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股泡沫要破了?估值超越「1929經濟大

原文標題: 美股泡沫要破了?估值超越「1929經濟大恐慌」 原文連結: https://pse.is/98ge9z 發布時間: 2026年6月20日週六 上午9:22 記者署名: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原文內容: 美股泡沫警鈴大作!全球投資人正迎來歷史上最瘋狂、卻也最令人屏息的時刻。財經媒體《 FinBold》近日發表重磅報導指出,美股目前的估值已達到了百餘年來的最高水位,不僅無 情超越了2000年網路泡沫的高峰,甚至一舉突破了1929年「經濟大恐慌」大崩盤前夕的歷史 紀錄。極端的過熱現象讓市場警訊頻傳,加劇了外界對於美股即將面臨巨大修正的強烈擔憂 。 https://i.mopix.cc/hkJcR1.jpg
美股泡沫要破了?估值超越「1929經濟大恐慌」巴菲特指標也衝破230% 華爾街綜合模型拉警報,「巴菲特指標」衝破230%。(圖/美聯社影像) 華爾街綜合模型拉警報!「巴菲特指標」衝破230%創紀錄過熱 這項驚人的美股估值報告,是綜合了多項華爾街頂級技術面指標的模型評估,包括席勒本益 比(ShillerPE)、股價淨值比、股價營收比、企業價值倍數(EV/EBITDA)、Q比率(QRati o)以及著名的「巴菲特指標」。 各項數據皆顯示美股已經處於破紀錄的極端高點。截至17日,美股大盤標普500指數今年以 來已累積上漲10%,強勢站上7,511點的高位。然而硬生生的數據卻讓人捏把冷汗:目前席勒 本益比依然高懸在40倍附近,上次出現這種瘋狂水準,已經是1990年代末期的科技泡沫時期 ;更誇張的是,衡量股市總市值與GDP比率的「巴菲特指標」也一舉衝破了230%的生死線, 達到歷史未見的過熱程度。 AI狂潮與美伊戰爭前的利多撐盤!全然仰賴科技巨頭成隱憂 報導進一步分析,這波估值狂飆的靈魂推手,無疑是對人工智慧(AI)的極度樂觀情緒。全 球科技巨頭針對資料中心、半導體晶片、雲端運算等AI基礎建設大舉砸下龐大支出,大幅拉 抬了市場對企業獲利增長的預期。此外,2月底美伊戰爭爆發之前,全球通膨一度降溫,加 上當時的寬鬆貨幣政策,都成了美股源源不絕的資金燃料。眼看著AI帶來的生產力革命與強 勁獲利,多家華爾街權威機構紛紛樂觀調高了年底標普500指數的預測目標。話雖如此,這 場世紀多頭派對背後也暗藏巨大危機。美股目前的驚人表現,幾乎全然仰賴一小撮科技巨頭 的獲利暴增來苦苦支撐;這種結構高度失衡的現狀,也讓許多避險基金與分析師憂心忡忡, 一旦未來AI的成長速度不如預期、或相關支出開始放緩,恐將引發歷史級的大規模拋售潮。 心得/評論: 美股估值超越歷史泡沫,全靠AI與巨頭撐盤,結構失衡隱憂巨大,投資應居安思危。

推文討論 391

1F kkchen 06/21 22:43
100.每股平均本益比還不到台股的一半...
2F wsx26997785 06/20 20:00
2020年那個誇張印鈔數量 不會膨脹才有鬼勒
3F F1ower 06/20 21:46
5
4F vltw5v 06/20 20:07
AI革命就是超越過去任何一個重大發明 現在甚至還在1
5F twic 06/20 20:32
一堆科技股本益比還比cost wmt低咧
6F trader79 06/21 09:48
一年說 52 次 每年說 中了就嘴一輩子
7F oneeyewolf 06/20 21:38
一萬喊泡沫喊到五萬
8F f204137 06/20 20:40
不然就是 傳奇投資人 羅傑斯 都嘛這幾個一直講
9F Pluto17 06/20 20:07
了啊?
10F oneeyewolf 06/20 21:39
什麼年代了還在巴菲特指標
11F john00123 06/20 20:30
以色列爭氣一點啊
12F mainsa 06/20 21:14
估值那麼高不就馬斯克推了好幾把 他兩家的本益比都
13F offstage 06/21 00:29
但如果再多漲一點就不好說..券商程式搞不好用C語言.
