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美股泡沫要破了?估值超越「1929經濟大

不管是不是泡沫,目前股市的漲幅速度是真的科技業以外的產業給了極大的壓力。 我自己耗時一年多努力花了許多資金成立的長照機構,目前剛營運沒多久還是在虧損狀態, 人力不好找,連機構裡面的個案都也會坐著輪椅討論股票,可悲的是連自己老婆都抱怨早知 道這些資金買0050就好。 現在的氛圍一副為什麼有錢不買股票就好的風向。 創業(X),炒股(O)

推文討論 101

1F twic 06/20 23:42
,整天壓價,大家當然錢繼續放股市等噴
2F budda 06/20 21:40
,法規嚴格沒彈性,利益就會被侵蝕(因為沒效率)
3F p1227426 06/21 07:45
2000年時買黃金2020年 買台積電 你有系統
4F tongmove0503 06/20 21:57
一堆非控股公司靠炒股賺贏本業
5F salamender 06/20 21:21
一樣,是不是粉棒?
6F afflic 06/20 21:18
不可能全金融化啦,金融業也是建立在實體產業上
7F bj45566 06/20 22:36
不如 all in 0050 正二
8F Kiki3 06/20 23:01
不絕轉到你手上
9F Jack970077 06/20 21:20
10F offstage 06/20 22:29
五月上旬我降低持股水位,她跟我媽就抱得更緊
11F budaixi 06/20 21:22
人生沒有後悔藥
12F fishouse 06/21 00:02
人賺不到認知以外的錢 財商很重要
13F offstage 06/20 22:28
你老婆還只是抱怨早知道,我老婆是直接跟我對做
14F whatyousay 06/21 11:42
全部搞金融實業就會掛,然後國力就會越來越虛弱,英
15F vincealan 06/20 22:11
別人是資產+50%,我是-50% = =
16F salamender 06/20 21:21
別怕,你只要想這些炒股的錢最後會流向你,跟龍嚴
17F Garbolin 06/21 11:58
到底做錯了什麼
18F budda 06/21 16:08
剩機構可以送了,進入機構跟被關監獄也沒差多少了,
19F uei1201 06/21 16:32
去股票賺三四倍,傻了才去開不知道會不會起來的分
20F heatsink 06/20 21:53
只有回歸實業,社會才能真的進步
21F zpf2005 06/20 21:17
台灣創業給respect
22F budda 06/21 16:08
啊,要照顧三餐、24小時注意、吃喝拉撒等,然後就只
23F whatyousay 06/21 11:42
國就是例子
24F offstage 06/20 23:59
在台灣開咖啡廳倒閉的機率極高,爽到房東而已
25F budda 06/21 16:08
基本上很少會讓你外出,大家願意嗎?
26F bj45566 06/20 22:36
夢想中的小咖啡館打發時間的人;想要賺錢的與其創業
27F sonatafm2 06/20 22:21
大旱 沒那麼早崩啦 大家記得行事曆標好 要打包走人
28F sonatafm2 06/20 22:21
就好
29F kuinochi 06/21 01:11
幹有錢做長照你本也很厚 會贏喔
30F offstage 06/20 22:28
我一買緯創就害她獲利沒了,然後我買的她會避開
31F Jack970077 06/20 21:20
我自己是外科醫師已經很了解我的專業一點都不重要
32F offstage 06/20 22:33
我覺得被川普這樣一搞,那個除非台海戰爭又緩了幾年
33F yuuuuuuuuu 06/20 21:25
打不贏就加入
34F GinginDenSha 06/21 09:15
搞一個交易室給老人啊,懂不懂
35F bj45566 06/20 22:11
更少甚至可能會被裁員,還是不如長久抱著 0050
36F virginmary 06/21 07:09
37F onekoni 06/20 21:24
漲價是真的 老人有錢 用好服務榨乾他們
38F pippen456 06/21 08:37
現在誰還不用AI?
39F Wacha 06/21 16:33
生活無法自理,家裡又人手不足,有選擇嗎?
40F florettt 06/20 22:06
的人
41F brian0613 06/20 22:27
笑死
42F vincealan 06/20 22:10
結果還在虧錢,但是錢都卡在公司戶頭不能買股票
43F bj45566 06/20 22:31
美金賺飽飽(除非發生戰爭)
44F david850914 06/20 22:46
而還撐得住
45F cphe 06/21 12:16
連走在路上、去餐廳吃飯都能聽到一堆討論
46F HAHAHUNG 06/21 22:23
醫護、長照都是是功德台灣 被壓榨爽的
47F uei1201 06/21 16:32
48F jason751231 06/20 21:53
你根本不懂長照的玩法才做到虧錢 笑死人
49F mnxzq 06/20 21:18
別唬爛啦 長照一個老人月費三萬起 還能虧錢喔
