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其他 -> 未分類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767 )   分享
      任性 寫於 2004-08-13 編輯  
2003年我們的記憶

                                                               你給的信
希望你能開心點
和妳在一起,總是令人放心,妳是如此的天真。但就因為妳的天真,而讓我放心不下,讓我會去想很多很多。妳告訴我說,妳不需要我去同情妳,我也希望我是真的在同情妳,這樣我就不會因為妳的關係時而開心,時而煩惱,但我偏偏就被妳的一舉一動所吸引,情不自禁的慢慢愛上了妳。
當妳跟我說妳以前的回憶時,妳表現出甜蜜的心情,讓我為妳高興,也為妳感到悽涼,因為那都已成為過去,現在一切都變的讓妳笑不出來,這樣怎能讓我不心疼妳?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