14F KaedeFuyou 06/20 21:35
你看他ID還是很頻繁登入 但現在一個屁都不敢放
15F sunkissfu 06/20 21:37
便當都不知道超過多少了...
16F kuinochi 06/21 01:10
券商不知道但銀行好像還有cobol
17F NLstyle 06/20 20:16
又要騙人下車了==
18F DonDonFans 06/20 19:49
台股...
19F nonpro 06/20 22:07
台股噴 美股你就隨便跌吧
20F offstage 06/21 00:29
台股還沒漲破65535前都沒事
21F homygodpppk 06/20 20:02
各大機構準備好了,拼命發新聞請市場快跌下來
22F Lhmstu 06/20 21:07
吹這麼高,現在泡泡都還沒變大呢
23F Jaspercool 06/20 23:51
哪個野雞分析師 都不敢署名
24F vltw5v 06/20 20:12
回檔降溫一下有可能 要崩盤除非隕石撞地球
25F dragon9487 06/21 03:16
塊陶
26F Kenhon 06/20 21:27
塊陶 要噴啦 cc
27F turndown4wat 06/20 21:30
大嘎空
28F longlongyi 06/20 23:37
大爆崩這次不一樣塊陶啊
29F idernest 06/20 20:44
好了啦
30F NexusPrime 06/20 21:07
好了啦,每兩個禮拜喊一次?
31F littlelaba 06/20 19:53
好嗎
32F timetostudy 06/21 09:37
好的明天開盤立刻____,送分題
33F j32072 06/20 21:37
好險有提醒之後還有甜甜價不急著進場套救不少人
34F apple123773 06/20 21:16
小費了嗚嗚嗚哇哇哇
35F kutkin 06/20 22:34
就全世界都在炒美股
36F vltw5v 06/20 20:07
局上半而已欸
37F xxx60133 06/20 21:17
年年這樣玩
38F c24253994 06/20 21:03
幹你娘每個禮拜都在破喊到真的破為止?
39F piercingX 06/20 20:13
從去年年底聽到現在
40F kutkin 06/20 22:35
德股 4年「才」漲一倍
41F jackyyah 06/22 09:38
快100年前的經濟狀況拿出來講 笑死誰
42F appledick 06/20 20:15
怎麼可能破啦 美國用盡國家力量推AI耶
43F cchen 06/20 21:18
急了
44F rexwis 06/20 20:18
恩對 泡沫有可能活不過這個夏天
45F hate56 06/20 21:38
我就問哪次不泡沬
46F holdmyass 06/20 22:28
所以勒 超過1929會怎樣?
47F fallinlove15 06/20 20:50
扣掉老馬 應該還好 就他的公司在搞
48F cphe 06/21 10:42
抓最後一個無腦槓桿不停損的
49F fantacliff 06/21 00:32
拿以前跟現在比?
50F brella 06/20 21:04
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51F adamk2 06/20 19:53
放羊的孩子 都幾次了
52F icecubes 06/20 21:10
日本會先破吧 一堆利空還硬嘎
53F rhsieh776 06/20 20:26
是嘎空手
54F AZ09 06/20 23:32
時空背景都不同了,生產力 科技 需求差那麼多也在
55F dakkon 06/20 21:04
最好笑的就是房貸增貸然後多重質押買債etf的
56F opop1133 06/21 06:53
會出現的
57F Sianan 06/20 20:39
有啦 SPCX跟垃圾車確實是泡沫 還有那個INTC跟MRVL
58F f204137 06/20 20:39
果然 又是這個 我沒看都知道了...
