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標的] 2317鴻海無腦多! [標的] 2317鴻海無腦多! 股票版 jimlexus 2026-06-20 22:17 留言 130 56 標的:2317鴻海,無腦多多多多多 目標價:400元 看來臺灣股市 走到何時都有被嘎爆到發瘋的人啊 好啦,我其實也曾有被嘎爆的經驗 但這次真的不一樣 各位信徒要堅信輝達+鴻海 我120進場撐到現在的,持續無腦多! 全球ai伺服器的四成佔有率 衝衝衝 https://youtube.com/shorts/vTbmKc8usAI?si=attbAhkj3YpMYG-3 推文討論 130 1F → AndyMAX 06/21 00:41 https://i.imgur.com/Bwbiw4H.png 2F → guowei616 06/20 23:24 A大鴻海300時出貨了沒? 3F → edweepvp 06/20 23:31 了 4F → MWMWMWMWMW 06/21 10:00 他會不會漲沒人知道而肯定讓你資金卡在鴻海看別股飆 5F → yunf 06/21 04:27 你單? 幾股? 6F → gn7722 06/20 23:00 你會輸 7F → DareJ 06/21 01:14 你看那個慶龍 講得很膩 每次都講過去的事 8F → WisestCat 06/21 08:46 光景 9F → tenghui 06/21 00:42 公公其實效率不高https://i.mopix.cc/9dEmda.jpg 10F → ronga 06/20 23:44 公公就是放長線拉 他直早會超過300 11F → CCH2022 06/22 13:41 南亞科500了,鴻海還在守265,差異甚大 12F → hate56 06/20 22:58 只有無腦沒有多 13F → cafeiouiou 06/20 22:42 各種輪漲,輪不到公公 14F → jjoonnyy 06/21 00:17 外資不愛,沒有用 15F → totoro7923 06/20 23:38 多哲榮概念股 16F → twmacaron 06/21 00:07 套300 17F → offstage 06/20 22:26 就那麼喜歡當外資的韭菜嗎... 18F → brian3639 06/21 08:51 已放棄 19F → asirk124 06/20 22:38 從100翻到300了怎麼沒漲 20F → guowei616 06/20 23:25 我猜他先出貨了 好久沒看到他發的新影片跑出來了 21F → Oo5566 06/20 23:32 我覺得京元電400鴻海可能還沒320 22F → neoa01 06/21 07:38 我都信o大的, 我已經看上五百了 23F → HarukaLM 06/21 11:09 投資這隻很浪費時間 24F → CCH2022 06/20 23:31 放棄吧,外資卡住,主力資金都跑去股癌提的 25F → fallinlove15 06/21 10:02 放過老AI 放過自己吧 26F → CCH2022 06/20 23:31 明年底前有400,我還真想請400份雞排喔 27F → tomdavis 06/20 22:34 毛利50% EPS 5的 股價會比毛利6% EPS17的還高 28F → a83006 06/20 22:23 海公公要等推出量子電腦再噴一波 29F → patri0052 06/21 10:14 海公公還真不如買0050 30F → yeadean 06/20 23:02 漲太慢就是不行 31F → tomdavis 06/20 22:31 炒完台達電 國巨 欣興 再找其他的炒一輪最後才鴻海 32F → Jaspercool 06/20 23:49 玩海公公不如買台積電 33F → Kai877 06/20 22:22 玩鴻海真的不如玩別的 34F → ntuegg 06/20 23:49 現在真的看主動買什麼買就好了 35F → ntuegg 06/20 23:49 現在都有版友在統計 賺得蠻多的 36F → tomdavis 06/20 22:33 組裝廠也是越賺越多 但只要嘴毛利不如人 本益比就低 37F → lovehan 06/20 22:23 結果肉鬆先400……99公公 38F → q09701023 06/21 00:15 老Aai重返榮耀 39F → brain9453 06/20 23:59 老AI正在吃屎 40F → BRIANERIC2 06/20 22:30 而且最近外資在偷出貨,不樂觀 41F → lilac0909 06/20 22:30 而且真的難玩,跟跌不跟漲,別人漲還沒份 42F → searchroy 06/21 02:16 股性真的磨人 43F → lovehan 06/21 00:57 臻鼎1000都比公公400還快…… 44F → hectorbibby 06/21 07:26 誰要幫你抬轎?cc 45F → Crazyloveyou 06/21 00:24 買2317不買2330我真的會笑死你知道嗎XDDDDDD 46F → demangel 06/21 10:18 買完公公念心經 47F → DareJ 06/21 13:39 買這隻你乾脆買50就好了 48F → yeadean 06/20 23:02 資金有更好的去處 49F → lilac0909 06/20 22:29 這時候還不是適合買公公的時候吧 50F → tenghui 06/21 00:43 這波303-313有賣一些 其他就放著看看囉 51F → liang771122 06/20 22:35 鴻海等到鋼鐵春燕循環飛完搞不好都還漲不上去 52F 噓 MLARAI 06/21 11:08 300就是瘋狂價了?