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心靈小品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553 )   分享
      #§*〤※solong※〤*§# 寫於 2007-11-01 編輯  
愛護動物的朋友們真情書「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上集

「真遇─我的鳥羽兄弟」榮登暢銷書排行榜

9/8 (六)「真遇─我的鳥羽兄弟」第二冊新書發表
9/17(一)「真遇─我的鳥羽兄弟」第二冊新書正式
        於
各大連鎖書店及網路書店溫情上市!

  
   
﹝台北訊﹞ 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將於 9 月 8 日 下午在台北市府廣場《 2007 動物呼喚 幸福召喚》主題園遊會活動中,與各界愛護動物的朋友們真情相見。

  清海無上師親自拍攝編寫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一冊,於今年八月下旬甫一推出,旋 即登上金石堂暢銷排行榜【動物類】 : 第 1 名 、 【自然科學】類 : 第 4 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分類第 2 名 。這套描述被 無上師收養的 23 隻鸚鵡寶貝,經過愛心照料,個個重獲新生,書中感人的圖文故事,讓閱讀過的朋友為之動容,而鳥兒們細膩的、美好的感情世界,更讓看過第一冊,十三隻鸚鵡寶貝的讀者嘆為觀止,爭相詢問第二冊何時上市出版。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為了回應這些熱心讀者的關心,特別選定 9 月 8 日 、 9 日台北市府廣場舉辦的《 2007 動物呼喚 幸福召喚》主題園遊會活動中,除了藉由園遊會活動推出這套優質動物系列叢書『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中文版第二冊新書外,也希望再次提醒關愛動物需不離不棄,勿讓你家的寶貝動物流浪街頭;領養動物既可兼顧到彼此的需要 -- 能有動物為伴,又能讓愛心加倍,是一舉數得的好事。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圖文並茂,每一頁都洋溢著愛心與摯情。智慧又詩意的鳥語,串起人與動物間不可思議的心靈交流;清新的有如從天堂帶回人間的禮物一般。

  園遊會 8 日當天下午 1 時 30 分舞台區開幕秀有素食狗狗天衣舞台秀表演、下午 6 時 50 分正式開始的第二冊新書上市活動,有鳥羽兒童劇、愛海音樂團等多項表演及有獎徵答。在兩天園遊會活動中,愛海藝文廣場心靈書房並在 309 攤位展示動物書籍、精彩動物影片觀賞、狗狗天衣、素食飼料等。希望參與活動的朋友大家一起為動物寶貝的幸福召喚,共同打造一個適合他們生存的環境,讓他們得到愛、平等與尊嚴,讓上帝的愛融合地球所有萬物,讓未來的世界更美好!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2 』新書發表
鳥羽兄弟兒童劇 / 愛海音樂團表演 / 有獎徵答
時間: 9 月 8 日 ( 六 ) PM 6:50
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舞台區)
電話: 02-2706-2628 愛海藝文廣場


http://www.loveocean.org/birds/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

 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心境,能夠像清海無上師這麼崇高、這麼偉大,那麼我們跟世界上任何生物、任何有情之間就都可以相處。 祝福無上師的書可以暢銷到全世界,希望每一個人能看到這本書,這樣的話,我相信,世界的和平就會早日的到來!

http://www.smchbooks.com/new-c/book/

 

張呂章總監   國際獅子會

  用愛與關懷去體貼我們周圍的人與動物, 人是可以與動物交通,進入他們的世界, 恢復上帝創造伊甸園的光明與平安。

蘇主惠醫師 台灣台安醫院前院長

  清海無上師,便是與自然萬物融合為一的極佳典範。尤其是閱讀上師與禽鳥共享共生的心念,更能深刻體悟到人與自然互利共存的極善自在觀。這是一種至高的美善心境,值得我們共同學習,並落實在每一時刻的生活中。

廖蘇西姿女士 新學友書局發行人

  人與人有語言作溝通,人與狗、鳥要用心電感應,養他要照顧他一輩子,鳥類與動物的生存空間需要人類來維護,從書中看到清海無上師與鳥兒溝通的故事,對無上師的愛心非常佩服,將傳遞您的這份愛心給所有獅子會的會員!

