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私密情色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690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10-07-09 編輯  
[轉貼]殺生不可思議的代價

轉貼自雜誌 師父詩作
請醒來
 
我是真心告訴你們,雖然我很愛動物,但我知道他們的苦難終會結束。
即使動物受苦,在屠宰場中受虐、受折磨或被殘殺,他們只有這一世受苦,然後他們會獲得解脫而到天堂去。
這讓我心碎,我無法想像他們所受的苦。
但即使如此,這還不比人類虐待動物所承受的惡果更糟,所以其實我對人類的同情比對動物更多,你們了解嗎?(同修答:了解)

動物如果被虐待,他們往生後會去更高的天堂,但是殘害他們的人將付出可怕的代價,那才是我所擔心的
雖然我很愛動物,但他們無論如何都要承受肉體上的痛苦,即使人類也是,不過靈性上的苦難、靈性的淪喪,損失太大了。
而人類每天都犯下不利自己的可怕行為,因為宰殺動物、彼此殘殺和吃動物,會使自己失去靈性的功德,所以我擔心的是人類。
 
 
清海無上師與英國舍瑞小中心的電話視訊會議 Thursday, June 12, 2008

聯合國說台灣是第一批氣候難民
肉食是暖化主因

畜牧業的溫室氣體占50%以上
吃素停止八成暖化
吃素救地球救自己及心愛的人

我們還有929天的機會拯救地球(2010.7.9)

心得

貼出真心話
請大家為了自己快醒過來吧
宇宙是很公平的   欠人的一滴血一克肉都會算清楚
宇宙是公平的所以人生的際遇如此懸殊....
趁現在還來的及  請醒醒吧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