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449 京元電 空

------------------------------------------------------------------------- 1.標題必須有正式股名及股號 ex [標的] 2330 台積電 ex [標的] TSLA 特斯拉 2.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 1-1-5 或 4-2-4 處分。 3.進退場機制若非長期投資,請輸入停損價,否則依板規 1-1-6 處分。 4.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1-1-2處分。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標的:2449 京元電 分類:空 分析/正文: 基本面:小成長,會成長很正常,畢竟AI 相關ic愈來愈多造成測試量就大,但是測試是 最後段,技術含量最低,成本不低,為什麼?因為你要提供場地和買機台,都是要攤提費 用的 相關欣銓矽格…都不看好 籌碼面:狂賣後又買回 技術面:再次突破盤整區。看能不能帶量突破前高 進退場機制: 進場:開盤開高空 停損:5% 停利:30%

推文討論 104

1F BellCranell 06/20 20:28
2F htc10 06/20 20:00
3F Heyer 06/20 20:50
30%它要跌到210左右 要確定欸
4F ATT8392 06/20 19:38
484想騙票吃貨
5F water6 06/20 20:26
Btw台廠功率元件被動元件大多也是低技術含量的族群
6F water6 06/20 20:24
ddr4在記憶體技術也是相對低,問題是供需
7F s555666 06/20 19:51
EPS一直往上竄的公司跟我說看空?
8F BC0710 06/20 21:03
NV GPU量產測試公司 加油
9F Guan63941 06/20 21:58
一堆封測都是ETF成分股 根本跌不下去
10F erenrush 06/20 21:35
不看好?
11F ccdrv 06/20 21:34
你很勇喔 要跟瑤姊對作
12F EQUP 06/21 08:50
你貼空單我就貼多單 來對做
13F Encourage 06/21 11:34
嗎 前陣子 一拉高就空 勝率極高
14F guanting886 06/20 21:35
15F Zeewa 06/20 20:12
小心主力雙手互倒控鎖硬拉誘多
16F a11011788 06/20 21:08
小心瑤姐瑤起來
17F takuma 06/20 19:52
成本26 多軍必勝
18F loveseawind 06/21 09:37
19F Zeewa 06/20 20:09
是突然撤單 交易了幾筆 又突然幾千張瞬間鎖上去
20F pean1204 06/20 20:29
會輸
21F WusoAiwen 06/20 20:37
期五,主動ETF跟外資都買超,星期一往上一根機率很
22F tsaon 06/21 12:15
梅丹空屁啊
23F himynameis 06/21 11:37
沒單空三小
24F direk 06/21 00:52
沒有聽說過Consign 機台客戶付錢?
25F guanting886 06/20 21:35
盤半年就要出方向了,你放空還不如去打箱型突破做
26F darkangel119 06/20 19:54
相關測試治具交期長到嚇人
27F Zeewa 06/20 20:10
真的被搶買鎖 到漸賣破 不會這樣3000張忽現忽滅
28F skalt 06/22 10:41
真的高手,每次都喊成反的不容易耶,京元電今天又衝
29F iphone9C 06/20 20:52
等等,停損5%你要不要直接停損就好
30F lepidoptera 06/22 11:14
結果你今天就要停損了…..
31F WillChia 06/20 19:38
董事長年底回100
32F takuma 06/22 10:54
要亮燈鎖了 空軍是好朋友 感謝你
33F iphone9C 06/20 20:51
跟搖搖對坐,你會輸喔
34F mnxzq 06/20 21:20
這隻瑤姐也救不起來啦 之前他就做過一次了
35F potabaw 06/21 00:18
這隻超鳥
36F direk 06/21 00:52
這高手ID? Reasoning 就這樣? 空?
37F Zeewa 06/20 20:08
週四的漲停鎖 中間開好幾次 開的過程不是漸買破
38F WusoAiwen 06/20 20:37
39F penny1119 06/20 20:38
40F jayto 06/21 12:49
41F tigger09cow 06/20 20:30
5%應該直接吃筍了
42F erenrush 06/20 21:35
上個月才說要買封測首選京元電日月光 這個月就變成
43F kakalin 06/20 19:44
停損停利差太多 沒guts不要當空軍
44F starfirerex 06/20 21:40
