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買DRAM ETF

之前抱google快一年,雖然有賺,但是覺得漲太慢,現在追記憶體還可以嗎?

推文討論 110

1F v86861062 06/21 01:26
-.-
2F facg7709 06/20 17:42
@dogalan 因為cpu跟記憶體漲更兇
3F facg7709 06/20 17:43
@Feting 我有抱到這一波
4F facg7709 06/20 21:15
@l19900513 你很有建設性
5F facg7709 06/21 07:40
@Latte7 有記憶體會漲嗎?
6F facg7709 06/20 17:10
@Lowpapa 三倍我心臟抗不了
7F facg7709 06/20 21:14
@mnxzq 我買過了,之前買acer 16g 2999$
8F facg7709 06/20 17:44
@rcf150cc 你同事怎麼不早點告訴大家
9F facg7709 06/20 18:35
@redsoxortiz 我是用IB
10F facg7709 06/21 07:42
@sarsman 美光不會炸嗎?
11F facg7709 06/21 07:44
@totoro7923 我不會玩期貨
12F facg7709 06/20 18:34
@ymlin0331 你看美股的確是DRAM,跟股票GOOG一樣都
13F facg7709 06/20 17:42
14F z7956234 06/20 17:48
https://i.mopix.cc/Gpxw9R.jpg 要崩了還買?
15F a71085 06/20 16:54
dram啥時上車都行阿 有韓有美不太怕哪邊炸掉
16F asunal 06/20 19:58
DREAM
17F ymlin0331 06/20 18:15
DREAM啦 XDDD
18F ACDC69 06/21 21:37
gan
19F Feting 06/20 17:42
google最能漲的時間過了,之前說剛從分拆事件裡脫
20F totoro7923 06/20 21:24
UU期權 call下去
21F fajita 06/20 16:21
下週噴上100,閉眼無腦上車吧
22F DIVIS 06/21 10:11
中國打台灣美光照樣死阿 TSMC委屈了
23F sheep2009 06/20 16:27
丸子
24F Feting 06/20 17:42
以後只能跟蘋果一樣慢慢漲
25F excercang 06/20 16:26
你覺得太慢去抱MUU SNXX SNDU SNDG
26F xsdferty035 06/20 16:17
先把字打對= =
27F dogalan 06/20 17:30
去買樂透吧 不然你遲早虧回去
28F gtaped05550 06/20 16:16
可以
29F lingbei 06/20 20:32
30F excercang 06/20 16:41
想追高又怕套,你覺得會漲就追,很簡單的事
31F bulico 06/20 17:00
我周四剛買,至少會跌一周 晚點再撿
32F facg7709 06/20 16:20
我常常按錯字而已啦
33F sarsman 06/21 09:03
我指的是北韓打南韓
34F a210510 06/20 17:39
我都買dream
35F s555666 06/20 19:57
損益自負
36F facg7709 06/20 18:34
是簡寫
37F facg7709 06/20 17:10
歐印很適合我,禮拜一執行
38F Maverick0302 06/20 23:18
當然是買MUU或SNDU!
39F sarsman 06/21 09:05
發生這種極端情況,DRAM三大持股就只有美光沒事
40F DonDonFans 06/20 18:33
真的高點到了
41F totoro7923 06/20 21:24
覺得賺太慢的話真心推薦滿倉南亞科期貨,信貸 去玩M
42F j32072 06/20 21:38
記憶體魚鰓
43F htiio 06/20 19:21
買dream
44F Feting 06/20 17:42
身,本益比大修正
45F boydoop 06/20 16:36
過幾個月再來問一次100能買嗎
46F grayeric 06/20 18:52
選擇權 賭身家
47F FOREVER49KG 06/20 16:16
48F rul4ji3gp6 06/20 16:56
DREAM 作夢
49F greatliona 06/20 18:40
DREAM!
50F dogalan 06/20 17:30
google抱一年報酬率超過100%還嫌慢 你要的不是投資
51F yeadean 06/20 16:20
QQ
52F distantblc 06/20 16:20
