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請益] 想買DRAM ETF [請益] 想買DRAM ETF 股票版 facg7709 2026-06-20 16:16 留言 110 26 之前抱google快一年,雖然有賺,但是覺得漲太慢,現在追記憶體還可以嗎? 推文討論 110 1F → v86861062 06/21 01:26 -.- 2F → facg7709 06/20 17:42 @dogalan 因為cpu跟記憶體漲更兇 3F → facg7709 06/20 17:43 @Feting 我有抱到這一波 4F → facg7709 06/20 21:15 @l19900513 你很有建設性 5F → facg7709 06/21 07:40 @Latte7 有記憶體會漲嗎? 6F → facg7709 06/20 17:10 @Lowpapa 三倍我心臟抗不了 7F → facg7709 06/20 21:14 @mnxzq 我買過了,之前買acer 16g 2999$ 8F → facg7709 06/20 17:44 @rcf150cc 你同事怎麼不早點告訴大家 9F → facg7709 06/20 18:35 @redsoxortiz 我是用IB 10F → facg7709 06/21 07:42 @sarsman 美光不會炸嗎? 11F → facg7709 06/21 07:44 @totoro7923 我不會玩期貨 12F → facg7709 06/20 18:34 @ymlin0331 你看美股的確是DRAM,跟股票GOOG一樣都 13F → facg7709 06/20 17:42 https://i.imgur.com/swbPjNw.png 這支喔 14F → z7956234 06/20 17:48 https://i.mopix.cc/Gpxw9R.jpg 要崩了還買? 15F → a71085 06/20 16:54 dram啥時上車都行阿 有韓有美不太怕哪邊炸掉 16F → asunal 06/20 19:58 DREAM 17F → ymlin0331 06/20 18:15 DREAM啦 XDDD 18F → ACDC69 06/21 21:37 gan 19F → Feting 06/20 17:42 google最能漲的時間過了,之前說剛從分拆事件裡脫 20F → totoro7923 06/20 21:24 UU期權 call下去 21F → fajita 06/20 16:21 下週噴上100,閉眼無腦上車吧 22F → DIVIS 06/21 10:11 中國打台灣美光照樣死阿 TSMC委屈了 23F → sheep2009 06/20 16:27 丸子 24F → Feting 06/20 17:42 以後只能跟蘋果一樣慢慢漲 25F → excercang 06/20 16:26 你覺得太慢去抱MUU SNXX SNDU SNDG 26F → xsdferty035 06/20 16:17 先把字打對= = 27F → dogalan 06/20 17:30 去買樂透吧 不然你遲早虧回去 28F → gtaped05550 06/20 16:16 可以 29F → lingbei 06/20 20:32 喔 30F → excercang 06/20 16:41 想追高又怕套,你覺得會漲就追,很簡單的事 31F → bulico 06/20 17:00 我周四剛買,至少會跌一周 晚點再撿 32F → facg7709 06/20 16:20 我常常按錯字而已啦 33F → sarsman 06/21 09:03 我指的是北韓打南韓 34F → a210510 06/20 17:39 我都買dream 35F → s555666 06/20 19:57 損益自負 36F → facg7709 06/20 18:34 是簡寫 37F → facg7709 06/20 17:10 歐印很適合我,禮拜一執行 38F → Maverick0302 06/20 23:18 當然是買MUU或SNDU! 39F → sarsman 06/21 09:05 發生這種極端情況,DRAM三大持股就只有美光沒事 40F → DonDonFans 06/20 18:33 真的高點到了 41F → totoro7923 06/20 21:24 覺得賺太慢的話真心推薦滿倉南亞科期貨,信貸 去玩M 42F → j32072 06/20 21:38 記憶體魚鰓 43F → htiio 06/20 19:21 買dream 44F → Feting 06/20 17:42 身,本益比大修正 45F → boydoop 06/20 16:36 過幾個月再來問一次100能買嗎 46F → grayeric 06/20 18:52 選擇權 賭身家 47F 噓 FOREVER49KG 06/20 16:16 ? 48F 噓 rul4ji3gp6 06/20 16:56 DREAM 作夢 49F 噓 greatliona 06/20 18:40 DREAM! 