59F limusing 06/20 20:39
業不怎麼樣的、路邊大學生都隨便賺
60F wsx26997785 06/20 20:02
每月光是還利息就要印一堆鈔票了 老拿1929比真是蠢
61F cms6384 06/20 21:25
每週寫一次 總會中一次吧
62F sakurak0 06/20 20:32
每週泡沫
63F sinepitt 06/20 21:17
每週泡沫文達成
64F GGINDOWBOW 06/21 08:01
每週泡泡(1/1)
65F AZ09 06/20 23:32
比zz
66F bobokeke 06/20 20:04
沒有搭上財富列車的人到處暴動
67F richard42 06/21 10:24
泡沫不是用喊的 是物料到生產到終端都有減產
68F excercang 06/20 20:43
泡沫也是特定產業吧,記憶體還久
69F offstage 06/20 22:30
泡沫當然持會爆,關鍵在於是哪一年爆阿。爆之前是漲
70F Fanatio 06/20 21:34
泡泡都快把我淹死了
71F lewdster 06/20 22:09
無聊重點是ai真的有料阿 如果是馬斯克那個撐才恐怖
72F rebel 06/20 19:58
特指標
73F kutkin 06/20 22:33
現在的美國不是1929的美國 是世界的
74F wsx26997785 06/20 20:00
現在美股膨脹 不就是2020大量印鈔票 1929年有嗎??
75F springman 06/20 20:10
現在該恐慌了嗎?會不會太早了?
76F Sianan 06/20 20:37
甚至不到20 告訴我泡沫在哪
77F dogalan 06/20 19:54
用forward pe看起來明明就還好
78F richard42 06/21 10:27
目前來看亂源一直都是美國政策
79F richard42 06/21 10:25
目前哪項有 想喊也用腦
80F appledick 06/20 20:15
破了 是要美國吃屎是不是
81F Gallardo 06/20 20:51
空單拿出來再說
82F madaofreak 06/21 09:37
空軍賠錢找這篇作者領
83F e86117934 06/20 21:02
管他去死,反正無限QE治百病。
84F insense 06/20 20:50
繼續恐慌起來 嘻嘻
85F kkchen 06/21 22:43
86F omanorboyo 06/20 19:54
美國總統專職炒股畫K線 要怎泡沫...
87F wsx26997785 06/20 20:16
美國股市先腰斬 一堆美國人一輩子退休金 錢變一半
88F JimiMayer 06/21 09:01
老人PTSD發作才一直喊泡沫
89F fallinlove15 06/20 20:51
老黃未來本益比才多少
90F wsx26997785 06/20 20:01
而且1929年美國國債很高嗎? 現在美國國債爆高耶
91F Groundwork 06/20 22:49
而且這次的威力也不是以前任何一次經濟危機能比的
92F f1731025 06/20 20:18
花兩天找到鬼故事了嗎 辛苦了
93F vltw5v 06/20 20:37
萬用鬼故事 泡沫要崩盤了
94F victorlion71 06/21 09:33
蛤?
95F jimlexus 06/20 22:10
被嘎到發瘋了
96F omanorboyo 06/20 19:55
要也是等他任內炒到破表 換下一任接棒的那天
97F biojo 06/20 20:02
要破幾次
98F castorhome 06/20 21:47
說AI像網路泡沫結果殺不下去 改說像1929看行不行
99F DUFTON 06/20 22:12
謝謝喔 台股五萬
100F oresta 06/20 21:00
賺不了錢,才叫泡沫
101F mainsa 06/20 21:14
超爆幹高到鬼扯 跟這兩家鬼扯的相比 其他本益比根本
102F mainsa 06/20 21:15
超甜 尤其台股本益比更是甜到炸
103F omanorboyo 06/20 19:55
跟著川普無腦多就好了 蜜月期還有2年
104F wxyz7819 06/20 19:58
這三年來第幾次要破滅了?
105F facefear 06/20 21:49
這次不一樣
106F ppbro 06/21 00:24
這次不一樣
107F tom77588 06/20 22:05
這次真的不一樣
108F lovemost 06/21 06:12
這篇記者大概連自己在寫什麼都看不懂
109F Julianan 06/20 20:33
通膨翻多少上去了,這怎麼類比
110F teddy72 06/20 20:12
連假鬼故事就這樣?
