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工作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048 )   分享
      溫寶兒 寫於 2007-09-22 編輯  
[原創] 不要被悲哀的事情造成自己的痛苦了。

接著同事訴苦的信件給我之後,相當的意外...

說著也難說....

可是....我認為不應該對我抱怨......是她們太懶惰了....

尤其是阿全太過分了...早上包好文件....卻沒有完全貼好...真是過分極了!

我發現某公司真的態度不好....把我當什麼啊............ 

我不想做了.....那家公司態度很差....從未尊重我!

做下去不是辦法了....

現在還在找正職工作...機率很低...( 而且我能力不強!)

只要找到了正職工作,就會離開壞公司!

那家公司太悶了,桌子太小了,約束太緊了!

也許,薪水太低了,把我的人生幾乎都是快變成窮人了!

我一心想....我要趕快找工作.......努力賺大錢哦!

我好好計畫自己的目標一定可以實現的夢想!

有什麼地方不會考倒我的眼神!

一步一爬往著目標往前走.....

能夠成為......小小的富婆.......

人生總是不好過的日子,意念力堅持活下去,將來有很希望的人生!

錢是不好賺,但是有很多的賺錢方法,一定要讓自己快樂的工作中!

想是很多的煩惱,唸是訴苦的罵,悶是忍耐的苦,閉是能夠把自己冷靜過一段時間!

不可以被自己的苦打敗了,對自己的堅持去突破往好的人生一定成功的慾望了!

加油.....我總是要堅持自己的決定,沒有事情讓我不可能突破的地方了。

END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