F lyncher 06/21 10:24
如果在台灣做鮮乳真的是暴利早就一堆公司做然後價
386F asahi98 06/21 22:08
我身邊說看到陰謀論是有人想進中國牛奶來賣,炒作
387F asas123sdsa 06/20 22:52
我都去全聯買一瓶才50而已 你們有空間落差嗎?
388F kenslc199 06/21 12:54
推文反映呆丸無腦蠢盤子特別多 沒救cc
389F bonny5566 06/21 01:26
支那版入侵喔
390F ghost008 06/21 06:40
政府收稅本來就要限制通路剝削 黨不能批評?
391F cityhunter04 06/20 23:44
最好笑的是牛奶是這十年,才那麼貴的嗎?
392F Robert0213 06/20 22:49
有人還說YT是進口商的打手?笑死!
393F oscarss07 06/21 01:17
查無不法 在那邊叫什麼
394F superkb 06/21 14:39
柵欄仔一直亂 接下來洗中國牛奶很便宜
395F kettle1226 06/20 22:55
柵欄又壞了
396F mini178 06/21 05:27
柵欄崽就乖乖滾回去
397F Majorjohnny 06/21 12:01
柵欄網軍假日也要加班這麼血汗的嗎
398F lyncher 06/21 09:00
無聊 有種比芒果鳳梨的價格
399F redsoxortiz 06/21 00:41
無能綠渣黨
400F htc10 06/21 00:14
牛奶難喝死的東西到底誰在喝-.-還沒斷奶是不是
401F BlueJo 06/20 22:47
看來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被通路商和盤商賺走了
402F a210510 06/20 22:44
笑死 明明就是通路商把錢賺走
403F lyncher 06/21 12:09
笑死人 眼鏡暴利你怎麼不趕快去開眼鏡行?價格的決
404F forb9823018 06/21 00:56
股點?
405F shmilyss 06/21 08:04
股點?
406F ThousandSnow 06/21 00:12
股點勒,沒股點去隔壁啦
407F rommel046 06/21 02:07
股點在哪?
408F cospergod 06/21 08:07
腦殘才買國產,所以台灣人多買點 呵呵
409F cityhunter04 06/20 23:47
被盤商跟通路商賺走,一堆人怪酪農跟政府最好笑….
410F zsxa1234 06/21 00:42
覺得好賺的要不要自己下去賺?
411F stationary 06/21 10:36
覺得貴的自己搭飛機去日本買啊?
412F SakuraHana 06/20 23:23
說台灣省不喝牛奶太搞笑了,喝咖啡的人這麼多,就
413F HGJman 06/21 10:57
講什麼一天一杯牛奶才健康的腦子有問題嗎?去跟AI
414F Brown1010 06/21 10:55
那個o在睜眼說瞎話嗎?
415F cityhunter04 06/20 23:42
開放外國牛奶進來,也沒比較便宜…還在幻想?
416F lookjason 06/21 07:57
風向帶到股版來
417F SakuraHana 06/21 00:09
鬼島便宜的東西喔?就人力而已吧
418F Beantownfan 06/20 23:51
鮮奶什麼時候是必需品了
419F xtt 06/21 03:12
鮮奶貴就算了,奶粉也一樣盤
420F molsmopuim 06/21 02:02
421F aloness 06/20 22:36
422F oyaji5566 06/21 03:34
423F Yoimiya 06/20 22:50
424F sussj 06/20 22:34
2年前鮮奶香港還比我們貴,現在已經超車了
425F crazydj 06/21 04:49
4萬6了 1公升1佰喝不起嗎??笑~
426F suja 06/21 02:33
936L 合理價格根本就40元而已
427F onekoni 06/20 23:14
AI牛奶
428F toole 06/20 23:29
costco 1公升林鳳營鮮奶62 紐西蘭60 義美67 台灣通
429F RaiGend0519 06/20 22:53
Costco 紐西蘭奶扣回饋後一公升約65元上下在跑
430F supisces 06/21 06:16
Numbeo全球數據直接認證台灣「全球最盤」,政府卻連
431F betty3252005 06/20 23:40
Taiwan number one
432F s7131469 06/21 09:00
一堆笨蛋 誰叫你們成天就只想臥在鬼島
433F bettysyu 06/21 09:47
不同品牌的鮮奶價差還蠻大的,說起來不同通路、品牌
434F KaedeFuyou 06/20 23:56
不如找找看台灣有哪些東西的價格是領先世界便宜的
435F house911 06/20 22:39
不愧是鬼島的奸商們 賺錢能力世界一 ?