鄭渝生先生 巨獅雜誌總編輯

  清海無上師透過兩本新書,讓世人有機會分享她與動物生活的點滴以及她因這些動物友伴而靈感乍現的許多智慧文筆,沒有說教、沒有批判,閱讀這兩本書有如翻閱自家生活相簿般的輕鬆自在,透過一張張真情流露的照片,清海無上師帶領我們學習如何進入動物的心靈世界,與他們一同分享生命的美好!

賴吉仁先生 台灣本土鳥類及生態繪畫工作者

  清海無上師和鳥兒的互動關係正是所有人嚮往的理想境界!當她看到鳥兒被孤苦地關在小籠子裡,便毫不猶豫地解救他們,以慈愛、心靈溝通和無條件的愛使他們恢復健康。
   清海無上師教了大家意義深遠的一課:我們所遇到的每個生命,都有靈性和情感,都值得受到尊敬。

珍‧維爾斯‧米契爾 茹素的艾美獎得獎新聞記者

  書中隱含的神聖訊息將流過每一顆心,激起人類停止殺戮其他生靈的良知。

鄭錦龍先生 荷蘭阿姆斯特丹交響樂團指揮家

  重新認識鳥的世界可以是人重啟智慧的起點之一。

陳焜先生 美國哈佛大學副研究員

  作者不斷稱讚他們的內在與外在的美麗,我們感受到一個溫柔的要求,要我們運用內在微妙敏銳的觀察力,用第三眼去體會,才能更加體會這些鳥羽兄弟全部的燦爛品質。

Mr. Helmut Nitzschke 德國柏林電影導演

  這些深富感情的朋友,穿上輝煌的羽衣,反映出他們內在光亮的本性,他們將溫暖你的心,令你充滿愉悅與歡笑。

Dr. Thomas Lehninger 奧地利醫師

  清海無上師讓我們知道動物懷有多麼深的感情,當我們有幸一窺這些情感時,就不會再認為動物和人類不一樣。

朱珍女士 美國西雅圖西華報

  大師更以鳥的立場和領域,達成高度的友誼與協調的境界,借以渡化還未覺醒的子弟。

李鳳山師父 台灣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苑創辦人

  這本書藉由鳥雀之「音」,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來傳播上帝福音。清海無上師運用這種活潑輕鬆的手法來吸引不同年齡層和文化背景的人們,堪稱有史以來第一人。

Ph.D. Michael Wong 澳洲經濟學博士

  這麼多的鳥寶貝,看起來真讓我覺得快樂,對於屬 雞的我來說,更感受到「同類」被恩寵的幸福,看到Gentino更覺得喜歡,白羽毛底下閃耀著「粉紅 色」,感覺上似乎我就是他,反映了我的存在,我的愛及被愛。他會和狗狗玩和講話,他的個性多麼高貴!希望我能和他一樣,將這些帶給普天下的小 朋友們!