111F js70864444 06/20 20:48
還有恐慌仔 那就是繼續噴
112F richard42 06/21 10:27
錯誤的政策才有可能造成經濟問題
113F zookeeper 06/20 21:26
閉嘴 才三局
114F mainsa 06/20 21:14
非常多 所以拿那個指標來用其實非常過時了 然後現在
115F xxx60133 06/20 21:18
騙我一次 是你過份 騙我兩次就是我蠢
116F sherlinat 06/21 14:26
高是有可能的 但老闆股東錢包會賺滿滿
117F pippen456 06/21 08:38
鬼故事永遠說不完
118F NTUT56 06/20 19:52
鬼故事終於來了
119F bdgnrd0103 06/20 20:49
1929年 都多久了
120F damien12343 06/20 21:08
你又是什麼魚
121F AUwalker 06/20 20:25
又來ㄛ
122F sing60905 06/20 21:01
又要破了
123F bluejackwu 06/20 20:17
呼叫貝瑞!
124F neil0611 06/20 20:41
喔?
125F distantblc 06/20 20:17
塊 陶 阿!!!
126F win1900 06/20 20:47
天花板難道不能打破?
127F z2wen 06/20 22:13
好了啦
128F AMDMARSHAL 06/20 21:13
好了啦年底就六萬了
129F distantblc 06/20 19:57
好的 全力做空 教訓貪狗cc
130F weiwei0429 06/21 15:54
巴菲特指標還有參考價值嗎?
131F diggi 06/20 20:09
快放空啊
132F xc2v 06/20 21:03
我們有台機
133F nwoyao 06/20 20:25
所以達到這指標就不能再投資了?北七
134F oneeyewolf 06/20 21:37
每個月都來一次 笑死
135F acerow83 06/20 20:18
每日一恐
136F snahwwww 06/20 21:33
法人賣飛很心急 趕快恐嚇大家便宜賣
137F GX90160SS 06/20 20:01
無聊
138F guast 06/21 12:02
看這標題就知道這篇文章是廢文
139F operatorm 06/20 20:24
破 一萬次了 每週都在破
140F HGJman 06/21 10:54
破季線再喊好嗎?洗咧靠
141F cityhunter04 06/20 19:56
空仔又在嚇唬人了….都多久了!
142F newhand997 06/20 21:47
笨色老人 滾一邊去
143F devidevi 06/20 20:10
至少等大跌再喊空吧
144F bj45566 06/20 20:14
華西街又在講笑話了
145F xxxz 06/20 20:08
財報好像是假的
146F strlen 06/20 20:08
趕快一鍵出清反手做空
147F afflic 06/20 19:58
這些指標有考慮到未來獲利嗎
148F lmu0837 06/21 15:10
這次不一樣
149F vampirelin 06/20 22:59
這麼篤定泡沫就勇敢空啊...
150F Cger 06/20 20:41
週末鬼故事越寫越爛
151F minshen02 06/20 20:34
還在騙人啊,是要騙多久
152F htc10 06/20 19:59
153F lgates 06/20 19:58
154F skyyo 06/20 20:25
155F budaixi 06/20 21:21
156F adamk2 06/20 19:57
157F BY1326 06/20 21:25
158F waynee 06/20 20:32
159F Nitricacid 06/20 21:54
08年有無限印鈔術之後這些指標都是笑話
160F totoro7923 06/20 21:31
1萬8時聽到現在要5萬了
161F CaTkinGG 06/20 20:05
2000 2008恐嚇沒用 又出現1929了!
162F Julianan 06/20 20:33
2000~2026市場上多了多少米國爸爸印出來的鈔票了?
163F Fanatio 06/20 21:34
38000泡沫 40000泡沫 42000泡沫 45000泡沫47000泡沫
164F WusoAiwen 06/20 20:22
3955再見
165F SSS120329 06/20 20:01
7巨頭除了特斯拉 不是才20多倍本益比
166F F1ower 06/20 21:45
9999999
167F Arens5566 06/20 20:34
AI 結案
168F DemonElf 06/20 22:43
AI伺服器表示:
169F bobokeke 06/20 20:04
AI最大的泡沫是大家都財富自由退休了
170F likekaito 06/20 21:36
NV TSM還沒漲到泡沫的PE 還有末升段可以玩
171F aimgel 06/20 20:03
nv本益比才20出頭 爆破你老母
172F fishead1116 06/20 21:34
PE20的泡沫??
173F phoenixtwo 06/20 22:13
sp500半年只漲10% 應該還好
174F facefear 06/20 21:49
WOW
175F YumingHuang 06/20 20:52
WW III的話大概又會失落30年吧..前提是有WW III
176F zeoliu1528 06/20 23:34
zz每個禮拜都這樣講
177F djbell 06/20 21:21
一堆北七被騙
178F Firsss 06/20 20:29
一直喊總會中
179F Aya710 06/20 22:19
七巨頭不是估值已經偏低了嗎?
