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旅遊分享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86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8-03-28 編輯  
[轉貼]這幾個點不能去玩了..........(無奈增加

轉貼自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sos.php 想出去玩的每天自己看報導比較快


日本北海道浮冰消失

北海道網走市是世界上能看到北極浮冰最南端的地區,然而札幌氣象台收集
的數據顯示,在過去四年內,浮冰已經明顯變薄。去年,網走市居民成立鄂霍次克浮冰基金會,推動採取緊急措施,因應氣候變遷。鄂霍次克旅游協會秘書長伊藤正則說:「我們的城市有明白的跡象,顯示出全球危機,這個信息應該傳達到全世界。」感謝伊藤正則先生、鄂霍次克旅游協會和鄂霍次克浮冰基金會,發出明確信息,呼籲採取行動
。上天保佑日本國民所發起的環保計畫,願他們能成功地保護您們與地球,安全且永續生存。
http://search.japantimes.co.jp/cgi-bin/nn20080313f1.html


科學家發現美國東海岸的海浪愈來愈高了

研究人員從國家資料浮標中心所蒐集來的資料分析發現,海浪在十年來已大幅增強,他們認為增強的海浪與夏天颶風的增強有關,根據許多研究顯示,夏天颶風的強度逐漸變大,正肇因於全球暖化。我們感謝可敬的科學家們提供重要的報告,在上天的恩典下,願世人採取立即行動,加倍努力減緩全球暖化的影響,維護沿海居民的安全。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8-03/19/content_7822167.htm

加拿大報導全球暖化對島上社區的影響

加拿大自然資源部發表的報告評估,氣候變遷、海平面上升與侵蝕作用,將影響該國島上的經濟與居民。加拿大氣候行動網的葛拉罕.索爾說:「加拿大正為氣候變遷付出環境與經濟的代價,除非政府立即行動,不然未來將出現災難性的影響,索爾先生與加拿大自然資源部,我們感謝您們喚起人們注意目前影響全球的警訊,我們祈願加拿大與全世界島上的居民平安受保護。

http://www.canada.com/vancouversun/news/story.html?id=8d453a69-56f6-4522-9c73-106474e15f51&k=9786

加拿大科學家表示,二○一○年夏天北冰洋的冰可能會完全融化

加拿大研究網絡「北極網絡」的科學主任佛提耶博士聲明:「之前我們不敢談論的驚人模型,現在正獲得證實即將成真。」佛提耶博士強調,二○○七年所融化的九萬平方米的海冰,按之前的預計是要十五到二十年後才融化,他現在估計冰將會在二○一○年至二○一五間的夏季全部融化,他補充說:「而且有可能比這更早。」非常感謝佛提耶博士的研究,我們祈禱所有人立刻採取素食、植樹和改用再生能源等作法,這些簡單的步驟,將能在有限時間內拯救地球。

http://www.canada.com/victoriatimescolonist/news/story.html?id=1aaab4cd-0ca4-4b28-8a71-f442545a9d23
亞特蘭大北方韋伯學校的學生策劃保育活動
,因應史無前例的旱災,它造成附近的蘭尼爾湖與查塔胡其河水源的短缺,學生們發起清理河流的活動,遊說州議員,並自行創立名為「學生生態運動」的非營利機構。優秀的環保青年!我們讚揚你們,感謝你們致力保護我們無比珍貴的自然生態,願世上的青年得到你們高貴典範的啟發。

卑詩省西南部的加拿大人因應海平面上升

加拿大聯邦政府的一份新報告說,海平面上升一公尺將嚴重影響大溫哥華沿海地區廿二萬民眾的生活。目前海平面每年上升四到五毫米,報告中也表示,如果這些地區的地面沒有填土升高,「卑詩省四千六百公頃的農田與一萬五千公頃的住宅區將被淹沒。」卑詩省三角洲市長傑克遜說:「海面上升已是事實,不只是理論而已。」我們祈願卑詩省的民眾平安,願上天賜予我們智慧與勇氣,迅速果斷地行動保護我們光耀的地球。

聯合國表示:氣候變遷對中東安定是一項立即的威脅
週一聯合國糧農組織發表一份報告,指出氣候變遷對於中東與北非,可能導致災難性的影響,這份報告指出:「如果一個地區已經面臨可利用土地減少、土地貧瘠、食品價格上漲及人口過度成長時,那麼溫度、降雨與氣候的極端變化,將只會增加農業資源的壓力。」
我們感謝聯合國糧農組織這項重要的評估,我們祈願上蒼引領各地的人們,共同合作,拯救這美麗地球上的寶貴生命。