50F Carloslin 06/20 22:33
古典?
51F dbdudsorj 06/21 11:02
通常整天說自己虧多少多少的都是賺飽的那種
52F test0401 06/21 10:30
長照能做到虧損就只有逃稅的吧
53F kiversonx17 06/21 21:30
一堆公司都在買GG股票炒股了 真的比較快
54F opop1133 06/21 06:56
一堆鍵盤老闆,自己下去做看看…
55F jackwula9211 06/20 22:07
三萬肯定虧錢
56F budda 06/21 16:08
上面說清醒的老人為何送長照,因為家人視他為嫌惡
57F DustToDust 06/20 21:28
不一樣的東西
58F NeihuSnape 06/21 08:50
不會賺錢就老實一點投大盤
59F kusotoripeko 06/21 01:02
你這個本多終勝,長照需求變多
60F afflic 06/20 21:16
公司賺的沒人家多,創業幹嘛
61F virginmary 06/21 07:09
其實要替國家感謝你耶.這個是嫌惡設施要做要很有勇
62F Garbolin 06/21 11:58
創業給尊重,但創業若不如大盤績效,可能要檢討一下
63F rey123123 06/21 08:23
加油,什麼都只看賺錢就輸了。
64F Kiki3 06/20 23:01
加油!股票上漲,老人才能安享晚年,摳摳也會源源
65F theta4719 06/20 22:07
可以開始漲價了 那些老人股市賺錢你賺他們的錢
66F twic 06/20 23:42
台積電趕快漲到3000以上盤整,炒股風氣才會趨緩啦
67F bj45566 06/20 22:05
在台灣 99.9% 的創業真的不如買 0050
68F bj45566 06/20 22:36
在台灣創業最適合那些早已財富自由退休,然後開個
69F DonDonFans 06/20 21:17
大炒股時代
70F Gallardo 06/20 21:16
如果什麼都早知道 這輩子還會這樣嗎?
71F bj45566 06/20 22:11
如果大熊市來襲,創業只會更難,認真工作但分紅只會
72F sinho 06/21 01:33
實體都沒人做有錢買不到服務 錢也沒用了
73F heatsink 06/20 21:52
尊重你的創業,但台灣社會很需要你們
74F welcome 06/20 21:46
少看這些死空頭言論,危言聳聽居多
75F magazine2006 06/20 23:54
就是機會成本的考量,現在這樣不代表未來不好
76F budda 06/20 21:40
巨大的利益產生巨大的排擠,賺錢的老人機構真的不多
77F onekoni 06/20 21:19
成立老人當沖勒戒所
78F brian0613 06/20 22:27
我家長照清醒的老人也是在炒股 不知道為啥被丟來這
79F koibido 06/20 21:37
支持證所稅補貼其他產業
80F lucifer666 06/20 22:03
早知道我就是有錢人了
81F ChikanDesu 06/20 21:54
月費三萬怎麼不能虧錢 笑死
82F longlongyi 06/20 23:47
歐印0050怎麼輸= =
83F Jack970077 06/20 21:19
漲價啊 漲不起就是你的產業不被需要!
84F david850914 06/20 22:46
熊市第一個死的是新創 投資有穩定現金流權值股的反
85F cphe 06/21 12:16
現在連平常沒在買股票的都開始討論股票了
86F vincealan 06/20 22:10
真的,我去年開一間一人公司想說玩看看
87F uei1201 06/21 16:32
真的,我朋友原本想開分院,後來算算開分院的錢拿
88F bj45566 06/20 22:31
真的是沒那麼早,至少、至少未來兩年台灣還是穩穩地
89F bleeza 06/20 21:16
等產業全金融化,國家就完蛋
90F stocktonty 06/20 21:20
結論是創業不如買0050 ?
91F Bola 06/21 11:15
股市高到我都沒有看診動力了哎
92F event1408472 06/20 21:17
虛假的繁榮
93F BellCranell 06/20 21:36
請不到人是股市的問題那也是蠻厲害的!!!!
94F oresta 06/20 22:40
辛苦了
95F snakeeyes 06/20 21:18
這種事情就沒有早知道......
96F waeting 06/21 14:14
錢都往AI去了
97F op520 06/21 06:33
長照早就一堆人搶著做
98F dovepacket 06/20 21:36
長照機構關起來炒股
99F Yoimiya 06/20 22:41
開公司一年賺20% 股市1個禮拜就有了 太苦了
100F strlen 06/20 22:30
雀食 現在創業 除非有後台不然真的是傻逼
101F florettt 06/20 22:06
靠炒股遇到熊市就知道,股市過熱真的懲罰認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