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317鴻海無腦多!

標的:2317鴻海,無腦多多多多多 目標價:400元 看來臺灣股市 走到何時都有被嘎爆到發瘋的人啊 好啦,我其實也曾有被嘎爆的經驗 但這次真的不一樣 各位信徒要堅信輝達+鴻海 我120進場撐到現在的,持續無腦多! 全球ai伺服器的四成佔有率 衝衝衝 https://youtube.com/shorts/vTbmKc8usAI?si=attbAhkj3YpMYG-3

推文討論 130

1F AndyMAX 06/21 00:41
2F guowei616 06/20 23:24
A大鴻海300時出貨了沒?
3F edweepvp 06/20 23:31
4F MWMWMWMWMW 06/21 10:00
他會不會漲沒人知道而肯定讓你資金卡在鴻海看別股飆
5F yunf 06/21 04:27
你單? 幾股?
6F gn7722 06/20 23:00
你會輸
7F DareJ 06/21 01:14
你看那個慶龍 講得很膩 每次都講過去的事
8F WisestCat 06/21 08:46
光景
9F tenghui 06/21 00:42
公公其實效率不高https://i.mopix.cc/9dEmda.jpg
10F ronga 06/20 23:44
公公就是放長線拉 他直早會超過300
11F CCH2022 06/22 13:41
南亞科500了,鴻海還在守265,差異甚大
12F hate56 06/20 22:58
只有無腦沒有多
13F cafeiouiou 06/20 22:42
各種輪漲,輪不到公公
14F jjoonnyy 06/21 00:17
外資不愛,沒有用
15F totoro7923 06/20 23:38
多哲榮概念股
16F twmacaron 06/21 00:07
套300
17F offstage 06/20 22:26
就那麼喜歡當外資的韭菜嗎...
18F brian3639 06/21 08:51
已放棄
19F asirk124 06/20 22:38
從100翻到300了怎麼沒漲
20F guowei616 06/20 23:25
我猜他先出貨了 好久沒看到他發的新影片跑出來了
21F Oo5566 06/20 23:32
我覺得京元電400鴻海可能還沒320
22F neoa01 06/21 07:38
我都信o大的, 我已經看上五百了
23F HarukaLM 06/21 11:09
投資這隻很浪費時間
24F CCH2022 06/20 23:31
放棄吧,外資卡住,主力資金都跑去股癌提的
25F fallinlove15 06/21 10:02
放過老AI 放過自己吧
26F CCH2022 06/20 23:31
明年底前有400,我還真想請400份雞排喔
27F tomdavis 06/20 22:34
毛利50% EPS 5的 股價會比毛利6% EPS17的還高
28F a83006 06/20 22:23
海公公要等推出量子電腦再噴一波
29F patri0052 06/21 10:14
海公公還真不如買0050
30F yeadean 06/20 23:02
漲太慢就是不行
31F tomdavis 06/20 22:31
炒完台達電 國巨 欣興 再找其他的炒一輪最後才鴻海
32F Jaspercool 06/20 23:49
玩海公公不如買台積電
33F Kai877 06/20 22:22
玩鴻海真的不如玩別的
34F ntuegg 06/20 23:49
現在真的看主動買什麼買就好了
35F ntuegg 06/20 23:49
現在都有版友在統計 賺得蠻多的
36F tomdavis 06/20 22:33
組裝廠也是越賺越多 但只要嘴毛利不如人 本益比就低
37F lovehan 06/20 22:23
結果肉鬆先400……99公公
38F q09701023 06/21 00:15
老Aai重返榮耀
39F brain9453 06/20 23:59
老AI正在吃屎
40F BRIANERIC2 06/20 22:30
而且最近外資在偷出貨,不樂觀
41F lilac0909 06/20 22:30
而且真的難玩,跟跌不跟漲,別人漲還沒份
42F searchroy 06/21 02:16
股性真的磨人
43F lovehan 06/21 00:57
臻鼎1000都比公公400還快……
44F hectorbibby 06/21 07:26
誰要幫你抬轎?cc
45F Crazyloveyou 06/21 00:24
買2317不買2330我真的會笑死你知道嗎XDDDDDD
46F demangel 06/21 10:18
買完公公念心經
47F DareJ 06/21 13:39
買這隻你乾脆買50就好了
48F yeadean 06/20 23:02
資金有更好的去處
49F lilac0909 06/20 22:29
這時候還不是適合買公公的時候吧
50F tenghui 06/21 00:43
這波303-313有賣一些 其他就放著看看囉
51F liang771122 06/20 22:35
鴻海等到鋼鐵春燕循環飛完搞不好都還漲不上去
52F MLARAI 06/21 11:08
300就是瘋狂價了?笑死 有夠爛
53F a860122004 06/21 10:46
不如買正二==
54F sherrysj 06/21 14:34
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隻股票
55F yunf 06/21 04:27
你看看你自己的發文
56F yuen1029 06/20 23:23
單?
57F asws0808 06/21 00:35
外資滿手貨也不拉高
58F sean667cd 06/21 00:09
推 公公 X 頭痛 好聽!!
59F a83006 06/20 22:22
海公公真的難玩
60F Corgifans 06/21 00:09
老AI蛋雕
61F DCARDNOBRAIN 06/20 23:55
買鴻海不如買0050
62F onekoni 06/20 22:24
