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連載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4587 )   分享
      映竹 寫於 2012-10-22 編輯  
[原創]友情急轉彎-2

『這是你的房間,有一點髒,先整理在把東西放進去』宸維幫她東西搬上來

『好的。』

雅晴整理了半天之後把自已的房間打理好了,也把家裡整理好了。

~~

『請進』雅晴敲敲一下他的房門

『整理好了嗎?』坐在電腦前的他

『恩,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挺餓的』

『好,吃完順便去打一副鑰匙給你。』

『走吧,我開車去』

『不用啦,我們各自騎車就行了,等下我吃完要去看一下我上班的地點在哪』

『我等一下也帶你去,你剛來高雄,路應該不熟吧』

『哈哈,不一定喔』

『走吧』

『好吧,你要載更好』

『我的房東先生晚安了』

之後兩人各自回自已的房間,兩個人一同的動作就是躺在床上與自已對話

『不可思議的感覺,我竟然跟他住在同一個房子裡,這樣子算是同居了嗎?還好那一種的感覺不是那麼的深刻了,不然我一定會瘋掉的。』

『我怎麼會開口讓她來住我家呢?難道我不怕她又對我心動了嗎?』

從那一夜起,因為上班時間大家不一樣,下班之後大家各自有朋友同事,所以他們兩個人快要一個星期沒有碰到面。

『今天沒有上班喔。』宸維睡飽走到客廳時遇到她

『今天是星期六,我的工作是有週休二日的喔,那你今天沒有上班嗎?』

『有啊,整理一下,我就要出門了。』

『那你等一下上班騎車小心』

『恩』

~等他出門上班後~

『住在人家家裡,不要讓人覺得我很懶,把家整理一下好了。』

~等待她把家裡整理之後~

『大姐你在哪邊啊?』

『我要去三多路的新光三越,有什麼事嗎?』

『我好無聊,我去找你們玩好不好?』

『好啊,那你等一下到時在打給我』

『好,等我啊。』

『哥哥啊,你不要給我亂跑了,弟弟啊,你不要追哥哥,你們在這樣子,我會生氣。』會合之後,姐姐說要去幫小孩們買一點東西,叫我陪他們吃東西,結果控制不住了,亂跑了,她只好追著小孩了。

『我好像聽到張雅晴的聲音。』就在宸維還以為聽錯聲音時,就看到她在追著小孩,他只好也幫忙把小孩制止住。

『你怎麼會在這邊』兩個人同時問對方。

『我在這邊上班,你不知道嗎?』他抓住哥哥。

『我只知道你在新光上班,但是我不知道是在哪一間。在家無聊,我打電話給我姐,我姐說要來新光買東西,我就跟來了,我以為我可以帶好他們,誰知我無法駕馭這二個小鬼頭。』她抱著哥哥。

『張雅晴,你在哪邊?』姐姐買完東西,要找他們發現他們不在那邊,打電話給她。

『我在XX櫃這邊啦。你過來找我吧,我不想要一個人帶二隻過去了。』她有剛剛的前車之鑑,不想要在潑婦罵街的樣子,叫姐姐過來,一起帶小孩比較好。

『姐~這位是我的二房東謝宸維,就是他收留我的。她是我姐姐,也是小孩的媽。』她互相給對方介紹一下。

『我們家的雅晴就麻煩你照顧了啊。』

『姐~。你這樣子說,好像我常常惹麻煩似的。』雅晴覺得有一點丟臉的說。

『姐姐我會好好的照顧她的,請你放心』還給我加重語氣。

『姐~我們走了啦。不要吵他,讓他好好的工作吧。』她覺得先溜在說。

『好啦,那你等一下要不要跟我回我媽那邊,你騎車來的嗎?』姐姐買完要回去了。

『不用,我給你載好了,因為我是坐捷運來的,所以沒有騎車。』因為不想要騎車而來搭乘捷運。

『好啊。我的車停在停車場。』姐姐抱起弟弟留下哥哥要讓我帶。

『你沒有騎車來,那你等一下要怎麼回家?』他聽到之後,問了她。

『我怎麼來,我就會怎麼回去啊,我坐捷運來,當然是坐捷運回家啊。你問這一個會不會有一點好笑啊!』雅晴莫名的看了他一眼,好像在笑他似的。

『還是你要當好心人啊,來我姑姑家載我一同回家啊?』雅晴戲謔的與宸維開玩笑。

『可以喔,我等一下六點就可以下班了。』他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

『你說真的還是假的啊?』她被他這麼大方的回應著時嚇了一大跳。

『那宸維你要不要順便來我家吃晚餐啊?』姐姐一聽到就立刻邀約了他。

『姐姐那等一下就打擾了喔。』宸維把姐姐剛剛跟他說的地址抄完之後,就去忙了。

待續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