美國生態學家表示:地球暖化造成北極圈野火頻傳

明尼蘇達州立大學希格拉教授,最近發表一份對一萬年前亦即前冰河期結束前,到現在的沈積物岩心所作的研究報告,報告指出:地球氣候急劇暖化,造成北極地帶低矮的植物種群,被較高大的灌木和樹種所取代,這導致野火的頻率及嚴重性增加,希格拉博士認為,類似的氣候型態,目前隱然成形,他說:「隨著氣候變遷凍土帶的生物量,會增加而導致更多野火的發生,野火會釋出泥土及森林貯存數百年的二氧化碳,而加速暖化的循環」。

希格拉博士及團隊,我們感謝你們公布這些重要發現,願你們的研究成果,可促使全球領袖,馬上採取行動,以減緩全球暖化。

汙染破壞亞慕納河生態平衡

毒物汙染大大破壞了印度聖河恆河主要支流—亞慕納河的生態環境;過去三年來,居住在亞慕納河的鱷魚近親—鱷蜥,牠們的數量已大幅減少,並面臨嚴重瀕危;最近幾個月來,大片魚群死亡,印度環境暨森林危機處理小組主席—拉維辛格表示:問題的癥結在於河川生態體系惡化。祈願印度政府,立即採取行動,遏止亞慕納河的汙染。希望大家齊心合力,修復生態圈,讓地球所有的居民,能在健康的環境下,蓬勃生長。

氣候變遷驅使魚群離開加勒比海

如果海水持續加溫,特別是鸚哥魚、鮪魚和海豚將被迫離開加勒比海。位於伯利茲的「加勒比海社區氣候變遷中心」執行長萊斯利博士說:「如果不採取行動,讓珊瑚能夠抵擋愈來愈高的溫度,它們已經面臨存亡的關頭,這將帶來負面影響,因為珊瑚是所有海洋生物的棲息地,如果珊瑚毀了,魚群也將遷移。」我們誠摯感謝博士,呼籲馬上行動,保護加勒比海的生態多樣性。願我們有智慧,能夠遏止目前的全球暖化,拯救與珍貴海洋息息相關的生態系統。

由於北極冰層融化新生海豹陷入險境

隨著地球的暖化,北極較薄的冰層或融冰通常會危害新生小海豹的生命。正常情況下,小海豹出生第一週,會待在冰洞內,直到牠們皮下,長出足夠的脂肪層。當冰層融化太快,小海豹最後會陷入於冰凍的水中,缺乏足夠的保護,而無法活下去。世界自然基金會,發出警訊指出,過去兩個月出生的一千五百隻海豹,多數處於險境,特別是芬蘭和瑞典地區的海豹。我們祈求有立即行動,以搶救這些無辜的美麗動物。願上帝保佑我們共同努力,以抑制地球暖化,並確保我們的生態圈。
呼籲緊急行動,拯救尼羅河三角洲

埃及環境事務國務部長喬治馬吉德,呼籲緊急行動,保護尼羅河三角洲,免受海面升高破壞。在對埃及國會的委員會發言時,部長警告說:地中海水位升高將使三角洲北部的許多城鎮遭殃。三角洲一成五的面積,面臨海平面上升與海水滲入地下水層的威脅。聯合國環境計劃的一項研究指出,海平面若升高一米,將迫使尼羅河三角洲六百一十萬居民遷徙。誠摯感謝馬吉德部長的愛心忠告,希望很快能找到解決之道。以拯救尼羅河三角洲,這個長養生命的古文明發祥地。

濫墾森林使馬達加斯加狐猴數量減少

美國人類學教授沙斯曼博士的衛星研究發現,節尾狐猴數量減少五成,這與人類開發而使島上的樹木大量減少有直接關聯。沙斯曼博士表示:「透過教育和保育我們可採取正面措施通力合作,阻止森林濫墾的有害影響,這不僅攸關動物的數量,也攸關人口的數量。」感謝沙斯曼博士,上天加持您!致力為心愛的狐猴解決所面臨的危機。願上帝造的珍貴狐猴,在美麗的馬達加斯加能很快再度繁衍。

增加美國玉米生產預期將會擴大墨西哥灣的死亡生態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與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預測增加玉米產量來生產生質燃料與動物飼料,可能導致墨西哥灣的環境災難;從肥料中流失的氮氣將是造成災難的主因。科學家的結論指出,欲達成使用乙醇作為生質燃料的目標,唯一的途徑,就是停止飼養動物作為肉品消費。目前,畜牧業基本上以玉米養殖動物。我們感謝這些傑出科學家的觀察。願人類迅速擁抱素食飲食方式,並轉為使用環保的能源,以保存我們生物圈微細的平衡。

