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30歲跟上行情買車房!他存款3000萬提早退

為何要假設花光光回去上班,又不是只有老人臭只會買房,炒房? 3000萬 有房有車,最爛就全丟0050,除每年拿60萬股息,總價值快的話3-4年翻倍,況且房產已沒法3-4年翻倍! 新聞內容本身又有房,還買房是在講幹話嗎? 如果不需要傭人司機保母廚師,那是不需要到百億身價的。 反正人也沒法吃兩次早餐午餐晚餐宵夜,把慾望跟需求搞混,一輩子追逐財富,是你物慾,不是生活必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16

1F jinzhu 06/20 23:37
人生真的無重心到很可悲
2F da135ha 06/20 22:52
因為會噴的大部分都是賺不到的酸民
3F cospergod 06/21 09:10
比傳產還死在那早
4F faust218243 06/20 21:50
網研究一下都是投報50%以上
5F cospergod 06/21 09:10
沒台灣價值目光就是這麼淺,君未見房地產開始漲了嗎
6F faust218243 06/20 21:50
那是你不會玩房,現在超貸大法跟人頭半年當沖流你上
7F beaune 06/21 08:53
50%? 不用扣稅嗎
8F ddey 06/20 21:52
乾脆說當沖一年要翻個一千倍都有
9F neilisme 06/20 23:53
報酬50%是在說笑嗎?
10F j32072 06/20 21:37
房產會在2029年翻倍 別急
11F phone1 06/21 12:35
12F leotompp 06/20 21:51
放0050 再看看中位數 確實不用上班
13F coolsparrow 06/21 11:02
有房+3000萬已經6000萬還不能退休嗎 標準是要多高
14F jay0117 06/21 15:58
股版今年都是用億單位 千萬已經沒人看的起了
15F jinzhu 06/20 23:37
這才是正解 那些說還要回辦公司跟同事聊天嗆上司的
16F faust218243 06/20 21:51
還有更強大招影子公司破產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