63F Crazyloveyou 06/21 00:26
2317就不能買 你到底有什麼問題聽不進去啊 笑死
64F superkb 06/21 03:00
2317股性呵呵
65F Crazyloveyou 06/21 00:23
2317體質很差 不如買2330
66F fhill12 06/21 08:37
2330漲的都比公公多
67F lakershank 06/20 22:20
299
68F a715000 06/21 02:01
300先站穩吧嗚嗚嗚
69F Zending 06/20 22:30
399公公+1,但是要經歷很多很賤玩家的操弄喔,歡迎
70F azurewrath00 06/21 12:12
400是一定會到的,但那時候台積跟正二肯定漲更多
71F B10044013 06/20 22:20
99
72F hsuanYue 06/20 22:21
99公公
73F wenfei 06/21 01:48
99公公
74F doogie 06/21 13:25
99公公 牛皮股
75F MiiQ 06/22 19:40
99海公公
76F fly0204 06/20 23:03
99老AI
77F jackli2004 06/20 22:59
A大佈局6年喊300原來是瘋狂價 人家出貨你在接
78F youbo0627 06/20 22:48
Go
79F jason138 06/21 14:21
KY還比較有看頭
80F iamaq18c 06/22 13:26
XDDDDD
81F SQOneal 06/21 01:26
上波追漲停賣三百以上真是明智之舉
82F mecca 06/21 08:34
不管買哪一隻都有橫盤整理的時候 只有買指數漲不停
83F kkttyy 06/20 23:02
你哪位,我只信博士
84F macetyl 06/20 23:12
公公你玩,不過他的
85F chris920309 06/20 22:43
公公真的蠻爛的 99公公
86F chris920309 06/21 13:10
公公真的超爛 買這支根本找死
87F aegis80728 06/22 07:14
公公超難玩,還不如買0050
88F tomdavis 06/20 22:31
別傻了 你先說服主動式再次入場吧 人家現在在炒國巨
89F CCH2022 06/20 23:31
南亞科都要500了,我看華邦電300會比較快喔
90F windcham 06/20 23:31
台積3000先到 還是鴻海400?
91F glen 06/20 23:33
台積3000會先到
92F twistplok 06/20 23:11
吉伊卡哇><
93F bsexp317156 06/21 04: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F hamasaki7788 06/20 23:27
外資都在出貨了 還買捏
95F billgreenoil 06/20 22:54
大多頭買傳產= =?
96F WisestCat 06/21 08:46
就持有就好了 一年前你發發哥無腦多也是推文一樣的
97F gaussjordan 06/20 22:58
就是被洗腦鴻海300 害我套了兩年
98F tingiy 06/21 22:34
很慢 很慢
99F nakayamayyt 06/21 06:47
慶龍本多忠勝 一直買一直攤沒差 沒錢的還是買別的
100F apolloapollo 06/20 22:56
應該會輸
101F singlelove 06/20 23:26
我套在285,後悔300的時候沒下車,以為會400
102F wsxe2007 06/21 02:29
推一個
103F kenny731012 06/21 11:31
日月光神教股價都公公兩倍了
104F lin007 06/20 22:40
會贏,支持
105F h311013 06/21 22:59
會贏喔
106F rick6304 06/21 00:42
有一億的人花個幾百萬來等沒問題 我沒那個生命等
107F nightop 06/21 00:46
沒有光沒有福秋的血汗代工能賺什麼錢?
108F Miyagi13 06/20 23:27
浪費時間
109F ofpurity 06/21 02:38
海公公很會套人
110F daniel0202 06/20 22:53
漲太慢了啦
111F potabaw 06/21 00:17
看到留言就放心了
112F mnxzq 06/20 22:45
禮拜一跟5股!!
113F rake2005 06/21 11:29
結果週一大跌
114F janjuliekane 06/21 00:21
誰買誰套
115F TZUYIC 06/21 01:09
買公公不如買肉鬆
116F sniper72 06/21 07:42
買鴻海真的要很有耐心,股性很○○XX.....
117F hcwei0126 06/20 22:57
趕快救救海公公
118F CTC0115 06/22 13:55
轎子太重 PTT法人抬不起
119F aaa80563 06/20 23:28
送分題 歐印一直歐印
120F Dreamjonbe 06/21 17:38
這支A大沒在顧了捏,我308全出了
121F BRIANERIC2 06/20 22:29
這隻很難因為股東都太保守
122F mars10135 06/21 11:49
這麼多人看衰喔 有救了
123F warm0808 06/20 23:40
郭台銘沒說400
124F kutkin 06/20 22:32
都300了
125F RaiGend0519 06/20 22:37
電子版長榮會噴?
126F soome 06/22 11:34
鴻海300要套幾年
127F rock74228 06/21 03:13
鴻海三百不是夢 我信你
128F afacebook 06/20 23:58
鴻海不是300了嗎 被套2年是平行時空來的?
129F Temperboxer 06/20 22:18
鴻海我真的怕
130F edweepvp 06/20 23:31
鴻海短線真的難玩 所以我都放著不管他 也放了好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