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718 )   分享
      Felice>◎◎< 寫於 2008-03-17 編輯  
[閒聊]關於選舉

隨著選舉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拜票的簡訊.電話接個不停~宣傳車也一直繞阿繞的..

我的天阿~快點選一選好嗎我都快被吵瘋了啦!

電視新聞的話題一直繞著選舉打轉~看那些因選舉而激動不已的人們~

我只想說真是夠了只是選個總統也沒那麼嚴重嘛~

不管是誰選上了工作還是得做...難不成支持的候選人選上了...就可以不用工作就有飯吃嗎?

看到身邊的人因為支持的政黨不同而吵的不可開交時..我再想有必要為了選舉而壞了感情嗎?

 (屬個人立場..如果有大大隊選舉很熱中的話..在此說聲抱歉)

2008-03-18 09:31:55
苦惱的煙狂同感 非常吵
阿彌陀猴來祈禱一下國運昌隆好了
有可能嗎?
【版主】Felice>◎◎< 於 2008-03-18 15:26:11
2008-03-18 16:56:48
沒錯!
頗有同感!!擦汗
除非百姓不用工作就有錢可以拿水汪汪
不然就趕緊結束一切宣傳活動.狂暴
2008-03-19 07:09:37
看 著 台 灣 的 大 選 ﹐ 我 只 感 到 像 一 場 鬧 劇 。 我 翻 你 的 陳 年 舊 賬 ﹐ 你 罵 我 的 家 人 ﹐互 相 吵 罵 不 住 上 演 ﹐ 但 選 綱 卻 濛 糊 得 很 。
我 不 是 台 灣 人 ﹐ 但 我 去 過 台 灣 ﹐ 認 識 過 那  的 人 ﹐ 我 很 喜 歡 台 灣 ﹐ 所 以 我 也 希 望 台 灣 明 天 會 更 好 。
希 望 有 權 選 票 的 台 灣 人 ﹐ 好 好 張 開 你 們 的 眼 睛 ﹐ 選 一 個 真 的 為 台 灣 的 總 統 。
是阿怎個選舉就像連續劇一樣精彩呢~而且真的覺得候選人真的很厲害都是幾年前的事了竟然還翻的出來~建議沒選上當個私家偵探也不錯ㄚ萬年奸臣
【版主】Felice>◎◎< 於 2008-03-19 17:57:47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