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好友死黨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000 )   分享
      韻嫣 寫於 2006-03-22 編輯  
lunch performance/hurted~ 2!

今日lunch performance~~

懶蟲-拉一首便算數了~~b班的--不錯~~其實都幾好的了對初學者來說~~繼續加油

art~超現實派~~為何每次ms 都會選中我~~= ='

這次草稿中的馬~~我有帶資料的~~不過只放了一張出來..卻說我太少~~我有一份馬經的!!!!

上次又抽中我我份作品~~無寫姓名~~就說我"無人姓"~~= ='' 算不好運了

不過一個個看草稿時~~她說我那個idea 不錯的~~

"一個西洋窗看入現代居室~一個中式窗看外面古代景"<<這個題目叫~~"多面睇"好嗎?

德育堂~~以父母平日語氣罵個partner....真好玩~~我媽罵的通常都是最無聊的事!!!

ann yau 似乎無怎樣給媽罵的...........說幾句便沒有了

lib 開會......

完了後當然是走啦....

"千劍"韻"聲隨風散,一笑"嫣"然誰人解? 蹤然萬友在相鄰,不明吾者有何為 ?" 誰人明白這個含意?

"如果一聲再見,一絲微笑,一線眼神都不配擁有,寧可相知不相愛,相熟不如相識." 這個又有無人明白!

我傷心, 我討厭, 我失望!!!  再好好脾氣的金牛都忍不下去!

先不說是朋友~~當我是什麼?~~三姑六婆嗎?~當我什麼都88掛掛~~

我有故意打聽你們的事嗎~~你說我聽了就算~~我又無追問 !!又不知其他的事了

如果不想我在場~~說聲"不好意思.我不能陪你"不可以嗎?~~難道我不曉走嗎?

說也不說便悄悄走...我禮貌上關心一下再說"再見", 你也不耐煩~~~!!!~~真是以為我8你們的事,阻礙你們嗎?

我無權~~我無這個膽!!!

連我的感受也不故及一下...很多次了~~只有你們有個人的事~個人感情,思想~~我忍了便等於沒有嗎?

你們有無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再見一聲都無!!!!~~"yes"~~隨便呼衍一下我吧!!!

其實叫我最傷心的是你們~~如果比有任何老師串我, 不認同我, 不欣賞.都要傷

因為我之前都當你們是好朋友~!!!現在應該還是這樣嗎?

2006-03-22 21:50:15
從來使我哭只有幾個理由
1. 針
2. 父母打罵
3. 我相信的人使我失去信心
4. 真實事情使我感動

violin 打電話向我道歉..解釋了幾句..真使我哭起上來....我angry 的時候也忍得着~~但"對不起"3個字卻足夠使我...mm..m.."不打緊"..m..

記得爸爸自動去了戒煙的時候~~我也悄悄哭了一會
再是剛強~~對這些都是如此敏感的~~~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