拿大科學家警告,全球暖化威脅大眾健康

來自安大略省多倫多兒童醫院的醫生報告,由於氣溫上升,疾病帶原者,如扁蝨和蚊子的生存範圍會很快在加拿大人口稠密地區大幅擴張。報告的作者之一大衛.菲斯曼博士,呼籲決策者準備預防新疾病。他說:我們需要超越傳統的學術界線,進行跨領域的研究,聯合環境科學家、衛生專家、生態學家、地理學家以及獸醫團體,因為這些新的疾病也有可能影響牲畜與野生動物。我們感謝菲斯曼博士與他的團隊,提出及時警告。希望世界的公民與政府合作,尋找辦法逆轉全球暖化的影響,以拯救生命

非洲冰川可能在三十年內消失

世界自然基金會表示,烏干達和剛果之間的魯文佐里山山頂的冰川,可能在三十年內消融。過去五十年來,冰川已經減少一半體積。世界自然基金會成員馬克.蘭蓋參加一項考察,拍攝位於海拔五千一百十九米的冰川。他說這對野生動植物將有顯著的影響;因為他們無法迅速適應新的生存條件。誠摯感謝世界自然基金會,這項重要的觀察。生態系統相依相存,願我們迅速行動,以保護他們的平衡。

一項衛星研究顯示海洋荒蕪地帶正在增加

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管理局和夏威夷大學研究衛星數據,發現大西洋和太平洋的死亡地帶比九八年增加一成五。這項發現與升高的海溫一致,因為高溫阻擋營養豐富的水,無法支持海洋生物。衷心感謝科學家們揭露海洋的狀況。伴隨上天恩典!願我們共同努力,讓海洋生物圈恢復健康。

美國政府報告呼籲保護沿海公共建設

最近的幾份報告,包括美國環保署的一份報告,呼籲決策者與都市計畫者採取緊急行動,保護道路、鐵路、港口、機場等,重要的公共建設,免受海面上升影響。國家工程學院的成員亨利.舒瓦茲,參與最近的專題討論;表示這項工作應該從現在開始,因為這將耗時多年並花費數百億美元。感謝環保署、美國與所有其他人。呼籲馬上行動!減輕全球暖化的影響。我們祈願人類回應此呼籲,拯救美麗的地球家園。

全球暖化可能使加拿大有極端氣候

自然資源部正在整理一份報告,指出加國應該準備面對全球氣候不穩定,應付頻率增加的冰風暴、洪水和乾旱。西安大略大學麥克比恩博士,參與撰寫這份報告,他表示海岸侵蝕日益嚴重,勢必毀損道路和橋樑。我們感謝麥克比恩博士,和所有科學家評估氣候變遷,對加拿大未來的衝擊,憑藉上帝的恩典,和人們同心齊力,願我們能終止氣候變遷效應,維護地球上的生命。

北美和南歐特有的鳥類出現在威爾斯

據信是由於氣候變遷所引發的暴風雨,使得威爾斯鄉間最近出現白鷺、牛背鷺和葡萄胸鴨,對於美洲葡萄胸鴨出現在威爾斯,賞鳥網站「鳥類嚮導」的赫斯特表示︰顯然牠們是不由自主被強風吹離橫越大西洋的。謹向威爾斯的賞鳥人士致敬,您敏銳地觀察到我們鳥羽朋友的困境,祈願全球民眾合力保護牠們,恢復我們生態系統微妙的平衡。

由於海平面上升,英國東北亨伯河口灣居民必須自求多福

英國政府表示無力保護亨伯河口灣全數房屋,免於海平面上升所造成的淹水侵害,環境署最新報告指出,政府將支出三億二千萬歐元,因應下一世紀海平面上升一米時能保護該地區,但是若干房屋仍是岌岌可危,負責亨伯河口灣計畫的環境署經理菲利浦.溫恩表示,環境署希望在這些地點「興築第二道防線」。我們為亨伯河口灣的居民誠心祈求,願上帝保佑你們安全,全球政府和人民若立刻採取行動,我們仍可抑制地球暖化效應,以保護生命及我們的地球家園。

............................還有很多....


這都是全期暖化造成的影響
解決方法很簡單
請看
我的願望--你我吃素 種樹  用永續能源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