436F TSMKDAsa 06/21 03:00
不懂就問 奶又不是特種行業 嫌貴幹嘛不自己進口來賣
437F Richard1787 06/21 00:20
不懂為什麼能比香港新加坡還貴
438F jiro0718 06/20 22:46
不然你想去日本? 嗯
439F kenny945 06/21 08:00
不生小孩,牛奶的需求就會少很多
440F vltw5v 06/20 23:16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441F pointerc 06/22 09:48
世界第一!!
442F DolphinCP 06/21 15:59
世界第一貴是台灣人的驕傲,再吵就是認知作戰
443F RaiGend0519 06/21 00:08
中盤不降就去美式賣場買R
444F neilisme 06/20 23:48
乳製品算得上是必需品了吧 太多東西需要了
445F sellasheep 06/20 23:37
人民領開發中國家的薪資買世界最貴的牛奶 政府和廠
446F MarchelKaton 06/21 01:21
以前就發現連歐洲日本的果汁或牛奶
447F ejru65m4 06/21 07:24
你不管豆漿或牛奶或外國牛奶 通路商都能抽啊。價格
448F pujos 06/21 00:14
你低薪就低薪,講那麼多
449F justin818281 06/21 14:21
你就知道政府收了多少中間商的紅包才能維持這麼高
450F Athanasius 06/21 10:02
你都說和通路有關了,怎會看多1216等
451F sleepinggod 06/20 22:41
便利商店上架費太高了
452F royli 06/21 07:12
便宜冰磚奶
453F blueseason 06/21 00:02
便宜的牛奶還在.....
454F gary861226 06/20 23:37
價格怎算的啊 我全聯買明明更便宜
455F lopwer 06/21 00:26
全聯上架費收那麼高,還不負責通路配送、上下架、報
456F neilisme 06/20 22:54
全聯有一瓶1L 49元的阿 加特上紅茶泡奶茶喝很好喝
457F a210510 06/20 22:54
全聯那個是英泉嗎?
458F bj45566 06/20 23:43
其實差最多的還是我上面說的房租,而付不付得起房
459F windfeather 06/21 00:33
其實最主要真的是通路抽太多了,看看那些原價
460F thirtyto 06/21 09:18
別人覺得不貴 就能賣出去 傻傻的
461F zone0016 06/21 06:41
到底有幾個人認真看香港跟新加坡的價格? 講的一副
462F elia0325 06/20 23:32
動動動搖國本
463F itwt 06/20 22:42
又想去日本了
464F crazylag 06/20 22:42
反正奸商會裝死
465F bj45566 06/20 22:53
反正我從來不愛喝牛奶...
466F waterb1023 06/20 22:54
口憐
467F clmmu 06/21 00:26
只有國產的才能叫鮮奶,所以我現在都不喝鮮奶
468F bluedistance 06/21 13:49
只能歌頌台灣 這畫面跟某國好像通路商聯合壟斷 你
469F epephanylo 06/20 23:22
台晚難波萬~~~~~~
470F wwl0909 06/21 01:59
台灣人不喝牛奶XDDD
471F mune 06/20 22:57
台灣人愛鮮奶不愛牛奶
472F kinki999 06/21 09:54
台灣什麼都不貴喔
473F liocorno 06/21 09:32
台灣價值溢價
474F sbilor 06/20 23:07
台灣哪一個食物有便宜的
475F randystock 06/21 10:11
台灣土地太小天氣又熱本來就不適合發展酪農業
476F supisces 06/21 06:13
台灣基本薪資和實質可支配所得被日本痛宰。人家賺得
477F vimiq 06/21 07:26
台灣就是盤
478F KGSox 06/20 23:59
台灣島上最終進化的人種就是有乳糖不耐症的人
479F cystal 06/20 23:41
台灣恩格爾係數在26%左右 歐美在15%上下
480F Heedictator 06/20 23:33
台灣汽車也是世界第一盤吧 哈哈哈
481F louis61113 06/21 00:35
台灣沒有酸奶,說酸奶的確定是在台灣?