180F SpursDynasty 06/20 20:54
七巨頭今年根本沒漲多少,前瞻本益比越來越低了
181F AndyMAX 06/20 19:55
三重審判之門開啟!美股失落30年!
182F TCPai 06/20 19:49
世界強,繼續漲
183F SaintLiarLio 06/20 22:20
中共應該會先打過來
184F IntoHebe 06/20 20:24
中國股市沒有泡沫 甚至還遠遠被低估了 大家衝阿 ~~~
185F livewater 06/20 21:27
丸子,周一開盤比手速,多蛙還剩幾分鐘可以逃?
186F ss218 06/20 20:56
之前信的人不是空手看這段漲波就是被擊墬
187F Kobe5210 06/20 20:04
了解,收到
188F Jack970077 06/20 21:16
人家在講比率 怎麼會有菜雞說幣值
189F kakalin 06/20 20:00
什麼垃圾指標 老人乖乖喝你們的可樂
190F raepopo 06/20 19:59
今年一定島
191F qweertyui891 06/20 20:01
你今天做空了嗎
192F siki588 06/20 19:54
你媽尿尿有泡沫辣
193F tony15899 06/20 20:03
你是甚麼魚
194F fhscyt 06/20 20:40
來啊
195F GGinler 06/20 20:51
來啊 信貸幹進去
196F Cadina 06/20 20:20
來源:民視財經新聞 懂了
197F silentence 06/20 21:17
假鬼假怪 空單咧?
198F neetcat 06/21 01:12
做空不犯法 萊納 你做啊
199F ericchien 06/21 07:42
做空的草都比101高了
200F ethan0419 06/20 20:33
全力泡沫
201F adolph666 06/20 20:22
全都是泡沫
202F jerrty 06/20 20:55
全都是泡沫
203F EddieWuRJJ 06/20 21:09
全都是泡沫 怪我沒有去看破
204F sherlinat 06/21 14:26
公司都要求工作盡量要用ai了 最好會泡沫 失業率變
205F colchi 06/20 21:17
別人恐懼我貪婪,翻身就靠這把了
206F GODLP 06/20 20:35
別鬧了 熱錢太多 崩盤你是要資金流去哪?
207F lbjameschen 06/20 20:04
到底有多少泡泡一次來好不好
208F dogalan 06/20 19:53
到底為什麼這些所謂的專家都愛用過氣指標來製造恐慌
209F e86117934 06/20 21:02
到時候還不是印鈔票解決,現在有事就印鈔票,通膨
210F as6633208 06/20 20:15
即將泡沫
211F s555666 06/20 19:56
去年也這麼說
212F joexnozomi 06/20 21:26
又想騙
213F b1izzard2000 06/20 20:11
只有買多少的問題 沒有崩的可能
214F jvor0719 06/20 20:48
可憐啊
215F WANGSH 06/20 21:32
台灣丸子
216F GreenGear 06/20 20:19
台灣房地產估值也遠超日本泡沫爆掉前幾十倍阿
217F Rizzi 06/20 19:59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台股世界最強,美股崩盤台股照漲!