水蜜桃姊姊朱安禹 台灣兒童節目名主持人

~~~~~~~~~~~~~~~~~~~~~~~~~~~~~~~~~~~~~~~~~~~~~~~~~~~~~~~~~~~~~~~~~~~~~

新書發表會紀實

  〈台北訊〉天上的喜鵲在七夕情人節,為人間有情人搭起「愛」的鵲橋,清海無上師與23隻鳥兒的點滴際遇,譜出一篇篇真愛奇遇,為世間的「鳥羽兄弟」搭起彩虹的「愛之橋」;引領世人走入鳥羽兄弟純淨無邪的「心靈」,體認「萬物同一體」的有情世界。清海無上師談及本書出版的原因:師父希望讓大家知道所有的生命都很寶貴,都有感覺、都有靈性。出書是為了與有緣的讀者分享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麗的眾生,像:小鳥,他們也都有靈魂,跟人類沒有分別;師父希望大家透過對小鳥的瞭解,可以瞭解更多別的眾生;師父也與大家分享與鳥兒生活相處的點滴,比方說師父會跟鳥兒在深夜裡寧靜的以愛心溝通,她把鳥兒當成家人對待。




 

  師父特地分享她的23隻健康、快樂、美麗、聰慧又有充滿靈性的鳥兒的餐點菜單給所有的愛鳥人士:早餐:包子、麵包;午餐:生菜;晚餐:豆腐、蛋白質(最愛吃豆腐)、堅果、葵瓜子;他們也愛吃蘋果、葡萄各種時令水果(水果乾);點心:爆米花、蜂蜜…等等,除了水果之外,每天都要加上堅果類,堅果種類很多每天可以換不一樣的,例如葵瓜子,也可以給一些飯菜。由於每隻鳥都不大一樣,若要養鳥要先去買書來看,或是上網去查資料,要先有養鳥的知識。重點是所有的食物必須都是素食,給狗狗吃的也是一樣。與會來賓個個都很訝異鳥兒會與師父心電感應,甚至告訴師父他們要在爆米花上加上Rose Butter(鳥語)—玫瑰的精華—意指蜂蜜,另外師父還強調每天都要幫鳥兒清洗籠子…等等,讓鳥兒舒適;清海無上師還預告第三本書「高貴的野生」即將完成,述說她與野生動物的心靈溝通故事,現場又掀起一次歡喜的呼聲。





 



 

  德國柏林電影名導演Helmut Nitzschke 先生,隨著清海無上師「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一書的導引,細心聆聽到鳥羽色彩繽紛世界,他說:「透過作者的翻譯來了解她與鳥兒的對話…隱約間感到一股溫柔的啟動,要我們不要停頓在人類語言所能表達的小範圍,而是要去尋找一個方法,引導我們深入了解這些奧妙的眾生」。他帶著尋寶的好奇與萬物和平共存的至愛,專程蒞臨台北汀洲路金石堂的「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新書發表會,會中與清海無上師連線時說:看此書時就像冥想打坐一樣,作者一直回歸到她與鳥寶貝之間的愛這個主題。我想,她要輕柔地把愛心植入我們心中,無條件的、接近上帝的愛心就是那座橋樑,藉著這橋樑我們得以更接近、瞭解其他的生命。我們發揮這種高尚的愛心來對待四周的生命,就能讓世界更和平、更美好。

 


  清海無上師以一襲優雅長袍與在金石堂、中華電信會議中心、愛海藝文廣場的三處發表會會場視訊連線,帶給大家一個意外驚喜,頓時全場掌聲、歡呼聲不斷;





 

 





 

 

  發表會現場座無虛席,金石堂兩側大門口更是自中午起就開始排隊等候的四、五百位粉絲。他們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清海無上師對眾生的尊重與呵護,他們在隊伍中伸出手蓋上新書上市紀念章,一面吃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提供的歡慶新書上市的素糕和飲料,當他們拿到全球首賣會的鳥羽兄弟紀念T恤時,一個對手中書本及T恤的喜悅「香吻」,歡笑聲立時成為羨慕的焦點;金石堂的人員忙得不亦樂乎並感染到與無上師視訊連線的喜悅,生意一下子好了好幾十倍。一場成功的心靈饗宴,在歡欣鼓舞中結束,我們可預見排行榜第一熱賣的新書就是「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註:當天現場清海無上師與眾多貴賓精彩的談話內容,將會在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做深入報導,歡迎洽愛海藝文廣場
Tel: 0910198382/02-27062628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更多精彩的照片,在我們網路相簿裡,快按我唷!

 

  接著與會來賓新學友書局發行人廖蘇西姿 女士,國際獅子會總監張呂章先生,德國導演Helmut Nitzschke先生,前台安醫院院長 蘇主惠女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地區國會圖書館協會會長顧敏先生,中華民國動物福利環保協會理事長劉香蘭女士,台灣本土鳥類及生態畫家賴吉仁先生,中華民國野鳥學會秘書長 余維道 先生,八大記者,東森記者等來賓分別與清海無上師現場連線對話,場面熱絡。眾生平等、尊重生命、保護動物與師父和23隻鳥寶貝的生活點滴—比方鳥兒會用中文說「您好」…都是現場熱切討論的話題,除了笑聲、掌聲不斷外,會場中還洋溢著一股高雅的愛力。

 








 

  發表會由一群天真的小朋友穿著鳥羽布偶裝,以歡欣的歌舞展開序幕,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