482F Page122 06/20 23:29
台灣牛奶全球最貴 好好笑
483F mopackm53637 06/21 02:06
台灣物價全世界最貴不是牛奶而已
484F lmc66 06/21 00:02
台灣的氣候就不適合酪農業怎麼一堆巨嬰整天肖想便
485F redsaizu 06/20 22:37
台灣豆漿也越來越貴了,同樣容量跟日本鮮奶差不多
486F poco0960 06/21 00:19
台灣飼料用牧草一半以上都是靠進口的
487F toole 06/21 00:28
台灣鮮奶8 9成都是UHT殺菌 畢竟保存難易度差太多了
488F Parker08 06/20 22:44
台灣鮮奶盤大家都知道的吧
489F fenix220 06/21 03:26
台灣鯛養殖業世界第一
490F offstage 06/20 23:56
台積電員工薪水?
491F nrxadsl 06/20 22:55
台股都要五萬了,還在計較物價??只想攻擊政府??
492F bj45566 06/20 23:41
同樣一句話也說的通:台灣人領比中國多幾倍的薪水,
493F cruisewu2003 06/21 13:57
味全還敢賣這麼貴
494F alvinpom 06/21 01:28
哈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495F no2muta 06/20 23:47
哈哈 全聯便宜的你看一下是不是鮮奶好嗎
496F luche 06/21 06:44
唉 小朋友要喝買不起/_\
497F lonelyQQ 06/20 23:10
喝奶的人多嗎
498F Xargon0730 06/21 00:48
喝奶粉就好 就讓他過期拿去倒掉
499F redsaizu 06/21 09:42
嗯豆漿才是暴利,平均ml數成本比茶飲還低
500F bj45566 06/20 23:11
因為現實就是台灣人不像美國人把牛奶視為必需品 --
501F macetyl 06/21 13:57
國外根本沒鮮乳是要比什麼 要比也是以保久乳價格來
502F AbianMa19 06/20 23:41
垃圾民進黨
503F ahuahala 06/21 05:38
垃圾當權者管言論不管通路商剝削啊
504F keyneslan 06/21 00:27
大陸牛奶跟優格也很平民價格
505F Haruna1998 06/21 08:09
太平洋沒加蓋 不爽的自己滾過去
506F AZ09 06/20 23:30
好市多不是有一公升60左右的嗎? 蝦皮也有60的 會
507F light61010 06/21 00:00
好險我不喝牛奶
508F ga278057 06/21 00:31
官商勾結,明明可以強迫降
509F redsaizu 06/20 22:42
小農也沒用,賣鮮奶的本身就是通路商,小農不聽話就
510F legendrl 06/20 22:56
就如2F講的,關稅都歸0了,還不是照樣不降價,反而
511F bj45566 06/20 23:19
就算同樣是飲料,茶類產品在台灣人生活中的地位也
512F louis791021 06/21 08:32
已經很久不買台灣鮮乳了 都買便宜保久乳 反正殺菌流
513F SatoTakuma 06/21 07:44
已經班班有牛奶了 是要怎樣?
514F pujos 06/21 00:20
巴氏殺菌跟UHT殺菌最好一樣,不學無術
515F TaiwanNeko 06/20 23:08
市場機制,會有這個價格就是消費者覺得可以接受
516F blackpork 06/21 06:21
很多人喜歡喝貴的好嗎!
517F GooglePixel 06/21 08:54
很早就不喝牛奶了 都用話術在騙死忠仔
518F NowQmmmmmmmm 06/21 03:07
想太多了通路零售銷售收購都握在大廠商手裡你進來也
519F dawson0406 06/21 08:50
感謝政府!!!