218F no321 06/20 20:00
啊是要破了沒 都沒辦法加倉欸
219F phix 06/20 22:10
問題是錢要跑去哪
220F roder 06/20 20:21
單呢
221F yeadean 06/20 20:50
塊陶啊
222F Heedictator 06/20 20:23
塊陶阿
223F Yidra 06/20 20:15
塊陶鴨
224F mars56 06/20 21:04
壞掉的鐘 嘻嘻
225F vby49118 06/20 19:53
大場面快來啊 我想看四貸同堂跳X
226F koiiro 06/20 23:52
天天喊喊到2030總有一天會準的
227F InTheLAR 06/20 20:10
太好了 可以無腦歐硬了 反著做
228F HEINOUS 06/20 21:43
太早 泡沫故事不是週日嗎
229F tom0090117 06/20 19:54
好 做多
230F event1408472 06/20 20:06
好 禮拜一獲利了解 等崩盤
231F littlelaba 06/20 19:51
好了啦
232F stocktonty 06/20 20:12
好了啦
233F repast 06/20 20:04
好了啦 恐慌蛙壯膽 取暖
234F panda816 06/20 20:16
好了啦空手蛙
235F subaru94 06/21 00:16
好像26000跟36000都看過差不多的新聞
236F bluesky262 06/21 12:54
好可憐
237F rock0807 06/20 22:08
好哦 手刀出清
238F manlike 06/20 21:19
好的 再漲一倍
239F a11011788 06/20 21:07
好的繼續噴
240F zaqimon 06/21 00:06
好險台股不一樣
241F hihi29 06/20 20:19
完啦 腰斬只是剛開始
242F amig0123 06/20 20:19
射核彈我看都只會跌個1~2天
243F maximper79 06/20 20:47
小case啦 才230% 台灣500%都沒在怕了
244F luche 06/20 20:39
就是合法搶錢=.=
245F schrei 06/20 19:55
尿有泡泡是蛋白尿
246F KaedeFuyou 06/20 21:35
山椒魚再過幾個月也快滿週年了
247F ds1999h 06/20 20:05
崩了 直接跌掉80%
248F agvnol 06/20 21:04
崩崩
249F jay920314 06/20 22:33
川普說還能漲
250F KY1998 06/20 21:45
巴菲特懂AI嗎?接班人都投資谷哥了
251F f204137 06/20 20:39
巴菲特指標又來了嗎? 每次 都一樣
252F mainsa 06/20 21:13
巴菲特提出那個指標的時候 無風險利率跟當前水準差
253F heveninferno 06/20 22:23
巴菲特時代有AI?有火箭?
254F rebel 06/20 19:58
巴菲特自己都說過美國現在不適用這指標了還在巴菲
255F epidemic000 06/20 21:30
年初喊到現在 慢慢空吧
256F kusou86el 06/20 21:25
幹你們這些華爾街大戶不要拋售就不會有恐慌性崩盤啊
257F kevinacc084 06/20 20:39
從2萬喊到5萬
258F rhsieh776 06/20 20:26
從萬八喊到四萬七,信眾真的很可憐,不是被嘎空就
259F himynameis 06/21 11:37
快空
260F bond30422 06/20 20:05
快空啊
261F action526 06/20 20:24
快點破 我要買便宜的
262F xxgogg 06/20 20:39
怎麼ella0=0
263F MIshad 06/20 21:07
恐( ′‧ω‧` )慌
264F kidd085 06/20 20:09
恐慌仔還有一天能發廢文
265F dzzdzx 06/20 21:35
感謝情報,禮拜一開盤直接空了
266F jason613 06/20 21:22
懶趴都破了 泡沫還沒破
267F jason168 06/20 19:51
我ok你先空
268F juno5566 06/20 20:30
我一直都很相信華爾街菁英的貪婪
269F v21638245 06/20 20:00
才剛超過一百年前喔,那還只是開始
270F a0986188522 06/20 20:59
拜託一鍵出清 改放空
271F livewater 06/20 21:53
拿AI比網路泡沫還有可比性,扯到1929也差太遠
272F Jerry469 06/20 21:30
推文一片
273F CCPenis 06/20 21:33
推文一片樂觀 丸子
274F capcombio 06/20 20:40
收到 歐印!
275F wsx26997785 06/20 20:15
攻台那就是全球半導體終結 韓國、日本也會被捲入
276F vapour1001 06/20 20:06
放空的機構要撐不住了吧!
277F youbo0627 06/20 22:23
放羊
278F arcysaint 06/21 03:24
敢跌我就再借信貸壓正二
279F CTC0115 06/20 20:51
散戶借貸持續買,泡泡越來越大
280F wsxe2007 06/20 20:04
整天這種新聞然後一直創新高欸 呵呵
281F m4vu0 06/20 20:06
是泡沫沒錯。但是不會爆。會一直泡沫到8萬點
282F tolowali 06/21 12:39
時空背景不同
283F nomosa 06/21 01:09
時空背景差那麼多
284F HelloPTT 06/20 21:00
時間還沒到,要看Shiller PE
285F vearnking 06/20 20:01
暗泡沫?