50F 噓 dogalan 06/20 17:30 google抱一年報酬率超過100%還嫌慢 你要的不是投資 51F 噓 yeadean 06/20 16:20 QQ 52F 噓 distantblc 06/20 16:20 不可以 會賺太多cc 53F 噓 chatbra 06/20 17:24 不會問AI嗎? 54F 噓 livewater 06/20 16:38 不行 55F 噓 lide19921015 06/20 17:04 不行 56F 噓 starfirerex 06/20 18:33 不行 打錯字不能買 57F 噓 chenzu740125 06/21 09:34 你這啥閒聊廢文,滾! 別浪費版面 58F 噓 Xration 06/20 16:18 你連英文都不會拼嗎 59F 噓 sevikar 06/20 16:29 可以, 再不買等100元又會問一次 60F 噓 COVID20 06/20 17:22 可以,你一買就會開始跌了 61F 噓 rcf150cc 06/20 17:37 同事剛出就歐硬 現在整天笑咪咪 62F 噓 bcismylove 06/20 16:51 問就是歐印 63F 噓 ayufly 06/20 17:14 啥費雯 64F 噓 xicake 06/20 17:45 好了啦 65F 噓 OnceAFreak 06/20 16:25 沒買過DEAM 還可以買嗎 在線等 66F 推 ben121196 06/20 16:38 100能買嗎 110能買嗎 120能買嗎 67F 推 littlethree 06/20 22:43 allin 68F 推 Ashand 06/20 17:21 damn 69F 推 fcuhua 06/20 17:24 Damn ETF? 70F 推 no321 06/20 18:00 DAMN WTF 71F 推 ATTwo 06/20 17:24 Drama 72F 推 redsoxortiz 06/20 18:30 DRAM元大證券複委託好像沒有 73F 推 fajita 06/20 16:20 DRAM啦 74F 推 luche 06/20 17:06 dram確實可以改產品名字 75F 推 snsdakb48 06/20 16:28 Dream 76F 推 k18535318 06/20 18:13 DREAM 77F 推 goodman5566 06/20 18:52 DREAM FU糗 78F 推 toeternia 06/20 17:25 Drum 79F 推 htc10 06/20 19:05 EDM 80F 推 Lowpapa 06/20 16:40 KORU 推薦給你 81F 推 q541700 06/20 20:09 muu辣 82F 推 MotleyCrue 06/20 17:01 soxl 選我正解 83F 推 poco0960 06/20 19:13 三倍槓桿還是直接衝期貨 84F 推 cool28051775 06/20 19:04 不可以 直接買MUU&SNXX 85F 推 Dxperado 06/20 20:40 之前追高66 跌了一陣又創新高 很扯 86F 推 Catdatfat 06/20 16:23 你買了就開始跌 嘻嘻 87F 推 simba1222 06/20 18:52 元大副委託有啊 88F 推 a1252352 06/20 19:06 先把英文學好 89F 推 mnxzq 06/20 21:05 原價屋有賣 去跟店員講就好 90F 推 l19900513 06/20 19:39 可以,先換倉,跌深就換成muu 91F 推 kuominj 06/20 17:51 哇,糕點了嗎? 92F 推 onekoni 06/20 17:18 問就是 93F 推 a11011788 06/20 16:39 問就是歐印 94F 推 longlongyi 06/20 19:16 問就是追,下週大爆噴= = 95F 推 sarsman 06/21 06:50 如果會擔心炸掉的話直接買MU不就好了嗎 96F 推 qxpbyd 06/20 18:42 尬Damn 問就是MUU SNXX WDCX 97F 推 goodkilua 06/20 17:03 怕追高就分批~ 98F 推 pursuewc 06/20 18:20 應該是這個 Doraemon(笑) 99F 推 maimss 06/20 16:58 才剛開始,還很大塊肉 100F 推 Latte7 06/20 23:52 推高通 101F 推 kiboryin 06/20 16:20 掰掰 102F 推 foolwind 06/20 18:07 會漲到1000 103F 推 GGINDOWBOW 06/20 19:07 有damn etf嗎? 104F 推 delaluna 06/20 16:40 當然可以 105F 推 calllinama 06/20 21:08 直接買華崩牙科就好 106F 推 komeko 06/20 17:20 糕 107F 推 showhere 06/20 17:28 要買也是等七月鬼故事,下週創新高才買?傻了? 108F 推 lingbei 06/20 20:32 記憶體越多人買越好玩,可是他不像Mlcc只會噴而已 109F 推 Sonas 06/20 17:14 買啊!歐印 110F 推 gameboy163 06/20 19:25 這隻的漲跌很不etf
推文討論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