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演出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707 )   分享
      *地☆球☆儀* 寫於 2006-03-04 編輯  
[轉貼] 1升的眼淚 - 第01~最終回 (bt)


【檔案名稱】1升的眼淚 - 第01~最終回+主題曲&插曲MP3+OST+PV
【檔案格式】RMVB
【檔案大小】2.6GB
【語音字幕】日語發音 繁體字幕 (日菁字幕)
【轉貼來源】TVBT


【相關簡介】
STAFF

編 劇:江頭美智留,大島裡美 原作:木籐亞也
配 樂:上田 益
製作人:貸川聰子
導 演:村上正典,木下高男
其 它:


演 員

池內亞也(15)/澤尻 エリカ(澤尻 エリカ) 池內潮香(40)/藥師丸 ひろ子(藥師丸 博子) 麻生遙斗(15)/錦戶亮 池內亞湖(13)/成海璃子 麻生芳文(50)/勝野洋 池內理加(5)/三好杏依 杉浦まり(15)/小出早織 河本佑二(17)/松山ケンイチ 西野良三(30)/佐籐重幸 水野宏(33)/籐木直人(特別出演) 池內瑞生(45)/陣內孝則(陣內孝則)


主題歌:K「Only Human」
插入歌 ::レミオロメン「粉雪」


相關介紹:

憑借電影「パッチギ!」中清新亮麗的演技而人氣急劇上升的年輕女優澤尻エリカ(19)將於10月11日開始每週二9點檔在富士電視放送的連續劇「1リットルの淚」擔當主演一事在14日予以確定。

人氣組合「NEWS」和「關ジャニ∞(エイト)」成員之一的錦戶亮(20)出演一事也在18日予以確定。同日,決定關ジャニ∞的新曲「好きやねん、大阪」,並發表了於9月14日開始販賣的通告。

「1リットルの淚」描述了15歲時身患原因不明之症(脊髓小腦病變症),直至25歲去世,真實存在的女性木籐亞也的半生。錦戶出演的麻生遙斗是與主演池內亞也的澤尻一同走來的同學。事實上,麻生是連續劇原作的木籐殘留的日記裡未登場的空架人物,在木籐的母親潮香想讓女兒經歷一次戀愛、青春的拜託下所誕生的。

初次主演連續劇的澤尻對於出演徐徐失去身體機能而潸然淚下,卻又不甘聽從命運的難度角色評論說,通過亞也這一角色,傳達了生存的快樂,愛與被愛的及至。貸川氏對於澤尻寄予了演繹一個不被著色的純粹的淚水和笑顏交織向前看的女孩的期待。

出演作為支撐池內的心靈,一直深受遙斗的影響而不斷改變著的青年錦戶說,很高興能出演這樣的角色,想通過作品和麻生,重新審視生存的價值。

種子在這
http://d.turboupload.com/d/404373/TVBTOne_Litre_of_Tears_Ep_ALL_ChinsesSub.torrent.html

2006-03-04 23:15:21
感人的日劇、、
個人喜歡麻生這個角色~@@
另外插曲也很好聽喔!
亞湖後來也變感性了,不是嗎!!
看到她訓斥弟弟那一幕.....
很感動他的成熟又感性....
嗚嗚嗚....
【版主】小儀 於 2006-03-06 09:35:23
2006-03-06 05:44:13
儀..你把一公升眼淚貼上來嚕!!
嗚嗚..又有好多人要開始練哭功嚕!!
不過真的好好看..值得一看再看咧!!
嗚嗚....小舞,看到這篇日記,我又想到劇情了...嗚嗚...
【版主】小儀 於 2006-03-06 09:36:01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