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家人寵物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074 )   分享
      溫寶兒 寫於 2008-06-01 編輯  
[原創] 我發現自家人不尊重我!

悶悶不樂…..我下面的妹妹、弟弟幾乎都是羞辱我、不尊重我!

連老爸也要罵我不停,兇我!

我覺得住在這裡的家有何意義?

為了狗來跟我吵架,我受夠了!管我和狗狗的私生活。

妹、弟每次威脅我、逼我,而且還叫老爸說我怎樣罵我!

雖然我忍受購了,她們嘴巴說不愛狗、狗很髒的壞話!

但是我…….在也不想住下去了!

直到我有能力搬家接我的寶貝犬一起住在新家,能夠住在好環境。

也許,這是我的夢想之ㄧ或是計劃之ㄧ,也是很大的不可能任務!

狗是無辜的,狗是有生命的,狗是帶給主人安慰心和鼓勵心的幸福地方。

所以呢?

我不喜歡我的寶貝犬被她們利用他們的快樂、享受、自私了!

妹子常常來威脅我,是為了他自己要的生活來逼我做出讓我不快樂的事情,我堅持不做,而且妹子都沒有尊重我家寶貝犬的身體為主,就是妹子的自私心。加上她亂餵我家寶貝犬的不明東西,害了小米無法專心吃狗飼料的食物,所以胃不正常!

老弟常常來罵打我,是逼我做出讓不快樂的事情,我也不要做,因為我間持我的原則是寶貝犬的健康與皮膚為主!老弟常常亂命令我,把我是一種東西,讓我非常的生氣之一,所以老弟常常不尊重我,還護著妹子的話也要來威脅我!

 

 

我想我受夠了妹子、老弟、老爸對我不尊重、威脅我、羞辱我、罵我,把我當成是什麼?

我媽可能只是沒意見,偶爾會提出意見,都會改善很多,或是自己主動改善更好!

我想我是不是防備老爸、妹子、老弟這三人的威脅及自私,還有刺傷我的心?

 

 

 

 

2008-06-02 09:44:12
這是私密留言!!
這是私密留言!!
【版主】溫寶兒 於 2008-06-16 19:03:00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