286F speady 06/20 20:23
最大的泡沫剛IPO
287F Groundwork 06/20 22:49
會泡沫是100%的 但沒人確定確切時間
288F tamynumber1 06/20 23:13
有加入通膨做數值校正嗎?
289F bij831 06/20 22:34
有川投顧在不用怕
290F wiki67la 06/20 20:36
有種泡沫啊,笑死
291F fizzez951 06/20 20:01
有這種文就安心了
292F jjoonnyy 06/20 21:11
本益比才40倍,台灣沒100倍的 都可以丟掉了
293F ssarc 06/20 20:55
某個美國媒體報告說美股要完蛋了
294F opop1133 06/21 06:53
棒球九局下半三人出局才結束,中間多空暴漲暴跌都是
295F brella 06/20 21:04
標準的垃圾野貓資訊
296F ghj10625 06/21 00:00
欸,破幾次了?
297F jkokpcu 06/20 22:17
欸還創新高那沒事
298F Kerwinyang 06/20 21:01
每個禮拜都要泡個澡
299F hellomo 06/20 20:06
每天喊總有一天喊到吧??
300F windblood 06/20 21:28
每天都在泡沫 總有一天會中
301F cleanx 06/20 21:21
每年都在超越
302F chow365 06/21 00:15
每次都泡沫每次都創新高
303F kkchen 06/21 22:42
每股平均本益比才40.台股在12682時平均本益比是超過
304F GinginDenSha 06/20 19:49
每週泡沫任務(1/1)
305F masoncl 06/20 20:25
氣氛組很認真
306F ddmist 06/21 07:43
沒漲多少在那邊要泡沫了 美國人真的不會做股票欸
307F lovebabyqqq 06/20 21:30
泡沫來一次可以破產
308F haydou 06/22 00:29
泡沫從我工作到現在十幾年了
309F zpf2005 06/20 21:17
泡沫文出來就放心了
310F cowcowleft 06/20 23:42
泡沫爆開跌個30%,但爆開前已經漲了幾百趴了
311F Pluto17 06/20 20:07
泡沫要破了 跟 美國要和伊朗停戰 哪邊被喊比較多次
312F feng79624 06/22 09:59
泡泡出來再說啦
313F cphe 06/21 10:42
泡泡總有一天會破沒錯,所以現在要趕快賺好賺滿,
314F ayufly 06/20 19:59
準備崩盤
315F mg14999 06/20 22:28
漲10 %就估值過高笑死
316F wsx26997785 06/20 19:59
無聊 1929年之前有像2020年那樣大印鈔嗎? 有夠無聊
317F littlelaba 06/20 19:53
現在奇點時刻 過往的拉雞過氣指標都別出來丟人現眼
318F Lhmstu 06/20 21:07
現在才超過1929? 那泡沫還久呢,當初錢少成都可以
319F billy791122 06/20 19:54
現在是2026好嗎,看百年前的指標有屁用
320F schula 06/20 21:07
現在的幣值跟以前一樣20元能買大大雞排ㄇ
321F vicklin 06/21 00:17
現在資訊交流快到空頭時間很短..
322F justiceyes 06/21 00:48
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嘍
323F ferrari293 06/20 20:17
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嗎?
324F DCARDNOBRAIN 06/20 20:30
疫情聽到現在
325F summer08818 06/20 21:48
白癡喊100年總會對幾次啦
326F DivaNight 06/20 20:21
百年一次
327F abbag 06/22 15:58
看來會繼續噴
328F heavenlymoon 06/20 21:14
真的假的(哈欠
329F paericsson 06/20 20:12
破啊 破給我看看啊
330F NTUT56 06/20 19:52
禮拜一一根
331F harddriver 06/21 06:35
332F w22519352 06/20 21:13
穩了,看到這個就知道還有很多空軍準備當燃料
333F jamesmile 06/20 20:16
穩了哈哈哈
334F twic 06/20 20:31
笑死 Goog NVDA TSM MU appl 本益比才多少
335F ClownT 06/20 19:50
笑死 現在一週泡沫要破幾次
336F fpfun3688 06/20 20:18
繼續恐慌繼續爽
337F r491396076 06/21 23:20
缺燃料?
338F RVDOCK 06/20 20:15
美國山椒魚?