又你 華邦電股價回去看一下
45F erenrush 06/22 10:43
哈哈
46F as518182011 06/20 19:45
47F s9220140 06/20 19:31
單?
48F crystal0100 06/21 01:03
單?
49F jayys5048aam 06/21 19:20
單?
50F glen 06/20 20:46
單呢 沒單只是空氣的空
51F gtaped05550 06/20 19:34
單呢?
52F ZZ321 06/22 07:43
單呢?別只會幹話
53F wrhgpw 06/20 21:08
嘴砲單
54F loveseawind 06/21 09:37
55F EQUP 06/21 08:49
有單補推
56F gwofeng 06/20 19:57
沒單空個雞巴
57F cccover 06/22 14:19
糕手
58F highken 06/20 20:42
270幾買 330幾出 這檔讚
59F Encourage 06/21 11:34
2月買290幾 4月初 認賠出掉換日月光 現在300會站穩
60F lepidoptera 06/20 19:55
400再空不好嗎
61F darkangel119 06/20 19:51
Design house 在搶機台產能 你很勇敢
62F ccdrv 06/22 14:21
下次空那支先說
63F theta4719 06/22 16:22
下次等你的空訊 我要做多
64F shoppinglin 06/21 06:53
主動etf進場看沒人跟就會突然撤退了
65F pewdiepie 06/21 02:19
京元電也漲很多了吧...去年才70幾欸
66F highken 06/20 20:40
京元電我來回做很多次了 讚
67F theta4719 06/20 22:02
你停利抓個10%還有機會 30%等輸
68F jeffofpower1 06/20 21:34
來回做的好股票
69F youbo0627 06/20 22:53
全都是泡沫嗎
70F jasonbay22 06/20 22:20
勸你別空這支
71F qooh2 06/20 23:22
厲害
72F kerkerker 06/22 13:21
可愛
73F Zeewa 06/20 20:06
喊400再空 那應該秀一下多單權證等390再賣吧?
74F Heyer 06/20 20:32
大家一起空爆京元電!!
75F u8211020 06/20 19:31
76F sandwich1028 06/20 20:15
好的 做多
77F x4939656 06/20 20:53
小心這個ID喔
78F WillChia 06/20 19:41
恩啊 京元電Cowos Copos都不會 只剩一百價值
79F x8235 06/22 11:53
感謝您的犧牲
80F god81018 06/20 22:21
成本90,幫我空下來到兩位數,謝謝
81F YHS5566 06/22 13:36
我來看高手的 啊…原來是做空
82F d0089145 06/20 19:36
星期四漲停餒
83F MiiQ 06/20 22:37
會贏喔
84F libraannie 06/20 23:03
會贏喔 京元電漲個兩天就會下去啦
85F WusoAiwen 06/20 20:37
會輸,我懷疑你是故意被軋不爽要讓人賠錢,這支星
86F marcohpsh 06/22 11:58
有賺有推
87F kklighter 06/20 22:20
燃料
88F WillChia 06/20 20:18
瑤池金母上次也把欣銓賣爆,下一個就京元電了
89F WillChia 06/20 19:38
空下去賺到流湯,現在買日月光年底破千,京元電換
90F Csy065 06/22 12:49
結果今天要停損
91F highken 06/22 15:21
結果今天飆上去 準備要破前高
92F KSVS2010 06/20 20:25
要空就默默空 ,在這發文 是要被注意來嘎
93F seavoo 06/21 03:03
買啦,該上去了
94F hsuanYue 06/20 20:00
跟瑤姐對作?
95F TsaoJJ 06/20 20:31
跟超哥對做
96F mecca 06/20 21:38
近期要突破有點難度 轎子上的投信太多太重QQ
97F cruisewu2003 06/20 22:21
逃啊
98F yijuya 06/22 09:02
這位大大空了嗎?
99F Savior09 06/21 14:02
這支會破千不要亂空
100F BellCranell 06/20 20:28
這波就是供需產能問題跟技術一點關係都沒有!!!!
101F poet1112 06/20 22:04
這隻漲這麼少這麼牛,獲利又成長空這隻想不開喔
102F cloud1030 06/20 21:54
那麼想不開
103F mahament 06/20 22:05
雖然我滿手京元電但我覺得你會贏XD
104F soome 06/20 19:51
高手ID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