520F a99911130 06/21 01:14
應該徹查通路商是不是中共派來刻意讓台灣物價上漲的
521F AGODFATHER 06/20 23:33
應該鼓吹喝豆漿吧
522F bj45566 06/21 00:04
我 follow 的那些港仔都是二十幾歲三十歲就過來的,
523F bj45566 06/20 23:48
我上面就說了,在無論營養或健康考量到食物攝取組
524F SiFox 06/21 01:11
我們有台積電、有最高的房價、還有最棒的民主制度
525F brella 06/20 23:25
我只喝黑咖啡
526F minamino 06/21 16:52
我在股版?
527F lonelyQQ 06/20 23:00
我準備開始養牛了比股票好賺
528F agpc 06/20 23:52
我都喝奶粉奶,2L大概一百而已
529F a1684114 06/21 08:20
所以要全民炒股… 不然怎麼坑殺自己人都不知道
530F supisces 06/21 06:12
承認台灣長年高關稅保護政策和通路剝削造成高物價很
531F haha98 06/21 02:02
拿鐵是壞習慣 真正的台灣人都加豆漿
532F kris0922 06/21 10:53
挑最便宜林鳳營買都還是很盤 小農牛奶我是真的不選
533F AndyMAX 06/21 00:21
推文蝦78造謠啊 已經懶得理
534F amethystboy 06/20 22:41
支持乳牛加牧草
535F lonelyQQ 06/20 22:57
放空牛奶阿 出一張嘴不是很會抵制
536F kenro 06/21 16:13
政府一直默許大盤中盤可以賺暴利,所以永遠改變不了
537F starfishfish 06/21 01:39
政府有和大盤商中盤商是同一國的嗎?
538F niou 06/21 00:34
政府無能
539F SY082022 06/21 08:42
政府無能為力
540F ok020402 06/21 01:58
政府爛咩 以不表態來同意各種商家聯合漲價或者壟斷
541F suja 06/21 03:36
整條產業鏈都被特定玩家包起來了 不買拉倒
542F tanchuchan 06/21 07:02
新加坡15萬 香港10萬 台灣5萬
543F twic 06/21 07:26
新加坡是因為靠馬來西亞陸運
544F autokey 06/21 15:18
新加坡跟香港:
545F bj45566 06/20 23:08
日幣貶那麼多日本現在薪水沒有台灣兩倍了,而且日
546F yoyotv 06/20 23:26
547F supisces 06/21 06:14
日本鮮乳品質世界公認,結果折合台幣才45元。台灣高
548F offstage 06/20 22:41
是小農開價貴,還是價差被盤商吃掉
549F bj45566 06/20 23:27
有人說台灣人不喝牛奶嗎?笑死!自己紮個稻草人在
550F george627 06/21 02:03
有夠殘
551F Yoimiya 06/21 08:46
有沒有想過就是因為太貴 喝的人才比較少
552F k5a 06/21 07:45
有無享受到股市紅利 跟牛奶盤仔價是兩回事啊
553F KY1998 06/21 00:15
有錢不代表要當盤子,那是兩回事
554F TaiwanNeko 06/20 23:37
本來每個國家就會有貴也有便宜的東西
555F bj45566 06/20 23:36
本來物價就會有貴有便宜,在台灣維持生活的最低成
556F AndyMAX 06/20 23:14
本地乳源衰退是一定的 身邊的酪農小孩都寧願上班也
557F bj45566 06/20 23:51
東亞傳統飲食中,豆類製品重要性遠遠大於牛奶,而且
558F tamama000 06/21 04:31
東拉西扯 其他國家不用進口商跟盤商 就台灣人最盤?
559F warm0808 06/21 12:16
東西本來就有過有便宜在檢討窮什麼
560F bj45566 06/20 23:38
查一下北美歐洲日韓紐澳的房租,那才讓窮人活不下去
561F tttt0204 06/21 01:42
檢討物價貴怎麼了?要跟中國一樣管制言論嗎?