笑死 有夠爛 53F 噓 a860122004 06/21 10:46 不如買正二== 54F 噓 sherrysj 06/21 14:34 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隻股票 55F 噓 yunf 06/21 04:27 你看看你自己的發文 56F 噓 yuen1029 06/20 23:23 單? 57F 噓 asws0808 06/21 00:35 外資滿手貨也不拉高 58F 噓 sean667cd 06/21 00:09 推 公公 X 頭痛 好聽!! 59F 噓 a83006 06/20 22:22 海公公真的難玩 60F 噓 Corgifans 06/21 00:09 老AI蛋雕 61F 噓 DCARDNOBRAIN 06/20 23:55 買鴻海不如買0050 62F 推 onekoni 06/20 22:24 https://i.mopix.cc/CSVC9t.jpg 63F 推 Crazyloveyou 06/21 00:26 2317就不能買 你到底有什麼問題聽不進去啊 笑死 64F 推 superkb 06/21 03:00 2317股性呵呵 65F 推 Crazyloveyou 06/21 00:23 2317體質很差 不如買2330 66F 推 fhill12 06/21 08:37 2330漲的都比公公多 67F 推 lakershank 06/20 22:20 299 68F 推 a715000 06/21 02:01 300先站穩吧嗚嗚嗚 69F 推 Zending 06/20 22:30 399公公+1,但是要經歷很多很賤玩家的操弄喔,歡迎 70F 推 azurewrath00 06/21 12:12 400是一定會到的,但那時候台積跟正二肯定漲更多 71F 推 B10044013 06/20 22:20 99 72F 推 hsuanYue 06/20 22:21 99公公 73F 推 wenfei 06/21 01:48 99公公 74F 推 doogie 06/21 13:25 99公公 牛皮股 75F 推 MiiQ 06/22 19:40 99海公公 76F 推 fly0204 06/20 23:03 99老AI 77F 推 jackli2004 06/20 22:59 A大佈局6年喊300原來是瘋狂價 人家出貨你在接 78F 推 youbo0627 06/20 22:48 Go 79F 推 jason138 06/21 14:21 KY還比較有看頭 80F 推 iamaq18c 06/22 13:26 XDDDDD 81F 推 SQOneal 06/21 01:26 上波追漲停賣三百以上真是明智之舉 82F 推 mecca 06/21 08:34 不管買哪一隻都有橫盤整理的時候 只有買指數漲不停 83F 推 kkttyy 06/20 23:02 你哪位,我只信博士 84F 推 macetyl 06/20 23:12 公公你玩,不過他的 85F 推 chris920309 06/20 22:43 公公真的蠻爛的 99公公 86F 推 chris920309 06/21 13:10 公公真的超爛 買這支根本找死 87F 推 aegis80728 06/22 07:14 公公超難玩,還不如買0050 88F 推 tomdavis 06/20 22:31 別傻了 你先說服主動式再次入場吧 人家現在在炒國巨 89F 推 CCH2022 06/20 23:31 南亞科都要500了,我看華邦電300會比較快喔 90F 推 windcham 06/20 23:31 台積3000先到 還是鴻海400? 91F 推 glen 06/20 23:33 台積3000會先到 92F 推 twistplok 06/20 23:11 吉伊卡哇>< 93F 推 bsexp317156 06/21 04: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F 推 hamasaki7788 06/20 23:27 外資都在出貨了 還買捏 95F 推 billgreenoil 06/20 22:54 大多頭買傳產= =? 96F 推 WisestCat 06/21 08:46 就持有就好了 一年前你發發哥無腦多也是推文一樣的 97F 推 gaussjordan 06/20 22:58 就是被洗腦鴻海300 害我套了兩年 98F 推 tingiy 06/21 22:34 很慢 很慢 99F 推 nakayamayyt 06/21 06:47 慶龍本多忠勝 一直買一直攤沒差 沒錢的還是買別的 100F 推 apolloapollo 06/20 22:56 應該會輸 101F 推 singlelove 06/20 23:26 我套在285,後悔300的時候沒下車,以為會400 102F 推 wsxe2007 06/21 02:29 推一個 103F 推 kenny731012 06/21 11:31 日月光神教股價都公公兩倍了 104F 推 lin007 06/20 22:40 會贏,支持 105F 推 h311013 06/21 22:59 會贏喔 106F 推 rick6304 06/21 00:42 有一億的人花個幾百萬來等沒問題 我沒那個生命等 107F 推 nightop 06/21 00:46 沒有光沒有福秋的血汗代工能賺什麼錢? 108F 推 Miyagi13 06/20 23:27 浪費時間 109F 推 ofpurity 06/21 02:38 海公公很會套人 110F 推 daniel0202 06/20 22:53 漲太慢了啦 111F 推 potabaw 06/21 00:17 看到留言就放心了 112F 推 mnxzq 06/20 22:45 禮拜一跟5股!! 113F 推 rake2005 06/21 11:29 結果週一大跌 114F 推 janjuliekane 06/21 00:21 誰買誰套 115F 推 TZUYIC 06/21 01:09 買公公不如買肉鬆 116F 推 sniper72 06/21 07:42 買鴻海真的要很有耐心,股性很○○XX..... 117F 推 hcwei0126 06/20 22:57 趕快救救海公公 118F 推 CTC0115 06/22 13:55 轎子太重 PTT法人抬不起 119F 推 aaa80563 06/20 23:28 送分題 歐印一直歐印 120F 推 Dreamjonbe 06/21 17:38 這支A大沒在顧了捏,我308全出了 121F 推 BRIANERIC2 06/20 22:29 這隻很難因為股東都太保守 122F 推 mars10135 06/21 11:49 這麼多人看衰喔 有救了 123F 推 warm0808 06/20 23:40 郭台銘沒說400 124F 推 kutkin 06/20 22:32 都300了 125F 推 RaiGend0519 06/20 22:37 電子版長榮會噴? 126F 推 soome 06/22 11:34 鴻海300要套幾年 127F 推 rock74228 06/21 03:13 鴻海三百不是夢 我信你 128F 推 afacebook 06/20 23:58 鴻海不是300了嗎 被套2年是平行時空來的? 129F 推 Temperboxer 06/20 22:18 鴻海我真的怕 130F 推 edweepvp 06/20 23:31 鴻海短線真的難玩 所以我都放著不管他 也放了好幾年
推文討論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