339F omanorboyo 06/20 19:53
美國陳嘉偉
340F LipaCat5566 06/20 21:26
美國韓國槓桿炒底族被基本面打擊一次斷頭才會泡沫
341F DanielHAO 06/20 20:16
美國魚魚~~
342F lolicat 06/21 16:20
美股怎麼跟得上台股?
343F DHPdotD 06/20 20:06
美股泡沫,台股繼續噴,不衝突
344F etop 06/20 20:26
老蘇:空頭大屠殺
345F Luefa 06/20 21:24
蒸丸
346F Sianan 06/20 20:37
被華爾街嫌爛的CSP GOOG跟AMZN FPE才30 MSFT跟META
347F imlucky 06/20 20:17
要噴到五萬了嗎?
348F chanceperson 06/20 19:57
要崩快崩...我現金很多等著進場補貨
349F gogga 06/20 21:39
要泡沫破掉你也等川投顧下台才有可能吧
350F kgppra 06/20 21:07
要珍惜一直有人喊泡沫 就跟珍惜空軍一樣
351F Informatik 06/20 20:12
要破了 啊空了沒
352F northsoft 06/20 19:58
訂單就滿載啊
353F Johnwusak 06/20 21:59
訊號來了,噴起來
354F Cage1027 06/21 01:05
誰還管巴菲特指標?
355F obovqq 06/21 00:07
講幾年了 笑死☺☺☺
356F bond30422 06/20 21:02
講快3年了,反向etf都快死光了
357F kuominj 06/20 20:10
財經媒體的空單在那?
358F ama75128 06/21 10:32
越喊越不會破
359F cbj1992a 06/20 21:09
越喊越高
360F jerrysaikou 06/20 19:58
趕快泡沫 我要看龍巖噴
361F kasim780726 06/20 20:48
這個泡沫在2384年的時候將會破滅,恐慌嗚嗚嗚
362F limusing 06/20 20:39
這幾年空蛙、債蛙都不知道跑去哪了。多頭到那些本
363F Afafa 06/20 19:57
這是去年九月的文複製貼上嗎
364F flyinmagic 06/20 19:59
這是那個被菜籃族大媽打敗的華西街嗎
365F cruisewu2003 06/20 22:17
這時就要一起玩泡泡趴 很爽的
366F x8908945 06/20 21:28
這次不一樣 AI需求沒有盡頭
367F azcooper 06/20 19:53
這次不一樣!
368F neo5277 06/20 20:22
這次不一樣....
369F apple123773 06/20 21:16
這次不一樣(flag....,話說擦鞋董們現在都給好多
370F dwiee 06/20 20:03
這次不一樣了
371F HAHAHUNG 06/21 22:21
這次是AI革命 不買就像工業時代不投資蒸汽機一樣蠢
372F sheep2009 06/20 20:10
這次有物理瓶頸(電 產能)擋住 想泡沫都難
373F sheep2009 06/20 20:08
這次根本超冷靜
374F harry801030 06/20 22:23
這次真的不一樣
375F sheep2009 06/20 20:12
這次要大崩盤只想到習大大攻台
376F cct1121 06/20 20:59
這篇出的不是時候 周一正要噴
377F deadogy 06/20 20:39
這麼好心提醒
378F sda84225 06/20 20:11
連假鬼故事就這==?
379F yan2626 06/20 21:01
週一噴出剛好可以賣?
380F kakalin 06/20 20:07
達康和AI差這麼多 空蛙不要再販賣恐慌了
381F fasterbook 06/20 21:07
還好吧,真的發生降息繼續漲
382F macair 06/20 21:18
那就空啊,等對帳單
383F skyoneaim 06/20 22:36
那是美國的事 台灣不一樣 散戶會買到你認錯
384F simon81345 06/20 21:04
那時候的M1跟現在的M1有一樣?
385F sl9800998 06/20 23:41
鄧紫棋出來管一下 有人一直在泡沫
386F wbreeze 06/20 20:26
阿拉斯加鮭魚?
387F ggggggh 06/20 19:56
騙人下車
388F sky777 06/20 20:50
騙人下車?
389F theta4719 06/20 20:28
鬼故事來了 可以安心了
390F vltw5v 06/20 20:06
鬼故事又又又來了
391F singlelove 06/20 20:06
齁敢攏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