562F RaiGend0519 06/21 00:01
欸幹 Costco紐西蘭奶折扣後每公升55 ~ 60在跑才對
563F loster 06/21 10:07
殷實商人 :)
564F sindy520 06/21 13:56
比較起來還是全球最盤,啥護航都沒用
565F Vinccc 06/20 22:55
比香港新加坡貴 完全解釋不通
566F seanlydia 06/20 22:37
民生用品賣賣那麼貴真是無天良
567F Roger1015 06/22 00:44
水很深
568F pziix 06/21 06:04
沒在喝的 根本不在乎貴不貴
569F bois03 06/20 23:28
沒在喝鮮乳,沒什麼感覺
570F keineAhnung 06/20 23:04
沒有 日本豆漿貴多了
571F dalyadam 06/20 22:36
沒錯 有些YT就是進口牛奶商的打手而已
572F deony 06/20 22:42
洗地仔:台灣人乳糖不耐多數 很多人不愛喝鮮奶
573F podoioco 06/21 09:15
海鮮拍賣的進口乳也越來越貴了,原本一箱550,現在
574F zka 06/21 02:16
消保會 消基會 都睡著了
575F chysh 06/21 11:19
為啥別的國家都沒有通路上架費和中間商問題
576F xxgogg 06/21 12:10
為惹讓世界看見台灣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啊0.0///
577F thirtyto 06/20 23:43
無聊老梗
578F RIVERSHAKE 06/21 02:10
爆富的密碼! 快去養牛阿
579F no2muta 06/20 23:53
牛奶不重要 所以世界第一貴沒關係 哈哈XD
580F Anikk 06/21 01:39
物價穩定小組表示
581F neilisme 06/20 23:55
現代飲食就是離不開乳製品阿 扯傳統飲食幹嘛
582F edweepvp 06/20 23:29
現在是有史以來經濟最好的時刻
583F starwillow 06/20 22:58
現在連豆漿都越來越貴才是莫名其妙
584F arickal 06/21 07:09
現在都只喝紐西蘭的保久乳或奶粉了,品質比較好又
585F lovemiku39 06/21 00:01
現在都買萊爾富的 加上折扣不到70
586F a210510 06/21 00:03
生乳收購價就擺在那邊
587F barhusee 06/20 23:34
畜牧業險惡產業,臭又辛苦,覺得好賺歡迎加入,盤
588F orzzroGC 06/20 23:36
當盤子在薛
589F dirk007 06/21 09:15
盤商真的很扯 而新聞一直報 政府卻也毫無動作 所謂
590F abby841023 06/21 00:32
盤商跟通路賺最多,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台灣的通路
591F autokey 06/21 18:05
看不起台灣消費能力XD
592F guowei616 06/20 23:23
看到古巴 奈及利亞 哥斯大黎加這些低收入國家的價
593F bj45566 06/21 00:06
瞎扯淡之前先稍微瞭解一下香港的房價和房租好嗎?
594F popptt 06/21 09:11
第一名耶!!!(灑花)這才是我大台灣國的風範,太
595F F1ower 06/21 01:38
紐西蘭奶粉比台灣鮮乳好喝 傻傻的
596F CCben 06/21 00:31
美國牛奶乾脆倒貨臺灣,請川普嚴查臺灣對牛奶的不公
597F WANGSH 06/20 22:39
羨慕國外物價低 反觀
598F koumoushou 06/21 02:36
老議題了 但是當權者沒人想改變
599F bj45566 06/20 23:54
而人均壽命最領先群的香港、新加坡牛奶價格也只比台
600F hope2801 06/22 07:38
股版真的一堆某族群,尤其是bj4,連這個東西都可以
601F kusotoripeko 06/21 08:58
自從缺蛋那時想分散壓力,結果就
602F maxwoo 06/21 09:12
臺灣經濟世界一,嫌貴是有多不夠努力?
603F Rudy 06/21 16:35
蝦皮買保久乳,一公升60,能省則省
604F windfeather 06/21 00:52
要抵制也不難,只買便宜的鮮奶(無論哪國的)
605F lopwer 06/21 00:58
要抵制應該先抵制上架費最貴的全聯,首選好市多,超
606F suja 06/21 02:30
要說官商沒有掛勾 我還真不信 就他媽一串肉粽
607F lopwer 06/20 22:53
要進口便宜牛奶,美國比紐西蘭便宜更多
608F KY1998 06/20 23:16
要降價?成立牛奶公賣局/台奶才有可能,比照米酒鹽糖
609F offstage 06/21 00:46
覺得台灣房價高的 可以去當房仲阿 仲介費好好賺
610F hanx5566 06/21 08:26
覺得很賺自己養或自己收購就好,這種不喝也有其他替
611F pujos 06/21 00:12
覺得貴,阿就真的你窮啊
612F sasisu 06/21 01:04
誇張
613F sid3 06/21 01:17
誰敢喝台灣牛奶 科技與狠活
614F bj45566 06/20 23:56
誰跟你現代飲食離不開乳製品?
