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私密情色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958 )   分享
      力士 寫於 2010-05-17 編輯  
[轉貼]性愛Q&A/歐賣尬!我男友跟我交往後竟然還看A片

男性看A片,一直以來都是女性不能了解的謎,尤其,發現自己另一半明明有規律性生活還是要看A片,更是不少女性心裡的「痛」。究竟,男性為什麼要看A片、喜歡看A片,看A片會不會影響交往?《NOWnews今日新聞網》特地請樹德性學研究所,及男性網友代表K鄉民,為女性解開長久的謎團。

Q:
為什麼我男朋友在跟我交往後還是會看A片?他這樣是不是不愛我?


樹德性學研究所:

許多男性婚後仍保有自慰的習慣,但這與愛不愛伴侶似乎沒有關係。同樣的,男朋友喜歡看A片,這是他的「習慣」,這種習慣很難在跟你交往後就馬上改變,如果你將舊習與愛你馬上就連結在一起,對你的心情大概會造成負向影響,是嗎?況且,看A片是一種視覺上、聽覺上的刺激,愛情需要的更多,還有雙方心理上、關係上的牽連,單從看A片這件事情就要斷定愛不愛你,似乎牽強了點?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介意他看A片,或許與對方討論看看,瞭解他看A片的動機、心情、感受等,也告知你的看法,開誠布公的瞭解對方,或許,A片不但不會成為你們兩人關係的阻礙,反而變成關係的調味料。


K鄉民:

人在從青春期後就會開始對「性」產生興趣,Κ先生回頭想想,當年那個健康教育課本,不知道第十幾課中所教的性知識,對於六年級的Κ先生來說,還真是貧乏到不行。

想當然耳,Κ先生在青春期的性知識就是從謎片中學習到的,不管是一個人在半夜偷偷摸摸欣賞時的緊張,或是一群人滿懷期待地研究剛到手的「處女宮」,這些日本AV女優成了我們當時憧憬幻想的對象。

回到正題,不管有沒有女朋友、老婆,男人手邊總是會留些片子的,為的是無聊時可以欣賞、打個一槍紓壓解悶,沒有伴的人需要,有伴的人當然也還是需要的啊,人都是會有性需求的。

看個謎片、打個手槍,將壓力跟煩惱傾洩而出,滿足了射精的需求,省錢省事,豈不樂哉?

所以,『看謎片只是為了調劑身心。』

偏偏Κ嫂是個保守到不行的女人,發現個謎片就喳呼亂叫,還質問Κ先生最近有沒有尻槍,搞得好像看個謎片尻個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一樣。

只是雖說男人看A片打手槍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既然引發了K嫂的疑慮,Κ先生只好繼續安慰下去,有些女性很容易陷入一種死胡同,然後拼命地鑽牛角尖,也就是下面所要提到的。

『有我了,還要看A片打手槍,難道是嫌棄我了嗎?』

Κ先生後來才明白,原來Κ嫂會不滿,就是因為對自己產生了疑慮,也就是懷疑Κ先生是不是對她厭倦了,所以才改看A片消遣。

「妳是第一天出社會喔?大姐。」當下Κ先生是如此地回應Κ嫂,想不到這種蠢觀念竟然出現在自己的伴侶身上,不過再怎麼樣也還是自己老婆;所以Κ先生只好耐住性子解釋打手槍跟嫌棄不嫌棄是兩碼子事,要是真的嫌棄,老早就跑去外面打野食了。

男人要發洩性慾,除了做愛之外,自尻射精就是種最快最有效的方法,無副作用、無危險性、經濟實惠,還可任意搭配想看的A片滿足幻想,這C/P值可說是高得嚇人啊。最後Κ先生還特別搬出了排餐理論,才讓Κ嫂慢慢接受了男人沒事愛尻槍的事實。

『做愛與尻槍是兩碼子事。』

做愛就像去餐廳所點的一道正式排餐,有前菜沙拉、有餐包、有湯品、肥碩的牛排、飲料、甜點,每一道都有規矩、都有食用的方式,甚至連餐具怎麼擺放都有規定。就像做愛一樣,前戲不能少,重點的敏感部位都要愛撫到,還要顧及前戲時間的長短,時間太長容易冷卻,太短又騷不到癢處。

吃正餐的時候,力道要生猛中帶有些陰柔、粗暴裡藏有些體貼、深與淺的交替運用,事後還不能直接倒頭就睡,要甜言蜜語、要溫柔擦拭;娘親啊…雖然說打砲很爽,可是有時候男人只是想打個槍射個精完事,只是單純想要把庫存的精蟲排出而已。

看A片打手槍,就像是去速食餐廳,點個「洨號餐」,不管是外帶內用,快速方便又能止餓,男人不是天天都想吃頓隆重正式的排餐。不是只有做愛才能解放跟滿足性慾,男人有時會用簡單快速的方式去解決,身為貼心的另一半,千萬不要去責備他。

『打手槍是非常健康、清新的一件事。』

尻槍是個紓解壓力發洩性慾的最佳方式之一,你可以藉著各種媒介來滿足自己的幻想,不管是正姐的絲襪、阿婆的內褲、大叔的拖鞋(?)只要你開心,在螢幕前你就是槍神。沒有多餘的顧慮,又能滿足自己的身心,「尻一尻神清氣爽、射一射通體舒暢」,低成本大享受。

不用把看A片打手槍當做是件罪惡的事情,男人都要發洩一下的,正如女人偶爾也需要按摩棒或是跳蛋來跟小妹妹聯絡感情,依循正常管道滿足性慾,真的是非常健康的喔。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