不可以 會賺太多cc
53F chatbra 06/20 17:24
不會問AI嗎?
54F livewater 06/20 16:38
不行
55F lide19921015 06/20 17:04
不行
56F starfirerex 06/20 18:33
不行 打錯字不能買
57F chenzu740125 06/21 09:34
你這啥閒聊廢文,滾! 別浪費版面
58F Xration 06/20 16:18
你連英文都不會拼嗎
59F sevikar 06/20 16:29
可以, 再不買等100元又會問一次
60F COVID20 06/20 17:22
可以,你一買就會開始跌了
61F rcf150cc 06/20 17:37
同事剛出就歐硬 現在整天笑咪咪
62F bcismylove 06/20 16:51
問就是歐印
63F ayufly 06/20 17:14
啥費雯
64F xicake 06/20 17:45
好了啦
65F OnceAFreak 06/20 16:25
沒買過DEAM 還可以買嗎 在線等
66F ben121196 06/20 16:38
100能買嗎 110能買嗎 120能買嗎
67F littlethree 06/20 22:43
allin
68F Ashand 06/20 17:21
damn
69F fcuhua 06/20 17:24
Damn ETF?
70F no321 06/20 18:00
DAMN WTF
71F ATTwo 06/20 17:24
Drama
72F redsoxortiz 06/20 18:30
DRAM元大證券複委託好像沒有
73F fajita 06/20 16:20
DRAM啦
74F luche 06/20 17:06
dram確實可以改產品名字
75F snsdakb48 06/20 16:28
Dream
76F k18535318 06/20 18:13
DREAM
77F goodman5566 06/20 18:52
DREAM FU糗
78F toeternia 06/20 17:25
Drum
79F htc10 06/20 19:05
EDM
80F Lowpapa 06/20 16:40
KORU 推薦給你
81F q541700 06/20 20:09
muu辣
82F MotleyCrue 06/20 17:01
soxl 選我正解
83F poco0960 06/20 19:13
三倍槓桿還是直接衝期貨
84F cool28051775 06/20 19:04
不可以 直接買MUU&SNXX
85F Dxperado 06/20 20:40
之前追高66 跌了一陣又創新高 很扯
86F Catdatfat 06/20 16:23
你買了就開始跌 嘻嘻
87F simba1222 06/20 18:52
元大副委託有啊
88F a1252352 06/20 19:06
先把英文學好
89F mnxzq 06/20 21:05
原價屋有賣 去跟店員講就好
90F l19900513 06/20 19:39
可以,先換倉,跌深就換成muu
91F kuominj 06/20 17:51
哇,糕點了嗎?
92F onekoni 06/20 17:18
問就是
93F a11011788 06/20 16:39
問就是歐印
94F longlongyi 06/20 19:16
問就是追,下週大爆噴= =
95F sarsman 06/21 06:50
如果會擔心炸掉的話直接買MU不就好了嗎
96F qxpbyd 06/20 18:42
尬Damn 問就是MUU SNXX WDCX
97F goodkilua 06/20 17:03
怕追高就分批~
98F pursuewc 06/20 18:20
應該是這個 Doraemon(笑)
99F maimss 06/20 16:58
才剛開始,還很大塊肉
100F Latte7 06/20 23:52
推高通
101F kiboryin 06/20 16:20
掰掰
102F foolwind 06/20 18:07
會漲到1000
103F GGINDOWBOW 06/20 19:07
有damn etf嗎?
104F delaluna 06/20 16:40
當然可以
105F calllinama 06/20 21:08
直接買華崩牙科就好
106F komeko 06/20 17:20
107F showhere 06/20 17:28
要買也是等七月鬼故事,下週創新高才買?傻了?
108F lingbei 06/20 20:32
記憶體越多人買越好玩,可是他不像Mlcc只會噴而已
109F Sonas 06/20 17:14
買啊!歐印
110F gameboy163 06/20 19:25
這隻的漲跌很不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