615F bj45566 06/20 23:33
講「酸奶」的是中國網軍吧,沒來過台灣?
616F dream1124 06/22 12:30
講眼鏡是來亂的嗎?貴在鏡片和服務而不是便宜的框
617F bj45566 06/21 00:00
講香港的要不要先比更影響基本生活品質的房租所得
618F sazabi611286 06/21 00:27
謝喜台不喜離
619F kio0525 06/21 10:02
讓世界看到台灣
620F Brioni 06/20 23:02
豆漿可能也是世界第一
621F frioandy 06/21 06:32
豬肉也是一樣唷!
622F offstage 06/21 00:49
買不起房子 本來就是不夠努力的年輕人自己的錯 這樣
623F MilkTeaMan 06/20 23:00
買來退 上次示範過了不然味全怎麼會便宜
624F cblade 06/21 10:46
買台積電不如開牛奶店
625F shine32025 06/20 22:38
買林鳳營開跑車都是真的
626F help1268 06/21 00:32
賣太便宜台灣人不敢喝啊
627F tamaianna 06/21 09:14
超市還是有一堆80元以下的鮮奶不去買 跑去買一百多
628F thirtyto 06/21 00:48
跟房子 一樣啦 嫌貴 別買 阿
629F gary861226 06/21 00:06
跟歐美比牛奶?地哪裡來?要不要再查查歐美花多少
630F dwiee 06/20 23:17
跟酪農沒什麼關 生乳收購價多少都查的到 記得不高
631F gary861226 06/21 00:10
跟館長說台灣奶茶要幾百塊台幣有87%像
632F sdf0419 06/21 06:50
迷客夏更貴,哈哈哈哈哈
633F OHGURO 06/21 08:07
這是個沉痛的議題,想要小孩成長好政府推廣喝牛奶,
634F Raimu 06/21 11:05
這真的算是有股點的文章嗎...
635F bud3058 06/21 00:42
這議題被提很多次了,過往紀錄時間拉出來,嗯……
636F killloli 06/21 08:03
通路可是寶貝要小心呵護懂嗎?
637F rogerwang 06/21 07:19
通路賺40%
638F cphe 06/21 10:02
連這種東西也有各種護航理由真的匪夷所思XD
639F smigal 06/21 15:35
連這邊也要洗鮮奶文啊 每年都在吵煩不煩 是當水喝
640F lopwer 06/20 23:10
進口乳佔比快四成了
641F cblade 06/20 22:52
還不快歐印味全 統一
642F rainin 06/21 00:38
還好對牛奶過敏
643F fhrhung 06/20 23:17
還好我乳糖不適症,都喝豆漿
644F domoto0101 06/21 12:52
還好我都去日本
645F gary861226 06/20 23:40
開發中國家薪資?稅後薪資購買力比台灣高的國家也
646F pean1204 06/21 00:29
阿不就官商勾結==
647F tryit0902 06/21 00:19
阿猴跟福爾摩沙鮮乳算相對便宜的
648F a19851106 06/21 07:26
除了通路 台灣牛奶被廠商洗腦成 14天短效期的鮮奶才
649F Toge 06/20 22:36
難怪大家都買林鳳營,其他真的太盤了
650F TroyeSivan 06/20 22:33
難道你要去日本? 不對我還真想去日本
651F aimgel 06/21 10:07
零售商賺爛
652F supisces 06/21 06:13
香港、新加坡土地更小、完全零農業、乳製品全靠進口
653F firema 06/21 10:24
香港、日本、新加坡收入是我們的2~3倍,只能說台灣
654F jcwang 06/21 03:33
香港新加坡就都是進口啊
655F tanchuchan 06/21 07:00
香港跟新加坡的薪資是台灣的幾倍
656F siibouf 06/21 05:53
高調
657F jansan 06/21 07:59
高調
658F Arens5566 06/21 09:59
魯蛇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