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好康推薦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18 )   分享
      笑遊人間 寫於 2010-01-07 編輯  
杜拜塔開幕煙火


杜拜塔開幕煙火

影片:杜拜塔開幕煙火

眾所矚目的杜拜塔,在台灣時間5日凌晨,終於正式開幕了;時間一到,燦爛的杜拜塔開幕煙火與炫目的水舞秀登場,吸引全球20億人觀賞;這座高828公尺的超級摩天樓啟用,比台北101多出320公尺,相當壯觀,而主持開幕儀式的杜拜親王也當場宣布,杜拜塔將會改名為「哈里發塔」,為什麼會突然改名?外界認為,跟日前的財務危機脫不了關係。

杜拜親王穆罕默德用力一按,杜拜塔正式開幕,壯麗的煙火,配上不停跳動的高度數目字,讓民眾看得是目眩神迷,超過20億人準時收看轉播。

民眾:「超乎現實,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有魔法的。」

高高的聳立在地面上,這座挑戰建築極限的哈里發塔(杜拜塔),一共828公尺高,造價15億美元,總面積567萬平方英尺,裡面有設計大師Armani打造的旅館,1044個住宅單位,還有辦公室、餐廳、世界最高的清真寺,觀景台在124層,最上面的樓層跟地面上,溫度足足相差10度。

杜拜親王穆罕默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新世界上的地圖上,點亮的新光芒,我現在宣布,『哈里發塔』正式開幕。」

由於杜拜在11月陷入財務危機,最後靠阿布達比伸出援手,才渡過難關,因此杜拜親王,將杜拜塔改名為「哈里發塔」,也就是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統,阿布達比邦長「哈里發」致意。

開發商表示,目前已經賣出90%的樓層,杜拜當局希望,這個全球最高的地標,將會帶杜拜走出日前的財務危機,再一次帶動,並且活絡當地的經濟。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